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2 20:49: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嗯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ˋˋ

今天跟拔拔還有ㄍㄚˇㄋㄟ去看人體展唷!^﹏^
門票200$ 值得辣!
讚讚讚ˋˋˋ
人肉真的像雞排ˋˋˋ【有個?一直聽不懂ˋˋ想扁="=。】

-----------------------------

之後咧?
當然是去鋪哩麵= =∥ˋˋˋ
呵呵ˋˋ
ㄍㄚˇㄋㄟ真的好可愛-///-
不是那種長相的可愛ˋˋ
是整個就給人感覺很可愛ˋˋˋ
當然我還是最可愛的ˋˋˋ>///<
【眾人:你少噁了ˋ最好是吼ˋˋ明就是我(A:是我好不好! B:不對是我 C:是我才對辣 妞:不要吵辣!答案就是我) 我:ㄜˇˋ自戀一下不行喔!世界慢慢進入自戀新世代ˋˋ="=∥】
後來他先去接他妹妹回家了ˋˋ
嗯---重點不在他身上ˋˋ= =

---------------------------------

今天ˋˋ一直想到米老鼠不在ˋˋ
挺不開心的=∥=
唉唷ˋˋ好朋友不在當然會想阿ˋˋˋ
討厭=///=
呵呵ˋˋˋ
我跟妞ˋ
在4點半左右ˋˋ
先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ˋˋ
^///^我終於買到米奇的衣服辣ˋˋ
哈比ˋˋˋ
後來在color又看到更多的米奇款式ˋˋ
想去狀牆ˊˊˊ
ˊ﹏ˋ急著買自作孽...
不過那件我還是挺愛的辣
^﹏^v
後來就受不了太陽的熱情ˊˊˊ
跑去冰店躲了ˋˋˋ
嗯ˋˋ
我們去冰店喝咖灰^0^
呵呵ˋˋˋ【神經病ˊˇˋ】
嗯嗯ˋˋˋ
後來就回到鋪哩麵囉!【重點!!!】
一回到鋪哩麵就看到小樹了^^【五點多了阿ˋˋ廢言ˋˋ】
我就很高興的跟他揮手〈很猛的那種〉
他什麼也沒說ˋˋ
只用手指指店裡面="=...
我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吼ˋˋ每次都愛鬧我ˋˋˋ
and then~
我就看到小東了ˋˋ
尷尬ˋˋ
我ˋˋˋ又開始傻笑ˋˋ= =
後來後來...
我想睡了耶=,,=
好辣ˋ
乖吼ˋˋ
明天在告訴你們^///^

台長: (( R a b b i t ♥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