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0:43: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故事就發生在這傾盆大雨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 充充出門
天還下雨 心中暗罵
全身穿的跟米其林一樣 一點都不靈活
連脖子都轉不太動

而故事就發生在這傾盆大雨的早晨

當我以時速30左右駛進了每天上下班的必經路程(走了不下300遍)
一條僅能通過一台機車的小通路
騎上平滑的PU小通道(哇!下雨的小通道好滑喔,騎慢點)
於是我做了點小煞車 騎到通道中
車頭微偏 趕緊調正(別忘了是小通道,不調正,鐵摔車)
誰知!因為穿太多 加上NB擋在我胸前 龍頭不好轉
一個太用力...我的後輪就滑出了小通道
霎時間!米其林也往前飛 以狗吃屎的姿態 跌落在有碎石子的柏油路
啊~我的膝蓋好痛 啊啊啊~~~我的NB 心更痛
就在這個時候...

小姐你還好嗎?
我緩緩的抬起頭 迎向聲音的主人
身邊彷彿傳來韓德爾的哈利路亞頌
聲音的主人全身散發出巨大光芒 在加2對翅膀
(心想 難道你就是上帝派來幫我的天使嗎?)
小姐你還好嗎?人沒事吧?我幫你扶車起來
於是乎他就幫我把在地上轉了2~3圈的JOG小綿羊牽起來
這位VINO帥哥小天使便緩緩的騎過了平滑的PU小通道
留下我一人在那裡對抗發不動的JOG小綿羊

好不容易發動了 雨就下的更大了
而我的膝蓋以下 也就全濕了
現在在冷氣房了 冷死了

我的膝蓋黑青了一塊像雪莓娘一樣大 真是SHIT

台長: 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辦公室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部門春酒
此分類上一篇:給失戀的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