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3 21:00:00|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又默默掉下眼淚

昨夜,我默默掉下了淚。

不是因為上一篇的她,而是曾經和我交往許久的她,
和上一篇的事情時,她陪在我身邊,和我說了許多,也不斷安慰著我。

於是,我將深藏已久的記憶,又漸漸打開。

我和她,交往了三個多月,
有一天,我和她說,最近我要考學測,我們先暫時分開一下。
她哭了,我安慰著她,過了一兩天,我再次和她提及這件事情,
我問她:「你懂我說的暫時分開是什麼意思嗎?」
妳說,妳明白了。於是我放心地去讀書,但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當放榜,我考取到嘉義大學,我找了她,
她說,她有新的對象了。

晴天霹靂,是的,我想說的就是這四個字。

我的意志變得蕭條,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她,
為什麼,突然間一切都變了。

過了許多,我發了一封簡訊給她,
我問她,最近過得好不好?我很想念她,想念過去的日子,
想念她講英文的時候,想念她之前黏著我的時光。

她回了我,她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我無奈的笑了,心中有如刀割,默默地關上手機,
讓我繼續緬懷過去的日子。


後來,我和她的聯絡漸漸變少,
有一天,不知怎地,我主動找了她。
和她談起了感情的事情,
她說,她現在有了男朋友,那個男朋友很愛她,對她很好。
我說,我真的很難過,為什麼我們是這樣子分開?

我說,這次最後一次了,這是最後一次我對她說,我愛她。
她說,她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她也說,她愛我,還要我多添加一些衣服

我說,我要開始釋懷,祝福她過得很好。



最近,和她的聯絡開始頻繁,而我知道,她交了一個男朋友。
她說,她和她男朋友已經發生關係。

我受到了打擊,很大。

而且不只一次,還很多次,
甚至,她當初說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才會做,但是她卻曾沒有做,就和他發生關係。

我好心痛。



不諱言,我一直將性視為感情交集至最神聖的境界,
她天真的問我,是不是因為第一次不是給我,我才這麼難過。
我回答,不是。

我並沒有處女情節這種膚淺的心態,
但是對她有種捨不得的心態,因為我放不下。

她說:「我一直以為你不喜歡我了」
我說:「我才以為你不喜歡我了」

她說:「我有一段空窗期」
我說:「我也有在追你」

她說:「你為什麼沒有回應」
你說:「我反應慢,也覺得沒資格回應你」

於是,我們彼此不斷地錯過。

記得,向左走,向右走。
一個人不斷往左邊走,一個人不斷往右邊走,
後來在一個圓環相見,也進行了一段的邂逅。
因為一場大雨,兩個匆促地離開,
之後就遍尋不著彼此。

接下來呢,對我而言。

我現在是停留在圓環,盼望著她的身影,
的確,我見到她了。

但是,她身邊跟著一個人,
她和他朝著右邊走,而我,
心裡也想往右邊走,但是我必須往左邊,
過著我該有的生活。

悲哀的是,我每走一步,就會回頭看一下,
看到你和他多麼甜蜜,讓我好心痛。
我多麼想要有那股勇氣,學街角的祝福中,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他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我可以感受的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聽不到別人口中的他好不好,
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我已經失去太多的勇氣,好難再站穩。
我需要一個擁抱,我需要一個肩膀,
已經好多次,我都伸出肩膀讓人依靠,
可是,這次我站不住腳。



我知道,她過得幸福,我該給她祝福。
我知道,她過得快樂,我該感到快樂。


但是,我做不到,
放下你,好困難...

台長: 大班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