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1 01:38:3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失戀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妳終於鼓起勇氣要跟他說:
”對不起,我想我們還是不適合在一起”,
其實在你的朋友我們都知道,妳們根本不適合,
天天看你們演戲,直到那天妳哭著來找我,
我就知道妳終於還是跟他分手了.

妳什麼話都沒說,一個傻勁的哭,
更傻的是我,看妳哭的那麼傷心,
就不知不覺的陪妳哭了起來,
看到妳這樣我真的相信
”提分手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最狠心的”這句話.

現在想要告訴你,那天你真的哭的很醜,
眼睛都哭腫了,鼻涕也亂竄,
聲音也都啞了,相信妳心也碎了吧!

但我知道你有天使在陪妳,
祂用了三對的翅膀把妳團團圍住,
不讓你碎掉的心跑掉,因為天使知道,
總有一天妳的心會被修補起來的.

因為人生還很長

台長: N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辦公室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就發生在這傾盆大雨的早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