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2 00:33:5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末日說已經在全世界瘋迷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要在今天晚上十二點告一個段落。


就連學校老師也來湊一腳,五年級的日記題目為: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有四個小朋友要寫日記,所以我們一次要生出四篇。郭老師兩篇,Vicky一篇,我一篇。我只花十分鐘就寫完了,因為只要169個字,所以很快。我寫的超感人的。一開頭先寫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要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最後的時光,後來就寫要再跟朋友去一次最喜歡去的地方,吃最喜歡吃的東西,晚上回家要跟家人一起準備最後的晚餐,睡前要聽媽媽說床邊故事,一起祈禱明天有諾亞方舟來拯救我們。還分三段,結構完整,首尾呼應。寫完自己都很滿意,雖然被昆蟲批:爛透了!!

我覺得在這邊工作的好處就是,我的字會越寫越漂亮,因為要修小朋友的字。文筆也會越來越好,因為常常要幫他們想閱讀單、造句、日記等等。其實這樣也不錯,而且每天會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每天都充滿了挑戰。現在睡前都會告訴自己:看看明天會發生甚麼!

同時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冬至,照理說,冬至應該是吃鹹湯圓的好日子。但我記得每年這時候,媽媽都會煮甜湯圓,每顆都小小的,五顏六色,好漂亮。



但偏偏把拔不領情,直說他吃過了,讓媽媽氣得跳腳。一直說為什麼你不吃我煮的湯圓!!每次聽到他們這樣的爭執都讓我會心一笑,也讓我覺得滿滿的幸福包圍這我,就跟嘴巴裡在吃的湯圓一樣,甜入心坎裡。


在這難得的一天,你要選擇末日還是選擇湯圓呢?

當然有人可能會說,我要選擇芥末,因為今天是芥末日...

台長: 小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上一篇:2012/1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