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2:46:0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ving me Loving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邊的卡夫卡.上>快將接近尾聲。

今晚我想起tom lee那yamaha玻璃鋼琴。小時候我也學過琴呀,結果是沒有結果啦。只好怪手指短左右手永遠不協調,除了鋼琴,我還鍾愛玻璃色拍子機。

其實我認為有音樂造詣的人都是charm的,除了guitar。但我仍期待著有一天有人會用結他彈 “誰願放手”給我聽,這是我喜愛的歌曲之一。用volin拉一個 “k歌之王”也蠻不錯。

為了應節,看了<大城小事>,這是最近期待已久的一齣電影。

王菲很美,上海更美。根本上海就是第二個香港,比香港更美的都市。
其實黎明也很好,有誰小時候沒有喜歡過他﹖

原來金貿大廈落成後夜晚看來是這麼美,02年去時它還在工程進行中呢。

故事的內容不是沒有,但卻不是那麼深刻,也沒有訊息想帶出。如果硬要我去領悟一些東西的話,我想會是:錯過了又給追得回是幸運,否則只好將之留作回憶,但請不要視之為不幸。離離合合每天都在發生,有沒有他/她,世界依然在運轉,你依舊會過以往過著的生活。哭過鬧過愛過痛過吵過罵過恨過後悔過病過生過亦死過,日子依然要過。無奈的是,我們依然活著。

有時「對不起」會比「我愛你」來得感動。

台長: 涵泳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