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15:41:5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懷念,你說的永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那是我自信的感覺。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你說今天比較忙,沒有時間陪我,

我知道這只是你的藉口,

我下樓去買菸,

回來你已坐在窗前,

你用不悅的眼神看著我,

我說我去買菸,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抽菸,

但我還在眷戀,

我們的愛就像香菸,

總是不知不覺的習慣,然後離不開對方,

曾經你總說我們會走到永遠,

你說要在日出前的那一刻抱著我品嘗我們的紀念,

只是人總在擁有後就不懂的珍惜,

你只是慢慢的走離我們的愛情,

你不曾懂過我想要的是什麼,

你只希望我可以乖乖的當個布偶,

但,我愛你,卻不是你的玩具,

當你甩門走去,

你帶走的是你的回憶,

我沒有開口挽留,

你沒有吝情去留,

我們,就這樣的走。

台長: 慕睬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放手後,就離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