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0:15:1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 Y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點 探破 YOYO 哦 YOYO 我是台灣人
從加拿大回來做訪問 YO YO YO~~~過門!!!

發覺廣告學是一個很有趣又有成就感的課程
大家胡思亂想就是一個廣告IDEA
有創意又不離題 當想到一個就會有非常的喜悅感
昨天上班快虛脫 早上接著上班
爭鮮是一個好的避風港 一下大雨就一堆人來

聽說三月七號量體重
飲食控制中......"請勿餵食"
大目揪 給我點探破 YO
看展覽 地點在哪? 安嗯低阿
遼寧街是啥? 台北藝廊 有深度的名字
沒去過 會迷路吧 哎......

明天去幫大舅過生日
屁股哥說:媽~~~~~~~~星期日要去大舅家對不對
屁股媽: 是的 我很早之前就講囉
屁股哥:我已經答應人要出去咧
屁股媽:隨便你阿
我說:難得大舅過一次60大壽你就有誠意點去
屁股哥說:可是我18歲生日大舅沒來慶生阿
我:你以為你誰

OH~我聽不懂國語 我的英文也很爛

屁股目前成天賴在家 懶的出門
想要有點清靜 悠閒的假日
也想在家裡休息 為什麼?
因為上班很累 下個月決定辭職

二月快過吧 屁股最近去看了許多人的無名
不錯!! 有很正的阿 讓我很迷
這學期似乎很忙 屁股很苦惱
該如何分配時間呢 金犢獎
最重要的是社團成果展 有個端倪了
不錯吧 因為社團裡有能幹的女人
沒用的人叫做社團裡的男人 

到此為止啦!! 下次在會

台長: 屁惠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