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6 00:54:06| 人氣1,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精,可以令人很混沌,同時可能令人頓時清醒.


這夜,飲了一小杯,酒精作用立即發作.

首先是在朋友家中興奮無比,

回到家中,對著電腦,卻忽然想哭起來.

哭,是因為害怕.

害怕得好想打篇日記抒緩一下.

今年對自己立下目標,要從新出發.

我也知道,這條路必不易行.

易行的話,我已一早出發.

儲了一段時間的勇氣,跟自己說,不要害怕,就試一試吧.

誰知,只嚐到點點味道,便好想逃跑,

又再重現那段玩玩下的片段.

我本性愛玩愛FUN,

但那種玩玩下、不認真,我卻知道,只是我保護自己的一種逃避.

要投入、要認真,的確需要好大好大的勇氣.

玩玩下、不認真卻讓我可以繼續停留在的的comfort zone.

那段時間,玩得好開心,其實只想逃避寂寞.

面對心中的脆弱,可以如何自處?

好怯......

我想,應該是上天想藉此讓我與我的害怕好好協調一下吧!

又是一個好好探討自己的機會!

待續...

台長: Hamu
人氣(1,2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之延續
此分類上一篇:Run for a resa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