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19:48:13| 人氣6,795|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 x 櫻) Lonely Heart Lock 32 (微微H)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

 

現代

 

 

xx=======================================xx

切斷和母親的電話,佐助邊走向游泳池邊心想(帶女朋友回家?我那來的女朋友可以帶啊!)

(奇怪,人呢?)走到泳池入口處,佐助每個角落都尋了一遍,就是看不到櫻的人

他回頭望著走廊上的客廳跟廚房,困惑的想(剛走過來也沒有看到她啊!)

佐助沒有考慮的走下樓梯,不知道怎麼越想越不安,希望不會是自己多慮

他眼睛不停的在四周探看,猜想著(到底去哪了?她自願過來的,不可能自己跑回家了吧!)

「!!」他轉身看向泳池,眼前攸關生死的畫面,把他嚇得差點叫出來

「春野櫻,妳這是在幹嘛?!」

整個人已經沉到池底的她,不知道憋了多久的氣,也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還有意識

不見櫻浮上水面,佐助顧不得身穿名牌服飾,縱身往水裡跳

他潛到池底,刻不容緩的連拖帶拉將她給拉上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被推回地面的櫻,還好只是嗆了幾口水,如果佐助沒有及時發現,可能就沒這麼幸運了

佐助拉著扶手離開水面,邊擔心的抱怨說「真受不了,妳到底在幹麻?」

她從地上慢慢爬起來,完全沒有感謝他救命的意思「是你大驚小怪好不好,不會游泳,不代表我不會潛水。」

佐助就像聽到笑話一樣,好笑的笑了幾聲「潛水?春野小姐,妳那種潛水方式會出人命的,好不好!」

櫻猛然轉身,用一種被誤會的眼神看著他說「怎麼,你以為我想自殺就對了?」

他非常肯定的點點頭,緊張到不開心的說「我很難不這麼認為,我想十個人有十個人都會這麼想。」

她沒好氣又無奈吼回去「拜託,我真要自殺也不會笨到在別人家自殺,好嗎!」

空曠泳池裡不再有人說話,除了櫻的咳嗽聲外,只剩下衣服上的滴水聲

為了不再去想那個人,毫不畏懼跳到水裡頭去,現在回想起來,連櫻也被自己的行為給嚇一跳

佐助悄悄走到她面前,扶起她冰冷的臉頰說「妳的臉色好糟糕,讓我看看。」

「我沒事。」櫻沒有領情,撇頭甩開他想關心的手

「不可能沒事!」佐助強勢地再扶回她的臉,嚴厲的語氣像在告訴她不能拒絕

 佐助著急她的情緒,完全不掩飾的表現出來「剛才我怕死了,還以為妳會發生什麼意外,知不知道我被妳嚇出一身冷汗來。」

(佐助......)被他這樣心疼地在意著,櫻心頭不禁感覺到一陣暖和

「櫻.....」墜入她那雙迷人的綠瞳裡,佐助不自覺呼了她的名,一聲極為曖昧的呼喚

在如此窒息難耐的氣氛下,佐助情不自禁覆上她雙唇,不見她有掙扎和反抗,才更熱情的擁吻下去

禁不住佐助激吻的挑逗,櫻也主動吮吻著他,彼此越吻越深、越吻越意亂情迷

一路從泳池狂吻到臥室,在床上纏綿的兩個身影,欲罷不能的交纏了好一陣子

他們就像一對久久才能見面的情侶,不到精疲力竭,誰也不肯善罷干休

「櫻,喊我。」

「....什麼?」

「喊我名字。」

「我不要....」她婉拒這要求,從寧次之後的男人,她就不曾再激情當中喊過其他男人名字

他不死心,渴望的要求說「我不管,現在抱妳的人是我,我想聽妳喊我,就是現在。」

見櫻還猶豫不決,下身腫脹難耐的他就快受不了「櫻,快點,喊我、喊我的名字。」

慾火還在身體裡沸騰,櫻也不想在這時候熄滅,只好彆扭的成全他「佐..助....唔呃.....」

「感覺到了嗎?妳一喊我就變得更硬了,如果再多喊我幾聲,我會更瘋狂的.....」

「...佐助、佐助......」

結束不知道幾回合的激情,櫻隨即進浴室淋浴

她的心情比稍早來得輕鬆許多,因為佐助給予的體溫,暫時可以讓她不去想太多

等不及她洗完澡,佐助沒敲門就走進浴室,直接貼在她身後跟著一起沖水

佐助輕撫著她細緻的肌膚,在她耳邊耳語「櫻,這是我第一次這樣跟別人說.....」

「做我的女人,好嗎?」

櫻轉身望著他,清楚心裡還有某人的影子,自然是搖頭回應他提出的問題

看到佐助難掩失望的表情,櫻下一秒又抱著他,像在安慰一般的抱著

佐助明白她的意思,知道她還沒有辦法成為自己的人,卻又不想失去在乎她的自己

至少櫻已經不再排斥佐助的關心,光這點也該滿足了,他心裡是這麼安慰自己的

 

xx============================================xx

噢...

好久都沒有寫這個啦~~

你們覺得有微H嗎??

最近

我都在想著我的學長

哎唷~

好想他喔 =)

他什麼時候會注意到我呢?!

 

台長: Hamilton
人氣(6,795) | 回應(9)|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
此分類下一篇:(佐 x 櫻) Lonely Heart Lock 33
此分類上一篇:( 佐 x 櫻 ) Lonely Heart Lock 31

雪夜
噢賣葛!!
沙發沙發 XDDD
2010-10-05 17:59:40
版主回應
躬西雪雪搶到沙發 :) ((放鞭炮
2010-10-09 19:12:10
雪夜
呵呵~Ham出文啦!^^
啊呀~英雄救美呢~XDDDD
這次櫻終於肯讓佐助吃了…某佐很爽吧!
>佐:嗯,不錯。

不過櫻還是不肯做佐助的女朋友呢~
可惜丫可惜~(搖頭

微H?有啊~
我臉紅了~@/////@ (你少來了!!

Ham在想學長啊…
會不會重色輕友?
挖喔~~我不要拉!!(哭
不要離開人家啦~(抱緊Ham
人家更文了Ham都不來看一下,Ham不要我了嗎??OAQ"

恩…
要加油哦!(瞬間回復
還有我台子新增了民意調查這樣…
快去看~很重要的哩~~~

其實…我也很喜歡蠍櫻的啦…
所以我很想看Ham的Be My Bad Boy…
>謎:你好意思說嗎??

不然可以合文…(不怕死的提出要求…
Ham可以考慮一下噢。
我知道我出文很慢…
我會盡量加快速度的啦。
Ham知道甚麼是合文嗎?
我看娘親和大姊玩合文玩得很高興所以也想試試看…(巴
來嘛~試一個~~XDDD

好,不玩了。
寫文要加油哦!(啦啦球
要寫合文嗎?(燦笑
2010-10-05 18:12:29
版主回應
對....我出文啦 ((你還敢說?!
爽呀~ 當然爽...
佐助可是一個餓鬼喔 ((佐: what?!
>櫻: 你就爽了....我就....((臉紅

櫻是一等一的難追呀! ((遠眺...
不可惜...櫻遲早都是佐佐的吧... 呵呵

哈哈...我生了文章後才覺得有點H
你臉紅?! 我可以幻想到呢... ((雪: 嘖~別亂想!

我是在想學長 ((臉紅+開心
但我可不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 ((嚴肅!!
安啦~安啦 ((把把雪的肩膀
有啦。。我有看啦。但我沒有登入吼~

有呀~~我有留言
好加油 ((扮可愛中。
最好就是蠍櫻啦~~~~ ((蠍:沒錯~ 很好

咦~雪你開始萌蠍櫻啦?! ((拍手中...
好....大概今天晚上就會生出來囉~ :)
2010-10-09 19:21:27
戀戀佐櫻
我知道我回的很短吶~~~
但我即將被拖去毆啦~~
我只能說
讚!妳寫的很棒吶~~
您真內行!
不能再同意你更多了!
2010-10-07 20:39:35
版主回應
不會啦~~ 只要你是真心留言就可以啦
你比潛水的人好很多...好嗎?!
呵呵~
謝謝喔..........我都很久沒有更新了
沒有啦..我會害羞死耶~
2010-10-09 19:23:11
芷芷醬
小hmail~~~~(飛撲

小hamil能有這麼喜歡的人很好耶
可是也要小心別給他隨便控制自己的情緒了:(
不然會很辛苦的,心情時好時壞ˊAˋ"(過來人(?)
櫻櫻終於坦然接受佐佐關心了>//<"
hamil的情感戲寫的超棒呀啊啊啊--(尖叫
要加油加油加油噢
不論是蠍櫻還是佐櫻,都超級期待的@//w//@
2010-10-08 21:36:57
版主回應
芷芷 ..............(((接住

好屁啦~~ 我現在好痛苦喔~
有哇~但我昨天才哭過一次..好不開心喔 :'(
哼哼~ 芷芷你說的~我都中耶~ ((增大眼睛 0o0
對....櫻放上高高的wall啦...
謝謝芷芷喔~ 我很久沒有更新啦!
我非常感謝芷芷的支持~~~~~
都沒有人看我的文章....((傷心 ;'(
我會努力生文的 :)
2010-10-09 19:27:53
小珊

這一篇也很好看ㄟ
真的是好棒喔
你放心他依訂有看到你的
我一定會為你加油的
加油
2010-10-09 15:34:00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讚賞 ((握手 :)
我也希望他會注意到我呀
但可惜...可能都沒有注意到

謝謝幫我加油 :)
2010-10-09 19:29:38
夜影
教個朋友吧!(握手
2010-10-10 20:46:43
版主回應
嗯嗯..... :)
多多指教喔~~ 夜影
2010-10-10 22:40:46
夜影
嗚哇阿!又從頭看了一次,雖然一直淺水覺得很不好意思可是因為我現在在偷上網所以.....(狡辯

好好看啊!可憐得寧次被拋棄了!

這篇當然有微H啊!寫得太好了!(眾:你就這會這個形容詞嗎?!

下次有空再Ham姐(?)的每一篇留言吧!


潛水到快沒氣的某影留
2010-10-20 20:04:25
凝雪
好棒好棒!
櫻再主動一點就好了。=//口//="
話說﹐我終於趕上進度了。>﹏<"

櫻快快忘了寧次,投入佐兄的懷抱吧!O//口//O"
我想佐助還要更有耐性的面對櫻才行。
不知櫻怎麼時候才能打開心扉。:(

大大加油!
2010-11-04 13:45:08
dwwkv
母親節到了 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http://xyz.gl
2013-05-08 01:3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