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8 23:38:14|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n for a resa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第一個挑戰!

渣打馬拉松!

我人生的第一個渣馬.

好想用文字紀錄下來.

2015年開始,為了要幫自己的健康打打氣,開始穩定地做運動.

yoga, gym, 跑步...希望每星期也可以讓身體動起來.

為了提高自己運動的動機,更開始報名,參加跑步比賽,

那樣,我便沒有不運動的理由吧!

於是,渣馬報名日那天,我便"晨咁早"6:45am起床坐在電腦面前,準備報名!

接下來,當然是成功報名,然後展開不算辛苦,不算頻密,但也算是穩定的訓練.

到了昨天,真的要去比賽,沒有太緊張,只抱著至在參與,跑畢全程的心態出席.

也許,因為天氣太惡劣,我知道,我能夠跑畢,已經好厲害,所以完全沒有負擔.

更不會期望自己跑出成績,因為我知道,我的耐力有限.

但是,我也有我的目標,不能停,不能行,一定要跑,慢慢跑,也要跑.

我知道,我一停,便不會再跑.

堅持,是長跑最基本原則.

經驗讓我知道,我想停下,我想放棄,根本是我的心理問題,身體絕對"頂得順"!

懶惰鬼在搞鬼!

開跑後,除了因為太急頭1K去了洗手間外!(也創了我去洗手間的速度紀錄,哈~)

我也不斷跑跑跑,越跑越快,更追上超前了我很多的朋友仔.

跟她SAY 個HI,然後說個BYE~

頭5K慢慢跑留點力氣,7K開始加速,最後1K踏著雨水狂奔.

過程中,雨勢時小時大,雖然全身濕透,我卻覺得挺舒暢.

不過,最讓我滿足的是,我全程也竟然沒有一絲想行想停的念頭.

回想第一次跑5K,第一次訓練,我也有種跑到想死的感覺!

對!再不停下來,我便覺得自己會死,氣絕身亡,越想便越想停下來.

最後,當然是停下來,慢慢走...但根本一點也不累...

今次比賽,一路跑步,心中沒有想的太多,

只集中如何找路穿過其他正在拍照與散步的跑手.

還有,就是以到達水站為目標,太口渴了.

除了口渴,也沒有覺得太辛苦的地方,更沒有覺得自己不夠氣的狀態.

原來,訓練是有作用的,覺得自己耐力好了,氣也多了,肌肉運用也進步了. 

在雨中跑步,覺得挺浪漫,尤其是最後1K狂奔上斜下斜,

不斷濺起又大又小的水花,覺得自己型到震,哈!

衝線的一刻,覺得"嘩!咁快就跑完!"

然後,就是超興奮,又感動,又好凍,超感恩.

跑出成績1小時14分鐘(連廁所位),覺得自己超額完成!

Run for a reason,就是為自己健康,為自己享受而跑!

Yeah!下年再挑戰!~~

台長: Hamu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Understan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