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1:42:3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四~~~朦朧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所期待星期四~~~~
因為今天我沒課ㄋㄟ
好開心喔~~~

今天心情很好
所以起囉個大早(其實也不早啦)
開始打掃寢室囉

不過今天下雨
天氣又很冷
唉~~~

我本來出去玩低
結果~~~
要看老天賞不賞臉囉
我可不想被冷死在路上呀
多丟臉呀

ㄒㄒㄒ
ㄧ大早就講風涼話
不過我的小紅到底來囉沒呀

沒有他
我哪都不能去呀

唉唉唉唉
為什麼不是星期一沒課ㄋㄟ????
要不星期五也行呀

唉算囉
不要要求太多
我現在是最幸福的小孩囉

希望每個星期四
我都能很悠閒
向現在一樣
喀著早餐
打著日誌
想念妳們
我的好朋友們
我的家人們
我愛的寶貝

台長: 黑不溜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