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03:10:3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樂慶生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棒,對吧?!
  小樂、貓貓、莎莎

今天遇到離開兩年多的kk,
大開心,整個氣氛很歡樂。

遇到從屏東來畢旅的原住民小朋友,
吵翻天,但也很歡樂,
可愛的小孩,可愛的老師,
還幫他們畫貼,他們實在有點活潑過動。

被幹走了我的寶貝傘,
怒, 哪個鬼, 還我!!
祝你被雨淹到死!!

小樂生日會,
四個人也很大歡樂,
唱生日歌要很小心大聲會吵到別的客人小聲聽不到,
生日蛋糕是我畫設計稿的!! 小樂喜不喜歡?忘了
小樂說我送的卡片他很感動, 我開心
莎莎的卡片他迫不及待的想打開看, 還逼莎莎加上:

  "小樂你真的比小祐帥"
  "你真的像潘帥"

funny!!
貓因為臨時被我通知要來,
所以什麼都沒有準備,

沒關係,大家吃的很開心,

吃完到新宿晃, 據說毫無目的,
我邊走邊剪裂開的指甲, 小樂卻突然說要拍照,
哈, 你閉著嘴講話的樣子很funny!!
可是我好大隻, 真是不討喜, 真的該減肥, ((嘆))

後來回到武昌店, 小徹一樣很搞笑,
貓在拍拍拍, 小樂跟莎莎去拍貼, 我? 頭暈,
看到有家名叫"wa wa"的店,
小興奮, 很努力的要拍給娃娃看,
結果小徹跟小樂一直以為我在拍他們= =
他們很自然的定格, 我很自然的等他們離開鏡頭,
幾秒鐘後, 差點噴笑,
整個情境很funny!!

回到漢中店,
發生一段小小故事, 無敵大開心,
嗯? 不告訴你們!哈 是個開心的謎
不過, 看到p某的態度, 真的有一點點討厭他了,
該怎麼說? 就忘了吧 哀

然後晃晃晃,晃到了捷運站,
嗯, 小樂很愛上廁所, 新發現?!哈!!
又停了下來,三個人拍拍拍,
鏡頭滿滿的娃娃,我抱的好開心!!
為了不要太孤單的做捷運,選擇了從圓山站回家,
跑到最後一節車廂跟喵拍拍拍,
引來很多很多注目= =+
不過還是照拍不誤, 【自戀無罪,自嗨萬歲!】
後來到台北車站, 想說要搶三個人一起做的位子,
結果, 老杯杯跟老阿罵都各佔了一整排= =
隨便找了位子坐下來,再繼續拍拍拍,
拍到了挺funny的照片,
小樂的身體、手腳、禮物,卻剛剛好接到別人的頭,
整個超有笑點!!

然後回到公車上,站著
很安靜,很冷
手腳冰冷,身體很燙
我知道,又發燒了
心情平穩下來,整個很複雜
好像領悟一些東西,可是,這樣整個很亂很亂
不想去想,好複雜,
就這樣,
the end。





happy day!




台長: (( R a b b i t ♥ ))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