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3:37:13|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cyon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lcyondays,
  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假設背景是張懸崖吧。

  後面是一片荒蕪,沒有生機。
  我正站在前頭,茫然的望著遠方。

  我知道即將來場暴風雨。
  而我,毫無退路。

  面對這麼荒唐的處境,
  我選擇了把背影當成第一主角,
  用壓抑來做暖身,
  準備以嘶吼作為開場。
  
  如果我說我覺得站在高處的我,
  就像是隨時會長出翅膀的鳥,
  想要踮腳縱身一跳,
  想要轉身掉進那個漩渦,
  可以不要笑我嗎?

  嘿,閉上嘴。
  我說選擇壓抑才是最明智的行為,是因為習慣嗎?

  嘿,聽我說。
  我說那夜晚在我眼中也太過悲傷,是因為寂寞嗎?

  嘿,你有聽見嗎?
  你聽得見遠方那個誰為你低聲喊出的一口嘆息嗎?

  噢,我說,我要說。
  拜託不要同情我。

  噢,我想,我想想。
  現在的眼淚是要獻給誰?

  我想無解才是唯一解。

  「不知道。」才是關於這所有問題最好的答案。

台長: 缺乏愛的失能者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