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今擔任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開場嘉賓,帶來〈那你呢〉、〈陪我玩〉,和新歌〈你的宇宙〉,主唱小玉也許下新年願望「希望老闆(五月天)在尾牙的時候幫宇宙人加菜,希望可以存錢買房子。」

宇宙人2019年可說是收穫滿滿,巡演場場爆滿,也即將在2020年2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你的宇宙」,小玉開心說「覺得今年過很快,有地球轉動比較快的錯覺!」日前宇宙人在五月天演唱會場外小舞台演出,小玉下台後也輕踢桃園國際棒球場的圍牆,象徵再度「踢館」五月天,宇宙人期許「未來也可以唱超過一萬人的場地。」

宇宙人跨年夜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逗趣模仿阿信IG照。(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跨年夜擔任五月天演唱會開場嘉賓,逗趣模仿阿信IG照。(相信音樂提供)

維吉妮雅廚具臉書Facebook網友廚具好評推薦

https://ppt.cc/fuPyNx

維吉妮雅廚具Google在地商家系統廚具網友好評推薦

https://bit.ly/2Sy23hIhttps://bit.ly/2Sy23hI



歡迎來電本公司預約~

維吉妮雅廚具 ~ 竭誠歡迎您 !!

公司電話: 04-22772291

公司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永平路三段120-1號

服務人員專線: 0919712546 許小姐


公司小工匠網:
http://www.0919712546.com/

公司 FACEBOOK臉書:
https://ppt.cc/fLeskx

公司Google在地商家:

https://kitchen-furniture-store-806.business.site/?utm_source=gmb&utm_medium=referral

公司官網:

https://www.virginia88.com/

公司痞客幫:
https://l0919667486.pixnet.net/blog

2020年1月3日宇宙人將在五月天演唱會再度登上場外小舞台,吉他手阿奎說:「2019的最後一場和2020第一場都獻給五月天了,希望小巨蛋順利,也明年順利發行新專輯。」貝斯手方Q則笑說:「希望新的一年會記得帶錢包出門,不要再花兩個團員的錢了!」

宇宙人將舉辦「你的宇宙謝票分享會」,1/4在台北四四南村、1/5在台中審計新村、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後,宇宙人也將迎接他們的日本巡演,2/29大阪JANUS、3/1東京リキッドルーム,詳細活動內容請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中時 )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31004778-260404營業項目: ︳廚具︳系統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流理台︳台中廚具︳台中廚具工廠 ︳台中系統廚具工廠︳歐化廚具︳流理台工廠︳廚具設計︳台中流理台︳廚具推薦︳台中流理台︳台中系統櫃︳台中系統廚具︳台中廚具推薦

台長: hamiltosaea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