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3 04:02: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印良品*敏感肌化妝水@~*保養實驗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子洗卸慕斯 量子噴霧 胜肽 敏感肌 量子保濕噴霧 北海道玫瑰

我一直在找可以拿來濕敷的化妝水

剛開始去大創(充滿神奇小物(好物?)的39敗家天堂~~)買了幾罐化妝水

但…………

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這句話是有它的道理在

因為儘管它寫了一大堆的功效,但我敷起來

就是『水』呀XDDDD

所以我上網估狗了一下

看到無印良品的保養品好像評價不錯,價錢也還ok

(但其實我最想買的柑橘系列都好貴呀~~~~~~~~~~~)

在那裡試用的感覺也都不錯

(是的,無印的保養品都有放試用品在那歐,可以用了滿意再買,這樣比較不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真貼心!)

於是就拿了一罐去結帳

無印的東西,都走簡單包裝風

 
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東西好用才是重點

(雖然我是一個很容易『買包裝』的人…)

瓶子是透明的,旁邊有刻度,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自己用了多少

化妝水也是透明的,而且因為很便宜(200ml/230元)

所以我都很不客氣的倒很多在化妝棉上來濕敷

我每次都拿五張化妝棉疊在一起,然後用化妝水浸濕,拍完以後再敷

短期是看不出來有什麼成效

(但其實關於化妝水有沒有用現在也是眾說紛紜不是嗎?所以自己用開心就好囉!)

但長期(一罐都要用完了,差不多一個月)用下來

我覺得皮膚有比較穩定一些

化妝棉拿下來就覺得臉好嫩>w<

而且補飽水的臉看起來有比較白歐!

 
它標榜無香料(可是聞起來又有一點淡淡的果香,說是葡萄柚粹取液?),

無色素(阿就透明的啊),

無防腐劑,

無酒精,

無礦物油

而且就算手拍在臉上也不會很黏膩,還蠻好吸收的

這點對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喔,因為這樣對我後續的保養更方便

我是個很愛嚐鮮的人,明明同性質的東西還有,但看到新的就是想買

(所以一張臉一個身體一顆頭才會買了這~麼多東西XDDDD)

但這罐我之所以可以把它用到完,就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它不錯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艷的了不起功效,但至少它讓我皮膚穩定不少~

是我還會再繼續回購的東西

上次看它好像還有賣400ml裝的,但因為沒用過不敢買

也許下次我就直接買大瓶的囉,畢竟『大罐用卡久嘛!』

(完了完了,才大學就跟歐巴桑一樣斤斤計較…)

最後補充一下,它的開口是長這樣的

(↑有看到旁邊的刻度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保養品使用完開口都髒髒的?

所謂髒髒的就是殘留化妝水呀,乳液這樣

我每次倒完或擠完保養品,都會習慣性的用手指抹一下讓開口保持乾淨

所以這種開口設計我不太喜歡

因為如果直接倒在手上,瓶口都會濕濕的

但我這罐是都直接倒在化妝棉上,所以最後用化妝棉擦一下就好

當然如果想要更方便,無印也是有賣保養品壓頭的歐

就看自己怎麼選擇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dididada105/post/1312553228量子保濕噴霧 美白錠 肌膚屬性 油性 美白錠 抗氧化

台長: hammondfl3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美白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