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14:09:25| 人氣19| 回應2 | 下一篇

我想寫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 , 家裡打掃ㄌ一整天 ,


雖然很辛苦 , 不過還好 , 我不是打掃廚房ㄉ那ㄍ人 ,


我媽在打開廚具櫃ㄉ那瞬間 , 一堆蟑螂波擁而出 ,


我弟 、 我媽 、 我 , 3ㄍ人傻眼 ..


突然 , 看到有隻大蜘蛛停在牆壁上 ,


『 爸爸 , 有蜘蛛 !!』, 這句話是我媽在呼喊我爸ㄉ


可是 , 我爸卻很悠閒ㄉ在客廳看電視 , 似乎沒有要救媽ㄉ意思 ,


後來 , 蜘蛛動ㄌ ,


我媽大叫 , 我們大笑 ,


我媽拿起ㄌ掃把 , 往那隻蜘蛛一直狂打 ,


之後 , 那隻蜘蛛掛ㄌ , 掃把也斷ㄌ ,


我弟and我 ..( 無言 )


然後 , 媽要我到樓下拿掃把 ,


我走到樓下 , 跟爺爺拿掃把 ,


看到馬路對面 , 有隻很可愛ㄉ小黑狗 ( 其實也沒多小 ),


我快速跑到樓上後在下樓 , 走到對面 ,


那隻狗看到我 , 只是一直盯著我 ,


我對著牠蹲下 , 牠對著我搖尾巴 ,


往我這走來 , 我將牠抱起來 ,


在樓下找ㄌ一ㄍ紙箱 , 把牠放進去 ,


接著 , 到7-11買ㄌ一根原味熱狗餵牠吃 ,


牠似乎沒有多餓 , 只吃ㄌ1/3 ,


唉 .. 覺得牠剩下有點浪費 , 可是又不能幫牠吃 ,


接著 , 利歐走出來 , 她叫我吃飯ㄌ ,


我到樓上叫爸 、 媽 、 弟吃飯 ,


順便拿ㄌ一條大毛巾帶下樓 , 放進紙箱裡 ,


快速吃完飯後 , 看那隻狗 ,


牠看到我來 , 本來閉著ㄉ眼睛張開ㄌ ,


我弟也走過來 , 他看狗 , 狗看我 , 我看他 ,


『 為啥ㄇ會有狗 ?』, 這是我弟問ㄉ


『 我找到ㄉ 』, 我回答


後來 , 因為不能養 , 所以把牠搬回原來ㄉ地方 ,


我上樓 , 開始持續ㄉ整理客廳 , 還有我ㄉ房間 ,


一直一直 .. 到ㄌ晚上 ,


吃完晚飯後 , 我想洗澡 ,


走到廚房 , 要開瓦斯ㄉ瞬間 ,


突然看到一隻似乎有翅膀ㄉ蟑螂停在瓦斯上 , 立即ㄉ將手伸回 ,


於是 , 我去叫我弟 , 我弟卻拒絕我 ,


『 你不是男生嗎 ? 是男生就自己去打 』, 這句話是我弟對我說ㄉ


因為他ㄉ那句話 , 我鼓起勇氣 , 拿起拖鞋 , 向廚房走去 ..


可是 , 當我走到廚房 ,


卻發現 , 那隻蟑螂ㄉ一隻翅膀攤開ㄌ =..=


於是 , 我又衝去找我弟ㄌ ..


『 吼唷 ! 你剛不是說敢自己打 ?』, 我弟ㄉ不耐煩


『 可是 , 我怕牠會飛啊 !』


『 那你自己去打 』, 我弟無奈,因為他自己也怕會飛ㄉ蟑螂,只是沒我             

            那ㄇ怕吧 = =


『 拜託喇喇喇 !』


我一再ㄉ拜託 , 但他卻死不答應我 ,


最後 , 只好使出我ㄉ秘密武器ㄌ ,


我拿起手機 , 以要打給他女朋友說他壞話來威脅他 , 他才答應我


到ㄌ廚房 , 他看ㄌ一下那隻蟑螂 ,


接著 , 拿起斷ㄌ一半ㄉ掃把棍子 ,


往那隻蟑螂一戳 ..


那隻蟑螂就掉落ㄌ , 但又隨即ㄉ起飛 , 似乎是朝我們這方向飛來 ..


我們兩ㄍ大叫 , 我弟跑廁所 , 我跑我爸媽房間 ,


我們似乎聲音and關門太大聲ㄌ ,


我媽生氣ㄉ大喊 『 在幹啥ㄇ ?!』,


我們異口同聲ㄉ說 『 廚房有蟑螂 ..』,


我媽拿起ㄌ報紙走進廚房 , 往那隻蟑螂 .. 啪 ! 掛ㄌ ..


『 那ㄇ大倆ㄍ人還怕一隻小蟑螂 ..』, 我媽對我們說 ,


『 還不都是 .. 』, 我弟正要說 , 我ㄉ眼神卻阻止ㄌ他 ,


最後 , 他無奈ㄉ走進房間 , 我無言ㄉ走進浴室 ,


洗完澡 , 完美ㄉ一天結束ㄌ

台長: 我是是台長,哇哈哈!
人氣(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娃娃
原來尼也會寫文張
2008-02-04 22:15:57
哈哈~平時那兇還會怕蟑螂阿!?笑死我了!!!!
2008-02-05 12:2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