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2 16:55:5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考試3---終於考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案發時間:2011.09.06


嘟嘟嘟~~電話又傳來催促的聲音

那頭非常緊張的聲音問我:「你上了嗎?」

我回答:「網路上的發文說明天才放榜阿!」

他說:「今天網路已經提早放榜了,你快去查吧!不幸的我沒上......」

我帶著驚訝、緊張的心跑上樓,準備查榜!

旁邊做著爸爸、哥哥和我一起看結果,

沒想到......哥哥突然大喊:考上了,你看「40110562」!

我被嚇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三個人反覆對著準考證號碼

結果是真的......40110562  恭喜你錄取了!!

這一刻令人不敢相信,我做到了........

一個從小不愛讀書,成績總是在班級中間,基本實力很爛的人

居然在這激烈的考試中錄取了

開始回想準備考試的這兩年當中

朋友們結婚的結婚,有工作的工作

看著他們幸福的樣子,每次領薪水買東西的樣子

開始想別人都已經那樣了,你確什麼都還沒有,萬一到頭來失敗了該怎麼辦阿

心裡雖然害怕,但這時小天使出現了......

他告訴我:「失敗是每個人一生都會遭遇的,只是或大或小的分別,今天這一步跨出了,你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失敗,但沒有跨出這一步,就沒有成功的可能。當所有人都不給你機會時,你必須創造機會給自已,給自已一段時間,好好去努力,去達成將來想成為的人,這些短暫失去的,將來一定會回來的更多更好。」

就這樣心裡不害怕了,目標更確定更堅定了

更想努力全力再拼一次

如今我成功了,想感謝的人非常多

但最要感謝的其實是.......越挫越勇的自已

這一次我被自已所感動了

謝謝你孤單奮鬥堅持下去,謝謝你在深夜擦乾淚水後還是不斷的努力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這兩年來支撐我的話:

「面對任何困難都要有不捨敗的意志,明天一定會更好;不斷修正錯誤的失敗,才會有成就成功的一天。」

只要肯努力、付出........下一個成功的人一定會是"你"

台長: haner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