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0:50:20|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來 瞎毀阿

9點了 敢到學校老猴點名了

又來一結曠課 機掰ㄝ

但只希望老猴不要當我

上學期當我2科 已經很不爽了

只有依據話想送給他

在當我 你的頭髮會越禿

最進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

一堆朋友都不來學校 每個都要讀不讀的

搞什麼 乾脆包一包一起回鄉下種田好了

這個星期六日 老婆學測 剛好又遇到華夏校慶

二選一

只好對學校說對不起囉 呵呵

台科大都不放在眼裡了 區區一個華夏校慶 我去看麻??

還給我說班上要擺攤位 現在是怎樣 小學園遊會喔

最近學校新大樓建好了

外觀感覺還不錯 改天有機會一定進去睡一覺

希望不要給我突然地震

一堆外勞蓋的 真ㄉ很沒保障

我可是一位很有前途有為的年輕人耶(臉紅了)

3點半放學了

瞎小啦 雨越下越大 老天爺一定要把我的安全帽裝滿水 才肯停

果真 半個小時後雨停了 安全帽滿了 現在是養魚喔

埃 頭全濕

end





台長: 瘋狂小松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