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16:19:05|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猥瑣的冷幽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老板貼瞭張招工啟事“跟我幹,有錢賺”,然後他接到很多小姐打來的電話。

2、一個小姐憂鬱地說她最近的人生是黑色的。問她為什麼,她說因為黑色的英文是:不來客。

3、在飛機衛生間裡擼被發現瞭,我質問空姐為啥不能在飛機上擼,空姐想瞭想說:“不吉利。”

4、感謝那些把地板擦的很亮能當鏡子照的清潔工,我在銀行,看的很爽。謝謝你們,不說瞭好多短裙妹子來瞭!

5、那天我坐在公交車的座位上,後來上來瞭很多人,非常擁擠。有個胸非常大的妹子擠到瞭我面前,接著她那大胸就在我臉上蹭瞭整整一路。當時我就有個邪惡的想法,我要是一男的該有多好啊…

6、女生認為和男朋友去的最浪溫的地方就是馬爾代夫、吉普島、斯裡蘭卡。。。
男生認為和女朋友去的最浪漫的地方就是七天、如傢、漢庭。。。

7、晚上和朋友去吃飯,過來一服務員感覺挺漂亮的,遂想調戲她,就對她說:“你長得挺像我舅的外甥的媳婦!”
說罷她微笑著點頭說:“謝謝!”然後就走瞭,但過瞭一會兒隻見她沖過來說:“你TM什麼意思?!”



"

台長: 哈哈來臨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冷笑話 |
此分類下一篇:不走尋常路,邁入逗B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