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2:51:22| 人氣2,88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HIME】惡魔遇上鬼 § 第三章 〝靜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惡魔遇上鬼】你覺得──… 誰會是贏家?!









第三章 孤獨、誘惑








坐上了車,她將夏樹靠在自己身上,溫柔的摟著她的腰,她嘴角上仰貼近夏樹清秀可人的臉龐──…



啊啦,睡的這麼安心,是在考驗我的耐力嗎? 




「小姐,請問您要到哪去呢?」司機問著後座的她。


「啊啦,這個讓我想想呢。」她微笑應著,總不能直接回本家,記者沒那麼快罷手,再說神崎哪又有點多事呢。


她又看了夏樹一眼,一股邪念在她腦裡徘徊,她在夏樹的秀髮上留下了吻,帶點邪氣的笑──…


「那…帶我們到這附近最高級的飯店吧。」


「好的,沒問題。」



到了豪華的五星級飯店,她將夏樹先扶置飯店的沙發上休息,之後到櫃檯辦手續,手續辦完她馬上來到了夏樹身旁,慢慢的溫柔的將夏樹扶起,這時旁邊的服務人員注意到了,他趕緊向前說著──…


「小姐,需要幫忙嗎?」他擺出了職業笑容,親切的說著。


「啊啦,不用了呢,我還可以。」她微笑應著,將夏樹緊緊的摟著。




怎麼可以讓人輕易的碰觸她呢… 我可不允許呢。







到了房間,華麗的裝飾可顯示出這房間的價值不朽,她將夏樹平躺在床上,自己卻趴在床邊注視著睡著的人兒,她將夏樹的手握住在自己的臉上磨蹭,不時在夏樹的手背上留下一吻,之後便玩弄著散亂的秀髮。



「吶──…好久不見了呢,沒想到我們還能相遇,真像是一場夢呢…夏樹。」她的笑散發出淡淡的憂傷。




人兒翻個身,迷迷糊糊的甩了甩頭,她睜開了眼睛,陌生的房間,手邊傳來的觸感,她轉頭看著那位趴在床邊握著她的手的人兒,挑了頭眉移開了手。




「這裡是…哪裡?唉──…頭好痛。」夏樹摸著疼痛的頭,我不是應該在酒吧嗎?


正當夏樹想下床時,她醒了──…,夏樹卻沒注意到,她撐起了頭觀看著夏樹的一舉一動,直到夏樹轉身看見她。


「哇啊──…妳、妳是誰啊,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夏樹被她給嚇了一跳,之後沒好氣的問著,她什麼時候醒的?我居然沒注意到。


「啊啦,是我把妳帶來這休息的。」她笑著說。


「哼,我不是問妳這個,算了…問也是白問。」夏樹別過了頭,往房門走去。




而她也隨時起身,靠近了夏樹,她清楚夏樹的舉動想離開這,所以她抓住了夏樹的一隻手,這個動作引來夏樹的不悅,正想甩開手時,卻發現自己使不上力,氣憤的用另一隻手要撥開她的手,卻被她抓個正著。




「妳!到底是誰…想做什麼!」夏樹生氣的喊著,為什麼?被她抓著卻反抗不了…不可能啊!平時就算是男人也能輕易的甩開。


「我…叫做靜留,並沒有想做什麼。」她依然笑著,用深紅的瞳孔望著那充滿疑慮的碧綠雙瞳。


「那妳還不快放開我!我並不想待在這裡。」夏樹移開了視線,努力的掙脫,卻怎麼也掙脫不了,不──…她並非是一般的女人。


「就算妳這麼說,我還是──…不想放開手呢。」靜留說完,鬆開了抓住夏樹的手,將夏樹緊緊的擁住。


「妳──…為什麼?」夏樹被突然的擁抱給嚇到,卻在不知覺中鬆懈,到底是怎麼了?心裡的不平衡瞬間瓦解…。


「夏樹…妳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孤單呢?」靜留在夏樹耳邊傾訴著,妳的心跳好亂,是因為擁抱的關係嗎?


「聽不懂妳在說什麼,我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再說──…鬼本來就是孤獨的。」夏樹說著,表情黯淡了不少,將自己化成鬼,或許可以減少一點傷痛。


靜留將頭靠在夏樹的肩上,擁抱的力道漸漸的增加,看著那黯淡不少的側臉,心疼的說著──…


「吶──…讓我消除妳的孤單好嗎?夏樹…。」


「我──…不知道。」夏樹混亂的心,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的臉上增紅了不少,為什麼…感覺身體好熱?酒還沒醒嗎?她說的話…好像有一股魔力,不時的誘導我。


「啊啦,那就當夏樹妳──…答應了。」靜留的嘴角仰起,鬼嗎?



她拉開了與夏樹的距離,輕輕的摸著夏樹漂亮的臉龐,那種疼惜不像是陌生人所有,夏樹的神韻不時的散發出疑慮,她笑著欣賞眼前的人兒,之後便慢慢的靠近她,直到兩人的唇重疊在一起。






吶──…如果妳是隻享有孤獨的鬼。








那我不就是收服鬼的──… 惡魔?







未完待續。




台長: qiao

★。 °紫飛〃翼
哇~

桑Q版大~

好經典捏~

桑Q桑Q~

繼續支持版大~︿︿

謝謝分享︿︿
2007-07-31 01:17:21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的支持哦! ^^
2007-08-02 21:49:19
×〃大鳥鳥§ B i R D
呼~第三篇

好看好看~加油~
2007-08-02 13:52:34
版主回應
感謝大大的鼓勵哦!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07-08-02 21:55:22
飄飄
真ㄉ好喜歡大大寫的文章

很好看ㄋ
期待第4篇
2007-08-02 19:24:06
版主回應
喜歡嘛? 我很開心哦! 沒有讓大大失望感覺真的很好^^ 在下會繼續努力的^^
2007-08-02 22:00:14
 劉阿罵 兔阿公 &#
你也是愛漫的喔

我也是欸

那個雖然點 [電視上 ]

可是還是不錯看得一個漫
2007-09-05 19: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