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1:15:4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十三顆 翰寶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他好早下班

累個半死的他 沒有去網咖

我多希望他天天這樣

哈哈 我想增加體力的B群也不用買了啦

就這樣讓他天天累個半死好了 = =

其實我很壞心 哈哈



阿糖 我問妳阿

你會覺得 我沒有你也沒關係嗎?

對 我用同樣的問題問了他

我說 我問你喔 老實說 我會給你一種 就算我沒有你

也沒關係的感覺嘛

他說 會 有時候會這樣覺得

我說 為什麼會 可是不是這樣的阿

他說 可能是因為你身邊朋友很多 像今天你電話也接個不停

而且你身邊又有人在追你 所以就算你沒有我也會很快樂

我說 可是並不是這樣的阿 你明知道你對我來說多重要

他說 呵呵 是嗎?

我說 真的啦 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多朋友

他說 可是看你今天講電話也講的很開心阿

就算沒有我你也可以那麼開心阿

我說 所以你要我天天難過囉 哈哈

他說 不是這樣說 就覺得 你身邊朋友很多 沒有我也沒差

我說 真的沒有啦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要的都不是他們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只有你內

那如果你沒有我 你會怎樣?

他說 會怎樣喔 我也不知道耶 現在對我來說

工作真的是第一 就算沒有女朋友也沒差

我有了女朋友都沒有朋友了 再說 一個人會快樂一點吧

我說 屁勒 你跟前一個分手沒多久不就又跟這一個在一起了

那你怎麼會知道一個人的快樂

他說 是這樣說沒錯啦

我說 那是因為你身邊有兩個 你一點也不寂寞 不然你可以問豪哥

他說 豪哥很開心阿 他有一堆朋友

我說 你也可以有了女朋友然後一堆朋友阿

他說 這樣太麻煩了 又要顧這邊又要顧那邊的

我說 痾~~這樣很可憐內都沒有朋友 你可以帶她一起阿

他說 呵 別傻了

我說 她會管喔

..........


噗噗 又是一個有異性沒人性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真的讓你們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嘛

這個 不只是一個人說過內

我前一個跟我說過

老大跟我說過

怎麼 大家都跟我說這樣阿

唉 李阿糖 你知道 林宗翰對我來說多重要

就像我朋友說的 就算我怎樣表現的不在乎

但是 他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大家一清二楚


我真的 只有他 一個男人

他對我來說 真的~~~


very important

台長: 有我存在的他們倆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