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2:59:0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出去我想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假日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現在只能待在家裡對著電腦聽著音樂按著鍵盤
昨天補習完我ㄧ回家
然後就看到我那白癡弟弟
左眼被包起來
然後躺在沙發上安穩的sleeping
聽說是在學校和同學玩結果去撞到
還縫了三針是怎樣!
雖然他從小就傷痕累累
哈哈自己愛玩
但還是好可憐
都要小六了居然還沒150
而且他才三十幾公斤
三十幾欸!
跟我爸一樣都吃不胖
很討厭的人類
然後他醒了之後
我問他兩個問題
他都不鳥我
好像是我的問題太白目了
他一副很鄙視的撇過頭不甩我
真是的
這樣好像我很沒地位似的
雖然我們常吵架但我是他姊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看的很開嘛
最近我突然有個很蠢的衝動

我想要去線上交友欸
哈哈哈哈哈
感覺應該很不錯很白痴
就明明不認識還每次上線密那種

我其實很討厭跟不認識的人裝熟
很假很智障

從以前到現在我只交過一個網友
然後他好像大我三、四歲
女生

我好像就是對線上遊戲沒興趣然後就對交友也沒那個興趣
哈哈
畢竟網友就是網友
才不認識勒
而且不一定在電腦聊了好幾年
見面後就超怪的
但當然還是有之後變成男女朋友那樣

要告白還時當面比較好
這樣比較刺激
然後分手也要當面說
這樣哭說不定男生就心疼了
哈哈哈什麼心態!

七月後我們變成國九
補習班也要併班
不要啦會很擠八
不知道會不會不補:D
哈哈

剛剛老媽跟我去超市買吃的
然後我買錯一包而且很大包
害我很後悔又差點罵髒話

真是失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們班有
醜女團
醜男團
胖子團
還有痞男三重唱
白爛死

突然忘記了一些之前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或許漸漸會遺忘掉
也漸漸不去在乎了
那其實也沒又什麼
過去畢竟是過去
不必每天依依不捨的回憶

國中也是這樣
都會過去的
到頭來

有誰真正的停留在心底?
不知道

台長: B.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