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4:10: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 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個兒半夜  媽咪拿了一條她買的項鍊給我

戴著戴著戴著戴著戴著 

把所有"家當"都拿出來翻一遍


從銀的到金的

再從金的到珍珠的

再從珍珠的到滿月小金飾

最後翻起了媽咪個人收藏的郵票



突然想到上次姑姑給我飾品的畫面

姑姑說 

她一直很希望可以跟女兒就這樣玩著女生們愛的首飾或是衣服

交換戴  交換穿  媽媽跟女兒的辦家家酒


這畫面述地重現 是言語無法道出的悸動

尤其是當媽咪翻起集郵冊時 霎時小時後的畫面非常清晰地湧現

想起了媽咪將集郵冊拿回來時地欣喜若狂

還記得家裡附近有一間郵票販賣店 

媽咪跑去那兒買找了很久很久的活頁版

回家一張一張小心翼翼地放進去活頁版

大全張 小全張 紀念幣......

看到十二生肖的郵票  稀有野鳥套票..... 歷歷在目 

我一直以為那些郵票很常見 

原來是媽咪那時候每天都在弄  日以既夜才會產生這種錯覺


媽咪的郵票收藏實在是美不勝收  每一張都很有紀念價值

昨晚的感動我沒說出口  媽咪似乎也沒發現 可能以為我比較累了吧



呼....... 

台長: 不吱不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