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21:07:2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只有大餐這個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只吃了一餐

我睡到下午三點半
醒來發現大家都還在睡覺
跑去看電視
突然就說要去吃晚餐了
外面天都還沒黑

咕咕鐘歐式花園
是他的名字
在深山的山谷裡
很像世外桃源的感覺
造景果然很美
2400坪花三年整理
老闆真的很有心
感覺他的夢想終於開花結果
這裡也看的到一點點海灣
還有美美的觀音落日跟夜景
是個很隱密可以靜靜享受的地方

霸霸說就吃好一點
所以我點了冰島香煎鱈魚特餐
罵罵跟我吃一樣而霸霸還是吃他愛的德國豬腳
他可能想變成老饕
我的前酒是白酒
前菜是煙勳鮭魚
好吃好吃
但是我的洋蔥湯就差強人意
很洋蔥沒錯
但是不是我想的那種口感
接著是凱薩沙拉
不錯 我覺得醬跟起司粉很足夠
然後終於是我的主菜了
非常美味 感覺還蠻新鮮
但是我吃不下...
而且他還附贈特製的地瓜泥
好吧 是不錯很特殊的口感跟醬
可是錯在他是地瓜兩個字

接著是甜點黑森林還有我的果汁

我要吐了
會不會太多了
以500元的價格我覺得吃的很有價值(是指我的餐 我不知道霸霸的餐多少錢)
不過這裡也有簡單的套餐
大約220起跳但是種類不多
還有350的砂鍋感覺冬天也很適合

我們還遇到媽媽所謂的淡水貴婦群
熱情邀約我們要跟他們一起吃
歐歐歐 這樣下去會撐死在深山裡
但是他們人都很好
有一個媽媽感覺很時髦又很犀利但是是好人
我欣賞

今天最糟糕的是沒帶相機
下次找機會還要再去一次

(我居然覺得我醉了 應該說是微醺 真是誇張)

明天要跟兒子吃飯
希望他會大聲跟我說
老豆你瘦了

台長: Tiff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