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9:31:49|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房東他有一個孫女 很可愛

他叫做小花 超級無敵可愛的.. 因為房東還很年輕 跟媽媽那樣子差不多

所以較小花不能叫他 奶奶 只能較 文娟 哈哈 上次聽到他這樣叫 超可愛的

可是我妹也很可愛阿 哈哈哈









上班好辛苦 好累 好多人 好多人我就心情不好


有些客人又很白目 頭又油又髒 超噁的 有些又是愛嫌

有些趕時間的又要洗 就會一直吵 趕時間幹麻還要洗阿

像今天要下班前..來一個燙頭髮的 喊低 是個白目阿 漲的誘老又醜的

還很自戀 一直對著鏡子笑又摸臉的..丸子都覺得他很可怕阿

又一直問東問西不懂裝懂..想要帶浴帽時 我叫丸子說都要把捲子都包住

我看到都包的好好的了 他又一直問 依下問旁邊一下問後面我都說有了

真的很那個ㄟ 他崇以前就怪怪的了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好類優..好男的那嚜認真的再打報台 哈哈

台長: 小玉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