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3:42:16| 人氣2,48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HIME】惡魔遇上鬼 § 第七章  〝靜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惡魔遇上鬼】你覺得──… 誰會是贏家?!






第七章 詭計、編劇








靜留走進了書房,房內的人見著了她趕緊向靜留行禮,靜留以微笑帶做回應,她身後跟著女僕,走到了屬於她的位子坐了下來,面對了幾位高壯的男子,她搖了搖頭笑…


「神崎理事怎麼還沒到呢?」靜留接過了女僕端上的茶。


才剛說完,神崎就走進了書房,他掛著笑容走到了靜留的面前…「呵,真是難得呢~小姐居然會想念起我了。」


「啊啦,無關要緊的話就別再多說,我們開始吧。」說完,靜留喝了幾口茶,然後對著身旁的女僕說著…「文件。」


女僕照著靜留的指示將一旁的文件遞給了神崎,神崎接過後馬上就將文件袋打開,從裡面拿出了一張照片和幾張資料,神崎先是簡單的過目,之後看著正享受茶香味的靜留。


「這些就是小姐安排的工作?」神崎好奇的問,不可能這麼簡單吧。


「啊啦,那些資料只是給你們參考用的,真正的工作我才要說呢。」靜留笑著應聲,將茶杯拿給了女僕。


幾個大男人認真的面對著一臉悠閒的靜留,她的笑容總讓人理不出頭緒,靜留轉動了椅子,她背向著神崎等人,看著窗口外的白雲說著…


「神崎,我要你替我準備的人應該就是在場幾位了吧?」與剛剛截然不同的聲音。


「是,這都是從本家私人保鑣裡特地精選出來的。」神崎應著,身後的的五位趕緊提起頭。


「這樣就好,你手上應該有張照片吧,裡面的人就是他們今後的工作,我要他們好好的監視他,不可以有差錯。」靜留轉過了椅子,赤紅的雙瞳不在溫和。


「是!籐乃小姐,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沒等神崎應聲,幾個大男人挺直了胸膛應著。


「啊啦,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神崎~將照片和資料交給他們吧,聽好了…不管何時何地,每個小時都必須回報他的近況,他所進入的任何場所也都必須依依偵查清楚,這樣瞭解了嗎?」靜留笑著,現在才是剛開始呢。


「是!我們清楚了。」


「那麼你們就先下去休息吧,一個小時後…出發。」赤紅雙瞳瞬間變得犀利。


幾個男人離開了書房,神崎笑著搖頭,對上了靜留的雙眼,他問…「照片裡的人是什麼人物?跟這次公司的合作案有關係?」


「這只是一部份,還有我要你找的人,都已經找到了嗎?」扯開了神崎的疑問,靜留接著說,現在可不是討論公事的時候。


「當然準備好了,人正在客房等候聽命呢。」


「很好。」靜留又露出了笑容,這次她看向身旁的女僕下了指示…「去把人帶過來吧。」


「是的,小姐。」向靜留點了頭,女僕照著指示行動。


此時書房只剩下了靜留和神崎,他先是歎口氣表示輕鬆了些,之後開了口…「很少看見妳會這麼認真的安排事情,就算是公司面臨重大的危機,也不曾露出這麼嚴肅的神情,究竟是什麼事情讓籐乃你這麼掛心呢?」他笑著臉上卻掛著無奈。


靜留笑了一會才應聲…「我可不記得…公司有面臨什麼危機呢,由神崎黎人帶領的公司又怎麼會出現這些事情呢。」說完,靜留面帶微笑的盯著神崎看。


神崎直搖頭,他無奈的說著…「您又在挖苦我了。」


兩人都笑了,直到剛剛的女僕將人帶來了書房,人才一踏進門笑聲就停了,擁有亞麻色發的人走到了神崎身旁,靜留從椅子上離開,視線停在與自己相似的女人身上。


打轉在女人周圍,靜留由上至下、在由下至上的看了好幾回,之後她笑了問著一旁的女僕…「像嗎?」


女僕頓時紅了臉,挺直了身子戰戰兢兢的說…「的確和小姐很相似,不管是身型…還是髮色,但是…小姐的美麗卻是無人可比。」說完,女僕的臉紅了一片,她低下了頭跺腳。


靜留聽了愣了一會,然後對她笑了…「多謝呢。」


「怎麼樣呢~小姐,滿意嗎?」神崎開了口。


靜留撐著下巴再度打量,「嗯…還不錯,不虧是神崎理事,你辦事總讓人放心呢。」對著神崎,靜留笑著點頭。


「怎麼這樣說呢,在您底下做事也有好幾年了,您交代的事情怎麼能隨意呢。」神崎謙虛的說著。


「啊啦,還真是辛苦了呢,接下來的事情我們得單獨談,你們就先下去吧。」靜留說完,對著兩位女士微笑。


女僕帶領某女退出了書房,靜留走回了座位,她一副輕鬆的臉,手靠在桌面撐著與神崎對視。


神崎首先打破了沉默,「我還是搞不懂,替身要用來做什麼?」腦子充滿了解不開謎題。


「這陣子我必須離開本家,替身則是用來吸引記者和其他人的注意力。」靜留說著,一臉悠閒。


「離開本家?!為什麼呢…是什麼事情不能在本家處理?」神崎疑惑的回應,如果籐乃不待在本家,那危險自然就提高了很多。


「放心。」簡單的一句話,靜留站起了身子接著說,「我知道神崎你在擔心什麼,這件事情我決定就不會改變心意,外界對我瞭解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呢~我才需要替身拖住那些人,只要吸引那些人的目光,即使我出現在日本的各處角落…都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誰。」目光移向面帶嚴肅的神崎,靜留笑著。


甩了甩頭,神崎的無奈寫在臉上,「籐乃…妳又要編造什麼劇本了?這次的主角又換成誰了?」以我在籐乃家多年的經驗來看,這回小姐肯定會玩的起勁。


「啊啦~好戲才正要開始呢,主要的角色很快的就會一一出現,到時候──…我一定會把我失去的一切,都毫不保留的奪回來!」


惡魔般的龐大影子籠罩了一切,赤紅的雙瞳宛如鮮血,這一次我不會這麼簡單就算了,十幾年來所背負的傷害…我會一次全部的還回去。


「我知道了,遵照您的意思,我會待在本家等待你下一個指示,這個劇本…我想一定會很賣座。」神崎笑了,全部奪回來嗎?的確是時候拿回來屬於籐乃家的一切。


「啊啦,有機會得獎嗎?這可有趣了。」


「您覺得呢?離奧O卡金像獎不遠了呢。」





微笑的面具下所隱藏的會是什麼?…




籐乃家所背負的一切由該向誰追討?…




我會奪回來的──…包括你,玖我夏樹。




未完待續。





在此向各位大大致歉 在下懶惰成性,實在是很不應該呀!!!

(天音:你去面壁思過吧!不然誰要理你!) 這、這我一定會做。 等等就去面壁吧。


那我們下回見囉!!

台長: qiao

×〃大鳥鳥§ B i R D
芽~終於出來哩!!

盼ㄌ好久噎!!
2007-08-25 14:59:46
飄飄
耶~
終於出ㄌ

好期待下一章的發展!!
加油~ 加油~
2007-08-25 15:19:35
呆肥
挖...


好期待喔><


靜留做劇本耶XD


這一定很好玩((XD


謝謝版大~~版大家油^^



小肥肥支持你噢~^^
2007-08-27 00:17: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