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0:30:51|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打綠 [無與倫比的美麗]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妳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妳的草原

 嘿耶~ 嘿耶~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蝴蝶

 嘿耶~ 嘿耶~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妳知道當妳需要個夏天 我會拼了命努力
 嘿耶~ 嘿耶~
 我知道妳會做我的掩護 當我是個逃兵

 嘿耶喲~ 嘿耶~ 嘿耶~

 嘿耶~ 嘿耶~
 妳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 嘿耶~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耶喲~ 嘿耶~ 嘿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蝴蝶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嘿耶~ 嘿耶~
 我有 妳的 草原

台長: 〝HAHA〞 珊 :"D ♥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對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