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3:11:5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心很痛很痛的時候

我居然是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

去找尼合好 去找尼撒嬌的力氣都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該說什麼

因為尼有尼的想法 我也有我的

若是兩個人無法協調

只會是兩條平行線 我怕 會漸行漸遠

這次的事情 說真的 應該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尼連著兩三天 都對我冷冷淡淡的

我不是沒有感覺 我心裡很難受 很失落

我主動問過 尼到底想什麼

我也知道 尼想說 才會說

我沒力氣逼尼說 因為我的心裡 真的難受

不能去旅行 很失望很失望

對工作的倦怠 無力

回家還要面對尼 無常的脾氣

唉...心真的很痛很痛...

台長: Renee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