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21:16: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女仔

作曲/編曲/監製:陳輝陽@好好笑
詞:林夕

G 為何還自卑口袋真的有點乾
為何凡是我想分賬吃飯便有汗
C 不要誤會平治寶馬便能做我蜜糖
何妨 陪我互享便當

*G 無人敢追我 常常家裡坐
求你仗義出手求助
誰醜得過想愛未愛
是藐我未能合襯麼
為何都不敢追我 為何都怯懦
C 情去到極限甚麼也衝破
連談情也得衡量過
莫非 你實在未看起我

G 明明憑絕色心地可使我風魔
男孩 難道要長得美才能墮愛河
C 好老實 平凡樣子注定難敵過帥哥
可惜愛上了帥哥 不會易過

CG 說到底 願相親相愛才能拍得過
你以為 是鬥美再格鬥財勢麼

repeat*

C 為何還偽稱親得彷彿我哥哥
傻人 其實你天生太善良便帶傻
G 可笑是 仍然害羞碰面嚴重到要躲
CG 恕我太惡死 儘快追我

台長: 霞女呀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