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22:35:32|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家考試1---最大的敵人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案發時間....

日期: 2010.03.07

時間:AM 10:30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那突如奇來的鐘聲 

在人毫無預警下 無情的響著 每響一聲 

像槌子一樣 往我的心重重的敲擊 

直到鐘聲停止了 心也緊跟著粉碎。

國家考試果然名不虛傳 考場如戰場 

個個有信心卻個個沒把握

這是第一次進考場 心裡給自已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的期望 這個期望來自於自已 

因為急於逃離這痛苦難熬的日子

因為在這準備的過程中 有孤單有無助 

有失眠有淚流 有許多只有輕身經歷過的人

才懂得的不安全感不確定感 

此時卻在關鍵時刻...我失誤了也崩潰了 

崩潰的不是考題很難寫不出來 也不是畫錯卡 

而是我居然白痴到記錯考試時間 而鐘聲忽然響起 

還有很多題目沒寫完 知道很多

人都會說:「怎麼會記錯考試時間阿?」 

但我卻是犯下連自已也沒辦法原諒自已的錯 

在回家的途中 顧不了眾人的眼光 邊走邊大哭

當天回家站在家門口 很久 

因為愧疚 不知道用什麼臉去面對自已的家人

因為失敗 對自已無法交待又怎麼跟家人交待

然而 迎面而來是媽媽溫柔的擁抱 和支持的話語

在那幾天裡 只要張開眼 眼淚沒停過

想要阻止決堤的淚 但無法阻擋 

於是躲在家中不發一語

不和家人對話 因為恨自已 不照鏡子 

我真的在追求目標與理想中 重重的摔傷

這種痛以地震規模來說 因該也有8級的程度 

足以讓整棟大樓墬毀 但卻因為這次的大震盪 

震醒了我 且這次的挫敗所留下的傷痕 夠深夠痛

一切的一切讓我又更成長了.....

(待續)

 

台長: haner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