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00:35: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爸爸出意外以來

親友的問侯,卻成為我的壓力

爸爸有三個姊姊 一個哥哥 感情非常要好

大家都在林口 只有爸爸在南投

出於關心 大家都會問爸爸情況

幾乎每天問 我必需一一回答

我跑醫院

跑基隆 苗栗 草屯 各大廟 求神問佛

從陽到陰

觀世音菩薩 關聖帝君 盤古帝王 媽祖

太子爺 地藏王菩薩 城隍爺

親戚有人會通靈 親戚的親戚又認識會通靈的

我都去辦 去求 去問

醫院也有好多事要問 要辦

全部的事擠在一起

我又很想把事情全部處理完善

媽媽 不信神佛 只能我一手包辦

媽媽 弟弟 妹妹 忙工作

我一個決定辭去林口工作返鄉

畢竟 也在外地十幾年了

一直很自責自己沒能有時間陪陪家人

這次 我真的下定決心回來了

在家排行老大 覺得自己必須扛下重擔

我沒工作 那我就做家事 跑醫院陪爸爸

不是擔心 錢 也不是覺得照顧爸爸很累

我甚至後悔沒能在爸爸發生意外前 好好的陪他

而不是像現在

看著不能說話的他 痛苦地躺在床上

我好後悔

這些 成了我的壓力 自己造就的負擔

現在 回到家 不像從前住外頭

下了班 就坐在地上大哭一場

就壓抑自己

叫自己要勇敢扛

把爸爸照顧好 不讓親朋好友擔心


現在 我最需要的 是擁抱

親友如果告訴我一句「妳辛苦了」

我都會想大哭 但我忍 假裝自己扛得住

今天 第一次幫爸爸抽痰

看他痛苦 我也痛苦 但我要堅強

我必須學會怎麼照顧爸爸

至少照顧到他能自理 能走能說話

學會後要教家人 甚至 之後的外籍看護

我不能鬆懈 我不能失去他

我想等他清醒了 多陪陪他


爸爸 你要加油 不能放棄

我們都在為你加油

而我 也會繼續加油!

照顧你 並不是累贅

只是事情來得太突然   看你受苦  為你不捨

一次來太多問題 我來不及消化

爸爸 我們一起加油!!

我愛你!! 你知道的吧!

等你醒過來 我們一起去打球 一起看球賽

一起去爬山 一起去健走 一起去游泳

你很棒 傷得這麼重 撐過來了 很痛 很辛苦

但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我們等你!!!!!請你一定要好起來!!

台長: Hah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InnErMoSt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Seeing someone 6
此分類上一篇:被圈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