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23:42: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時候開始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呢?

習慣把錯第一個往自己身上丟
習慣對自己否定
習慣害怕

習慣討厭自己
也習慣了討厭的自己



發生任何過失就會開始想是不是自己的錯
到現在 連生氣都開始迷惑到底是不是自己想太多
班上東西被偷抓不到兇手  
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夢遊還是無意識的做了這件事
這是智障吧?
但我就是這麼想過

習慣否定自己。。。
對於別人的批評
就會開始想也許我真的是這樣
我真的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沒有
也什麼都  不是
對於自己
我找不到正面的評價

習慣害怕被人討厭
真的很怕別人討厭我
不管什麼事幾乎都建立在會不會被討厭
這樣的自己真悲哀
我不知道我再害怕什麼
害怕孤獨的人 就該害怕被孤立嘛?
我到底在幹嘛?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連吵個架都要一直想妳們會不會討厭我
我會不會太機車?
我是不是真的都沒為你們想??
為什麼我要這麼悲哀呀?


為什麼我要這麼討厭?
為什麼我這麼討厭我自己
但又為什麼  改變不了討厭的那個自己



是什麼時候開始習慣的?

習慣懦弱 習慣不去堅強

台長: ra。ck*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