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0:41: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稻江一日遊  no.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4日 -→補打

哈哈  今天又起個大早 6點半就出門前往稻江
在捷運站運到國小同學 曉雲 說實話他還是一樣
看起來乖乖的 我不太喜歡她朋友 一路上一直吵
說稻江制服醜 教官機車 。。。。。等話
讓我怒 都讀了 還一直叫 我討厭

走走走 終於到了班上 大家還是有點小悶
能聊的就那幾個團體  一大早就到大橋國小曬太陽
我怒  好熱 教官話又多 好像有好幾個人昏了
我體力 我是健康寶寶 所以沒昏  哈哈

聽完訓話 前往教室有種無比的感動 
在大家休息中 有位q男士 非常的可愛
引起大家的喜愛 當然也包括我 他應該挺好相處的吧
在大家一陣混亂中 認識了幾個人 後面的熟到不行
狂吵 但我比較不喜歡77因為它好吵 
可能會跟他不怎麼熟吧!因為我不愛

接下來是社團時間
看了幾個團介紹 吉他 撞球 熱舞 旅遊 。。。。。
我本想家撞球 但人會多所以算了
因該會去熱音吧! 希望可以加到
哈~~~~
社團介紹時教官跑來介紹糾察
我愛 因為福利好 哈哈 所以跟小乖 q毛 一起報名
希望可以一起被選上 就爽到

一整個上午就過了 大家都走光 我們還要上數學
雖然我不討厭 但有點點累
多項式 乘法公式 ....還OK
但是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我 ...............流鼻血
哈哈哈 把我旁邊的qq毛嚇傻了
拍謝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流
小乖乖 還跑來人真好 廁所達人我以為他是來關心我
沒想到 是來上廁所 敗給他了 哈哈
上押上呀 嚇大雨 我怒 因為我沒傘
還好小乖乖有 小乖乖我愛你

回到板橋 哈哈 看到我可愛學妹 我愛
全身狼狽 嗚嗚嗚 被看到 我難過
哈哈哈哈 妹妹他們還是一樣

整天下來我 累累累累累累

台長: 傻→ 我愛你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