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00:41: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了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台長: Tiff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ift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的戀人啊
此分類上一篇:有人知道我高中學號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