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6:21: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測驗】你是哪種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測驗網址:http://campus.youthwant.com.tw/school/ex_berry.php

今天做了這個測驗~我是...蔓越莓
蔓越莓 除了甜味之外,還有一點微微的酸。
蔓越莓的個性比較自我保護一些
不容易信任他人,也不容易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
除非是你認為對的事情,否則很難有人能夠說服你聽從。
然而蔓越莓是很真誠的朋友,能夠誠實的給予朋友們建議
雖然大家都覺得你很毒舌,但是有事情還是會找你商量
因為你能夠給予他們直接而具有幫助的看法。
蔓越莓最需要的是培養對人的信任感,才不會常常感到孤獨唷。

適合的朋友對象---小藍莓
幽默的小藍莓可以緩和你緊張的情緒。

適合的戀愛對象---樹莓
有趣俏皮的樹莓讓你大開眼界。


不過再做這個測驗時有幾題有點掙扎~稍微改了幾題的答案後
我是...黃金莓
黃金莓 是一種茄科水果
除了草莓的甜味之外,還混和了鳳梨的香味。
黃金莓與生俱有親和的魅力
有你在的地方就像有陽光照拂一樣,總是讓人感覺放心和溫暖
貼心的你非常懂得照顧別人,只要是你重視的人,你通常在所不惜的付出
也經常成為同儕中的"地下"意見領袖
其實你雖然享受眾星拱月的感覺,但也非常重視個人的生活空間
在個人和團體之間,你總是在學著該如何取得平衡。
建議你多往知性的群體靠攏,會讓你的魅力自然顯現。

適合的朋友對象---覆盆莓
堅強的覆盆莓總是讓你心生嚮往。

適合的戀愛對象---歐越莓
談笑風生的歐越莓讓你不由自主的對他著迷。

嗯...這兩個感覺都有點像...不知道我給大家的感覺是哪種莓呢?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我的戀愛對象應該是搞笑的人...

台長: miyuk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