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6 12:36:00|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10被蛋荒牽連?店家揭「1蔬菜」慘滯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中心/藍詩孟報導

有網友表示受到蛋荒影響,番茄連帶滯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表示受到蛋荒影響,番茄連帶滯銷。(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蛋價上漲竟連帶導致許多蛋料理的食材也滯銷?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缺蛋的緣故,他家人開的蔬果店番茄都滯銷,連菜脯都不敢進貨來賣了,因為缺蛋「很多菜色做不出來」,他相信有很多農產品或多或少都有受到牽連,貼文曝光也掀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現在缺蛋缺的這麼嚴重「我老爺蔬果店番茄都滯銷,他現在連菜脯賣完都不敢進貨,因為缺蛋,很多菜色做不出來」。原po認為缺蛋應該不少農產品或多或少都有受到影響,「這不僅僅是缺蛋的問題,連農民也是慘啊」。

番茄炒蛋是不少民眾喜愛的菜色。(圖/資料照)

▲番茄炒蛋是不少民眾喜愛的菜色。(圖/資料照)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討論,「以前常常煮番茄炒蛋的我家,一家有半年沒煮過這道菜了」、「養殖場明明說不缺蛋,供應足夠,但市場上就一直缺,很奇怪」、「我昨天在自助餐吃的番茄炒蛋只有番茄+大量勾芡+稀糊的蛋,缺蛋的時候一些神奇的方法就出現了」、「尤其是家裡小孩只愛吃那幾樣要搭配蛋的料理,真的有感」。

但也有多數網友反駁,認為只是原po想太多,「番茄也可以用在漢堡裡,番茄還可以用沙拉,番茄還可以用蔬菜湯,需要再舉更多例子給你嗎?」、「番茄滯銷確定不是因為賣太貴?我可以直接啃,不用炒蛋也沒差啊」、「番茄又不是只能炒蛋…最近番茄便宜的要命,我都嘛買一大袋回家料理」、「番茄炒白花菜、炒豆腐、炒生豆包都很好吃啊,為什麼一定要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265714

台長: halligqm3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