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4:56:0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看2本書 …"

哈 … 同學都說 … 為什麼要買這個"

我只回答:不錯啊!!
【價錢比一般小說再貴$20】

原來 … 那2本書"

對我來說 … 很重要"

重要的是內容 …

看著看著…心情很平淡"

第一次…靜靜的再看書"

我喜歡內容 …"

因為內容 …"

讓我心情變好 … 讓我想開一些事情

讓我原本習慣的事情變的無所謂"

讓我知道愛一個人的道理"

所以我喜歡 … 因為我愛內容"

每次…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很努力很努力在習慣 …"

很努力很努力不去想 …

但這些努力終究會白費…"

因為越去努力不想就会越想…"

我乾脆擺在心裡最深處 …

久了…自然就不會去想到它"

有一天…我的心情自然而然 會 豁然開朗起來"

台長: 綠茶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