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2:27: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困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懊惱……
經常性的久不久又會製造一些問題~~
去煩擾別人~~~
不知我是一個甚麼構造的人~~
一次又一次的~~~
怎麼辦呢?~~
其實我認為我的情緒智商是很高的~~
但每次都是因為有多件事~~~
導致我有多種不同的情緒和感受~~~
精神上受到了衝擊~~~
才會受到困擾~~
導致我對某一些或某一部分人撒賴……
我不可以說我責難那些人是絕對的正確~~~
但一定可以說那人也一定有錯~~~
或應這樣說~~
有不善之處~~~
不知怎的~~
每次當我最忙碌,疲憊,無助,憤怒時~~
總有一些事情發生~~~
有人可以好好的對待我嗎?……

台長: silly bear bear 雄熊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