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2 14:14:4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走尋常路,邁入逗B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走尋常路,邁入逗B途
1、最近總是感覺電磁爐用久瞭,用起來噪音太大。我看瞭看存折,去年也掙瞭不少錢,就咬咬牙買瞭個新耳塞。

2、現代詩《大海》:大海啊/無邊無際的波濤/你這麼大/你這麼藍/你傢裡人造嗎?

3、胡同裡看到有個婦女正在喝農藥,我趕緊跑到樓下又買瞭一瓶遞給她:“兩瓶一起喝效果才好。”

4、到浴池洗澡,遇見一個左右臂分別紋著一頭猛虎的光頭大哥,他問我:“紋身好看嗎?”
我悻悻的點點頭。他說:“這紋身教會瞭我很多道理,是我縱橫江湖多年沒被砍死得出的人生信條。”
我問:“要像老虎一樣勇猛?”
他肆意的笑瞭,摸瞭摸胸前的刀疤,突然頷首沉吟道:“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 

5、“這種事情,大傢心知肚明。老板罵罵就過去瞭。別人不出聲,你為什麼要出聲!”主管大罵道。
我也很委曲:“主管,一個屁實在憋不住瞭,不出聲行嗎?”



"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冷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沒臉沒皮的逗B男女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猥瑣的冷幽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