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9:00:3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 堂 在 我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帥



誰說,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e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這是在開學典禮時
彌撒唱的

我很喜歡哦
它的歌詞
它的旋律

只要難過 傷心 挫折
聽一聽音樂
看一看歌詞
就會又充滿力量
恢復最有活力的韓小豬

天堂在我心
永遠噢

大家也一樣
永遠在我心






台長: 韓 小 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綠 色 簡 單 單 |
此分類下一篇:4 3 0
此分類上一篇:國 三 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