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0:07: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你知道嗎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換位置也不滿意
沒有我可以暢談的人 無奈
要不是道師要用衛生紙我早就換走了
要不是我那位置沒人要坐我早就換走了
人人嫌的位置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王先生人不差 歐小姐人不壞阿
只是沒有讀書氣氛而已

我是不是退流行了 都不知有啥歌可以聽
在打這些字時 我的右手順手一抓 抓到蚊子
神吧!! 我都是用手抓蚊子 我知道很噁心
但是蚊子沒飛到我前面我懶的打
單手抓蚊只有我在用

今兒穿大外套 有點不習慣
明天情人節 哪過咧
後天小歐生日 不知道他們在搞啥無厘頭

怎麼辦 開學了 我不想上學
上學似乎沒那麼好玩
納悶 高中讀完還要讀大學 真遙遠
為啥要讀那麼多書 為了要工作賺錢
為啥要上班賺錢 因為要生活
就為了要生活 這種模式讓人厭倦

早上為了拿皮帶沒做到車
結果沒檢查 浪費了13塊 呿!!

台長: 屁惠宇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