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08:10: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小兒成長門診成效好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71801

無標題文件

自然方式增高:探索身高增長的自然方法和策略

生長板閉合限制了身高增長潛力,其閉合時間和遺傳因素對增高計畫關鍵。

許多人因身高不足產生壓力,認識這些心理挑戰並找到應對方法,能助於建立增高計劃的正確心態。

眾多增高方法中,選擇和實施適合自己的方法是一大挑戰,需要考慮個人狀況、生活方式和目標,並需要長期堅持。理解這些可以助於更好應對增高的挑戰。


不採取適當的方法和策略,可能無法達到預期的自然方式增高效果

我們會探討限制您身高成長的原因,如生長板閉合、遺傳和年齡,並提供應對策略。

將強調適當方法如適當運動、均衡飲食和良好生活習慣的重要性,這些可助於身高增長。

強調達成理想身高需要堅持和耐心,並提供一些鼓勵的方法。深入理解這些將幫助讀者在增高旅程中保持動力並達成目標。

解密身高增長的奧秘:鍛煉與營養對成人身高的驚人影響

儘管一般成年人(18歲以上)的身體生長逐漸減緩甚至停止,但在骨骼完全閉合之前,他們仍然擁有巨大的身高增長潛力。只要方法得當,一般成年人有可能再增高5-10公分。事實上,骨骼完全閉合的平均年齡約為25歲,對於身材較矮小的人來說,由於發育較晚,骨骼閉合時間可能會推遲到25歲之後。在這段時間內,通過適當的鍛煉和營養保健,給予骨骼適度的刺激,可以實現令人驚喜的身高增長效果。

對於年齡超過25歲、生長板已經閉合的成年人而言,雖然自然身體增高的機會微小,但通過其他途徑,如調整飲食、改善睡眠習慣、增加運動量和管理情緒,仍有可能實現身高的增長。特別是對於存在盆骨和脊柱隱性畸形以及生理彎曲的人來說,通過糾正這些問題,他們可以實現身高的增加。總之,即使在成年之後,增加身高仍然是可能的,只需要正確的方法和努力。在追求身高增長的道路上,堅持不懈的努力是關鍵。

"姿勢不端正"是尋求增高者的常見問題,主因是長時間的不良習慣導致脊柱彎曲。然而,透過治療和矯正,姿勢可以變端正,脊骼可以伸展,使成年人瞬間增高1-3公分。

透過訓練,我們可以改變身高並保護脊椎健康。矯正脊柱彎曲可以帶來顯著的身高增加。尤其是25歲以下,脊椎生長板未閉合者有更大機會增高5-10公分。讓我們矯正姿勢,挖掘身高增長潛力。

這些只是妥樂高合作計畫的一部分成功案例,學員身高增加1到12公分,對於工作、特定職業如警察、消防員和模特兒等有所助益。
妥樂高的計畫也幫助企業領導者在事業上保持競爭力。這證明了他們的方法有效,不僅能實現身高增長,也能提升職場機遇和自信。
每日15分鐘練習,就能見證變化。他們的醫護訓練團隊會與您一同走過增高旅程,隨時追蹤進步,並快速回答問題。
但別的地方未必如此,一些商家售賣的增高產品,面對客戶問題時,以各種藉口敷衍,使消費者陷入無止境的消費循環。
其中的延展脊椎空間更是學員必學的原理如下: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就是透過最脊椎延展與生活作息的調整,遵循生物定律
用最安全的方式增高,這就是妥樂高一直訴求的重點。
如果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等於增加6-7公分了!!!

底下這是成功見證案例,希望正在苦惱增高的你,也可以從妥樂高找到屬於你的增高途徑。
對了!他們有實體的諮詢所可以前往詢問,讓人更放心。

妥樂高增高課程一切都在專業醫護人員照護下進行,讓您更有保障。
如果希望可以再次增高,不妨跟妥樂高諮詢相關增高計畫的細節吧。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花蓮兒童增高門診評比,妥樂高專業服務有目共睹!

員林兒童長高門診口碑好身高來自於遺傳的影響能夠達到60%-70%,但是不要忽略了剩餘30%-40%的影響,從孩子的出生到骨骺閉合這之間十幾年的時間,影響力也是非常大的。如果不注重身高的管理營養等方面,可能會損失多達10釐米的身高,都是有這種可能性的。臺北轉骨長高門診費用
所以,要給孩子按照不同年齡段,營養專家根據營養學會給出膳食指南,按照這個標準給孩子做營養的均衡,包括充足的熱量,就是主食。應該有蔬菜、水果,種類要繁多。還要吃一些優質的蛋白,主要是肉、蛋。對於生長期的孩子,紅肉比白肉更重要,紅肉指豬、牛、羊肉,白肉指雞、鴨、魚、蝦。雞、鴨、魚、蝦也很好,是優質蛋白,但是這其中不含有鐵,對於生長期的孩子,鐵也是非常重要的,是血紅蛋白的原料,攜帶氧氣到全身各個臟器,所以非常重要。奶也是很重要的食物,因為有豐富的鈣質,至少大孩子要保證一天一次奶,大概200毫升。 員林轉骨增高門診家長推薦
對於生長期的孩子,如果不是奶吃的特別多,食量不是特別大的這種孩子,還是要小劑量的補充一點鈣劑比較好。要想長得高還可以吃一點鋅,鋅製劑對於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就是要做縱向蹦跳的運動,每天能夠一個小時以上是最好的,而且最好是連續運動,如果非常碎片化的運動,比如一會10分鐘,一會20分鐘,這樣湊一個小時效果就會大打折扣。還要保證孩子充足的、高品質的睡眠,才能夠保證孩子有正常生長激素的高峰,對孩子的生長才會有全方位的促進作用。 宜蘭長高看什麼科推薦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 文/楊恒戰 調皮與淘氣,也許是孩子的天性吧,不用教,自己就會,而且花樣翻新,讓你啼笑皆非。對此,你是狠狠的訓斥,生硬阻攔,還是順其自然,讓其自由成長呢?我的觀點是后者。 午飯后,讓兒子去臥室午休。催了半天,他總算進臥室了。可等我在廚房洗鍋刷碗收拾完畢,來到臥室,卻看到一個小身影正在忙碌著。他把書房的一個小卡通電風扇拿到了臥室,接通電源后并打開了,理由是天氣熱了,有了風扇才能入睡。可現在不到五一,北方的天氣還不至于這么熱吧。接下來又把他的小枕頭、小被子移到床的左側,因為電源插座在左側,他要距離風扇近一些。 一切收拾妥當后,總該睡了吧?依然沒有。我鉆進被窩已經昏昏欲睡了,他卻還在輾轉反側。一會兒要起床撒尿,一會兒惡作劇,不知道從哪兒撿來一根頭發放到你的臉上。我訓他幾句,他就安靜一會兒。待你快入睡時,他竟又變本加厲的爬到你的身上,學著《熊出沒》的熊二睡覺時夢到吃蜂蜜的情節拿舌頭舔你的臉,弄得你滿臉都是口水。天熱了,有午休習慣的我還真困,被他這一攪,可謂火冒三丈、懊惱不已。我氣勢洶洶的跳了起來,本想照他的小屁股上狠狠的甩上幾個響亮的巴掌,但看著他驚恐求饒的雙眼,我的心又軟了,只拿著軟軟的靠背朝他砸了過去。他見我砸他,又一頭扎進被窩里了,頭也不露了。 “下午上學,無論如何是不會送你的!”我放下一句狠話,到另一房間睡覺了。看看表,距離下午2點送他上學就剩十幾分鐘了,今天的午休又泡湯了,只能閉上眼睛小憩一會兒了。起床后,去臥室看兒子,他已經悄悄的穿戴整齊了,襪子、鞋子、褲子、小西裝,一切都規規矩矩的,生怕我走時,來不起穿衣服,把他落下。對我依賴性極強的兒子,是無法接受我不去送他上學的。見我一有動靜,他就已搶先一步,沖出房門,順著樓梯跑到樓下等我了。 氣話歸氣話,只是說說而已,還是要照舊送他的。對于兒子的頑劣,也早就習慣了,雖然每次都想狠狠的揍他,但每次都又強壓住怒火,終又歸于心平氣靜了。因為,他只是個孩子,我只想讓孩子自由的成長,給他一個無憂的童年。 回顧自己的童年,也是無憂無慮的,也很快樂,雖然那時物質匱乏。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挨過父親的猛揍,現在回憶起來依然能夠感覺到當時的膽戰心驚。因此,自己有了兒子后,我下定決心絕不揍他,至少不來真的。 父親揍我是有鮮明特點的,一是從不解釋為什么要揍,原因需自個琢磨;二是揍的很痛,每次都動真格的。比較典型的一次是家里蓋房子,主體竣工后,因為房頂用的是蘆葦編的笆,地面上落了不少的蘆葦,父親安排我和四姐撿干凈。一共三間房子,我和四姐就商議著分開撿,一人一間半。正當我們討論如何劃分界線時,父親卻突然拿著一截木棍狠狠的朝四姐身上摔打過去。我見狀,拔腿就跑,但父親卻不罷休,又拿著棍子追我了,而且追上就打,直到鄰居聽到哭喊聲過來阻攔,依然又摔幾下才罷休。現在想來,還是孩童的我們其實并沒有做啥錯事,琢磨其原因,估計緣于我們姐弟倆分工吧。 有時,挨揍后,原因至今仍捉摸不透。比如,一次春節,兩個姐夫給了我和四姐一些壓歲錢。待兩個姐夫走后,我和四姐就迫不及待的把錢從口袋里拿出來數,錢還沒數完,父親就拿著一個空紙盒子朝我頭上狠狠的摔打起來。這次,四姐雖然沒有挨打,但也嚇得不輕。待父親走后,我把已經摔壞的紙盒子從地里撿起來,瞬間撕的粉碎,還拿起筆在一張紙上寫了一個大大的“死”字。現在想來,“死”應該是沒有勇氣的,但足見當時的挫折感。怯于父親脾氣的暴躁,孩童時的我和四姐每每正興高采烈的聊天時,看到父親的影子就會戛然而止。總之,只要父親在場,氣氛就會感覺靜寂而壓抑。 不止我和四姐有這樣的經歷,大姐、二姐談及她們的童年,也都是如此,莫名其妙的就會挨上一頓皮肉之苦。受家庭環境的影響,我們兄弟姐妹六個無一例外的性格偏于內向。因為自己童年的經歷,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打罵孩子。至少對于自己的孩子,我一直默默的承諾著,不打他、不罵他,讓他自由、快樂的成長。 為人父后,我經常思考這樣一個問題,對于一個孩子的成長,什么最重要?這個問題至今已經思索了7年,思來想去,最終的答案不是富裕,也不是貧窮,而是自由。家庭再富裕,但對于一個孩子,他并不需要過多的金錢;反之,家庭再貧窮,但對于一個孩子,他也不會因為貧窮而嫌棄你。無論富裕還是貧窮,如果你限制了他的自由,他絕對會埋怨你的。因為自由是人的天性,而對于一個人最大的懲罰就是限制他的自由,監獄的最可怕之處就是如此。 自由,是一個人的天性,限制人的天性,就是限制自由。我始終相信,任何一個人,最難以容忍的就是對自由的限制。比如,孩子喜歡玩耍,喜歡做游戲、喜歡探索未知世界的奧秘等等,所有的這一切就是孩子的天性,你硬是蠻橫的限制這一切,就是限制孩子的自由,他就會過的不快樂。 孩子喜歡玩玩具,我總是寬容,因為他是個孩子,等他長大了,你給他買再好的玩具,他也沒興趣玩了;孩子上學后,剛學會寫字,就拿著鉛筆在雪白的墻壁上歪歪扭扭的寫上了阿拉伯數字,我不怪他,因為他是個孩子,長大了自然就不這樣做了;甚至孩子拿著小刀,把嶄新的沙發劃出一道道口子,我依然沒有責怪他半句,因為他是個孩子,他通過這種方式想知道沙發里邊到底有什么;孩子在家里養小魚、小鳥、小烏龜,還養小貓、小兔、小狗,把家里搞的臟兮兮的,我從不怪他,我為什么要怪他呢?他是如此的擁有愛心,而且他也從不怪我沒有給他置買一個大的院子供他養這些可愛的寵物,雖然他很羨慕那些擁有獨院的小朋友。 孩子,爸爸雖然沒有過多的能力給你提供優越的物質條件,但爸爸卻完全可以給你提供一個自由成長的生活空間,我相信這才是你最需要的,也是爸爸今生送給你最珍貴的禮物。 近段時間,你和爸爸一樣,都喜歡上了央視一套每周日晚上播出的《出彩中國人》,你還是個孩子,你更喜歡看那些兒童表演的節目。當然,那些孩子個個都是才華橫溢,他們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從不羨慕他們的才華,我們一塊兒看節目時,也從不拿你和他們做比較,因為我知道他們并不是自由成長的,也從不相信那些孩子的才華是天生的,臺上短暫的精彩不知道要臺下付出多少艱辛才換來。 比如昨天晚上的節目,一個8歲的混血小女孩抱著比自己還高的大提琴表演節目,博得臺下熱烈的掌聲。誰會相信,小女孩不用大人教天生就會拉提琴呢?孩子,我們只是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小縣城內,跑遍全城也找不到那些大都市隨處可見的才藝培訓班,無論想學什么,音樂、舞蹈、繪畫,只要出錢,都可以找到名師指點。 但是,你已經比爸爸的童年優越多了,你一出生就擁有了嶄新的房子,你的童年擁有這么多買來的玩具,這些,都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直到上初中以前,爸爸很少穿過買來的衣服,而你卻與爸爸相反,從未穿過自家做的衣服。還有,爸爸的童年是在沒有窮盡的農活中度過,而你一出生就不用跟又臟又累的農活打交道了。 而所有這一切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童年擁有了自由成長的空間,這是爸爸小時候所沒有的,也是現在很多與你同齡的小朋友所沒有的,包括那些家境優越、生活在大都市的孩子們。 孩子,你自由成長吧!這是爸爸對你的承諾。 成長的那些事 文/這個姓你認識嗎 應該從學校出來就再也沒有寫過什么東西,除了所謂的朋友圈。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寫什么,主題是什么。就是想把自己一直憋在心里的話寫出來。 很多人都說我年齡小,但是長的老,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因為想太多才會長成這樣,還是真的長太著急了。 初中開始親眼目睹車禍,看到受害者一動不動的躺在那里,看著慘不忍睹的車禍,我常常在對著受害者感到不幸的時候,也在問著我自己,人活著是為了什么?前一秒還在跟家人跟朋友談笑風生,后一秒卻天人永隔。 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遭罪。有的人說,活著是為了讓自己的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各種不同的答案,反應著大家對生活的態度也都不一樣。 那我呢?我的生活態度又是什么樣的呢?活著是為了幸福,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活著是為了不讓自己在下一秒突然辭世的時候留有遺憾。 出生在80年的人基本都沒受過什么罪,吃喝不愁,沒有什么負擔,每個家庭大多都是一個小孩,凡事家里人都會幫你想好,做好。而你卻只需要坐享其成。那我們還需要去追尋什么呢?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爭吵不斷的家庭,看到別的家庭,我常常會羨慕人家的和睦。所以感情也就成了我唯一追求,向往的東西。 第一次接觸女孩子是讀初一的時候,她在我前面坐著,在我印象中,我們平時沒有什么交集,可是突然有一天,她給我遞了一張字條,大概內容就是希望我遠離那些壞學生,不要打架,抽煙。而是應該去好好讀書。而那時候的我,學習是全年級第一。我不懂她為什么要管我這些。拿著這張字條去請教我當時的好朋友,一個在我眼里不學無術,卻混跡在各個年級,各種女生當中的同桌。他對我說:"兄弟,她是喜歡你,想跟你談戀愛呢。”我帶著茫然,興奮的心情去找同學要了一張所謂的信紙,寫了我所謂的第一張情書。“我喜歡你,我們戀愛吧。” 就這樣,我們在別人眼里就是男女朋友關系。可是天地良心,我們在一起一個學期,沒有牽過手,沒有逛過街,沒有做過所有戀人應該做的事情。只是在圣誕節的時候,我們彼此互換了禮物。 我們倆的事情傳到了我家人的耳朵里,我被狠狠的警告了。開學的第一天,我找到她,跟她說,我們好好學習吧。 這就是我在所有同學眼里的所謂的初戀。沒有什么難忘的事情,沒有什么刻骨銘心的傷痛。 初中二年級的時候,我們班里轉來倆個女孩,挺漂亮。還記得她們剛轉來的時候,隔壁幾個班的男生都跑到我們班來看她們。我那時候是在三班,我一個發小是在一班,他找到我,告訴我,他喜歡杜,讓我幫他追到手。就這樣,我打著光明正大的旗號,去接觸在所有人心里都是女神的她。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我們被傳在一起了。而我們確實也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經常跟幾個好朋友逃課,出去吃飯,喝酒,上網。就這樣,我們的關系持續到初中三年級一模的時候,她因為學習成績差,不讀書了。而我還是做著那些所謂的壞學生應該做的事情。對她的離開,沒有一點點的惦記,不舍。 中考了,我靠著腦海里僅有的知識量,超過了錄取分數線50分,險而險之的上了高中。中考讓我明白,我不能再嘚瑟了。我還差很多!我用心去學習,努力去學習。可是,也就一個月,我又墮落了。在我剛升高中,過生日的時候,我收到了一份匿名的生日蛋糕,是我同學幫我收的。我找到她,得到的消息是杜,我名義上第二個女朋友托她送來的。我要到了她的電話號碼。撥通電話的那一瞬間,我想了很多,有好多抱歉的話,感謝的話要說。可是在接通的時候,我只說了一句:“是我,你好嗎?”她哭了,哭的很傷心。那時候,聽著她的哭聲,我很痛恨我自己,我怎么能夠那么無情,怎么能夠在她離開之后,從沒有一次去打聽她的消息。也許從那個時候,我才真正的長大,才知道該怎么去談戀愛。 恰好,沒幾天,就是國慶假期,我從學校坐了3個小時客車,去她在的城市,找到了她。我們逛街,看電影,買一些小的飾品。只有我們倆個人,沒有別人。那天我才明白,原來戀愛,是那么幸福,那么開心,那么美好。 回學校之后,我們每天至少通話一小時,哪怕是中午宿舍樓門鎖了,我也會從三樓爬窗口下去,給她打電話,雖然我恐高。每天我都會堅持寫一封信給她,然后讓我同學幫我帶出去,寄給她。學校一個月放一次假,我們一個月見面一次。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掛念一個人是那么甜蜜。 我們是被所有同學祝福的一對,她也是我那時候認定了要一直走下去,會結婚,會生子。就這樣,我們一直在一起到我高一下學期,五一假期的時候,我提前2天從家里出來找她。一直待到她要回學校,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她走的那一天,我會喝那么多酒,第一次喝醉。可能是預感到要發生什么吧。 第二天晚自習的時候,她突然發信息給我說是要分手,我說理由。她說:“你學習那么好,高中三年,大學四年,等你畢業要七年,而我馬上就要面臨分配工作。”因為她讀的是中專。她說:“我等不了你七年,哪怕是我等了,而你大學畢業之后,也可能會看不起我。”我說:“好。” 隔天,我打電話給家里,跟家人說,我不讀高中了。我要讀技校,我媽哭了,哭的勸我,我騙家里說,是因為我現在腦神經衰弱的厲害,讀不了了。就這樣,我熬到了高一結束。然后聯系包頭那邊的學校,也就是她讀書的那座城市。 開學了,我迫不及待的跑去她的學校找她,想告訴她,我不讀高中了,我也會馬上工作。她的擔心已經不存在了。可是等我去了她的學校,找了她的舍友,我才知道,原來她背著我已經跟她的同學在一起快半年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的學校,怎么回的宿舍,躺床上就跟傻子一樣。一根接一根的抽煙,嗆到哭,抽到暈,或者那個時候我本來就是暈的吧。我不知道我付出的這些值不值得,可是我就是知道,原來愛情不是書中寫的那么美好,原來它也是很痛的。原來我們跟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可以同時跟別人在一起的。這就是那個時候我的愛情觀,偏激,扭曲。 我開始接觸各式各樣的女孩,玩曖昧,不管走到哪里,我都會通過各種方式,認識不同的女孩,來報復她所帶給我的痛苦。或者是用這樣的方式去證明愛情,真的不存在。 一直到我08年去北京工作,我同時處了三個女朋友,有包頭的校友,有呼市的大學生,有延安在北京一起工作的同事。期間她去過我的學校找我,我沒見,去過北京找我,我沒接。這就是第二個女朋友。 我是08年10月份離開學校去的北京。參加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帶著雄心,踏上火車。在車上,我想了很多,都是對未來所有美好的幻想,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闖出屬于自己的天地。這也許就是不知天高地厚。說好聽點叫初生牛犢不怕虎吧。 在北京我認識了一個河北的女孩兒,一個在別人眼里很漂亮,在我眼里很傲的一個女孩兒。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很不對頭,彼此看對方不順眼,一說話就帶刺兒。那時候,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可是直到有一天,所有的事情開始發生了轉變。 我第一次參加公司培訓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延安的女孩,簡單的搭訕過后,我們很快就走在了一起。可是那個時候,她只不過是我無聊時打發時間,或者是對愛情的試驗品。我從沒想過會跟她在一起,也沒跟她說過,她是我當時三個女朋友中的一個。所以,她很認真的想跟我相處,把我介紹給了她的朋友,會經常帶她的姐姐,朋友去我工作的站區找我。這一切讓我很害怕,因此我想盡快的結束這一次試驗。在我沒想到好的借口的時候,我只能不給她打電話,或者是在她要來找我的時候,告訴她,我不在單位。也許是為了驗證我的話,她帶她姐姐突然跑我的單位,而我當時跟河北的女孩(萌萌)正在外面執勤。看到她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跟萌萌說:“她怎么來了,幫我。”因為,她當時給我打電話,我騙她不在單位的時候,萌萌就在我的身邊。所以,在我說了她怎么來了,幫我的時候,萌萌直接摟著我的胳膊問我說,老公,我們待會吃什么?我沒敢看她的眼睛,可以說壓根就沒敢看她,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我,只是知道,她直接從我身邊走了過去。 就這樣,作為她幫我結束試驗,我下班之后請她吃飯。點好菜之后,我住一個宿舍的幾個同事也正好走了進來吃飯,他們看到我跟別的女孩在吃飯,就起哄說,我交新的女朋友了。然后我們一起進了包間。菜上來之后,她端起酒杯做自我介紹,多多關照云云。說真的,這一番場面話,真的把我迷到了。那一頓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同事說,女孩兒不錯,別放過。我笑了笑,做了要追她的決定。酒足飯飽之后,我負責送她回宿舍。我不記得我們都聊了些什么,也許我們什么也沒說。 從那之后,我們不再爭鋒相對,彼此開著無傷大雅的玩笑,說著貼心的話。一起上班下班,吃飯。直到有一天,她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我陪她搬家,買東西,晚上慶賀她喬遷之喜,請了好多人去她家吃飯。大家玩到很晚。回家之后,她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說她喜歡一個人,不知道該怎么辦。要不要告訴他。當時,我心想,完蛋了,被哪個混蛋捷足先登了。心情很不爽,然后還要強迫自己告訴她,喜歡了就要去表白,哪怕不成功,但是自己畢竟努力過。事實告訴我,她喜歡的是我!我開心,我大笑,我把宿舍的同事叫起來,告訴他們我戀愛了。為了讓她放心,證明我想跟她在一起的決心。我跟其他的倆個女孩斷了聯系。 我們在一起了,同居了。剛開始的時候,像其他戀人一樣,我們天天膩歪在一起,做飯,洗碗,收拾家,看電視。事實證明我不是一個好的戀人。我開始變得懶惰,家務活不在去做,家里所有的事情,變成了她一個人的事。開始變得不再有足夠的耐心,不再去陪她做她想做的事。 直到有一天,我下班回家,她告訴我,她懷孕了。我傻眼了,嚇到了。我才21歲。我還沒做好要結婚生子的準備。晚上我沒有吃飯,一個人盯著電視,不知道在想什么。晚上我們沒有說話,安靜的躺在床上,沒有像以前一樣抱著睡覺,可能我們都沒有睡吧。第二天我去上班,打電話給我最好的朋友,告訴他,我女朋友懷孕了。他跟我說要做一個男人應該做的事,承擔起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我想我有了答案,熬到下班之后,我想把我的想法告訴她,我想娶她。可是回家之后,我看到她的臉色是發青的,痛苦的躺在床上,然后告訴我說,她知道我不想這么早結婚,不想這么早要這個小孩,所以她自己買打胎藥吃了。我真的覺得很愧疚,我沒有跟她說我已經決定要娶她了。也沒有告訴她,我已經做好要當爸爸了。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沒有告訴她,只是跟她說,我們去醫院吧。 去醫院的路上,我們誰也沒有說話,只是牽著她的手。一直走到醫院,掛號,填表,做檢查,做手術。當她走進手術室的時候,我一直守在手術室門口,我不知道我那個時候都想了些什么,也不記清楚都做了些什么。就是清清楚楚的記得,她走出手術室,手里拎著點滴瓶,告訴我說,老公,孩子沒有了。我哭了,那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是心疼她,還是覺得愧疚。 我攙著她回家,然后去買水果,去買營養品,去買菜,去學著做飯,做家務,而她只是躺在那里看著我做這些。什么話也不說,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什么。我清楚的知道,這件事對她的傷害很大。我做的這些,是為了照顧她,還是為了贖罪,或者都有。我搞不清楚,或者是我清楚的知道,如果我什么也不做,她可能就不再屬于我了。 距離一個星期她要過生日了。可是那時候我們的身上沒有多少錢,讓我去買一份好的禮物,好的蛋糕給她。我開始三班倒的替別人上班,只是為了一個班賺80塊錢。我一個星期沒有回家,天天就那么熬著,盼著,數著僅有的那幾百塊錢。想著給她過一個什么樣的生日。然而在她生日那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回家過生日,不能陪我。我把錢都給她裝上,讓她回家給家里人買點東西。晚上一個人呆在家里,就去空間看我們的照片,看我們的留言。無聊到用我們倆的qq號彼此互踩空間。可是在我登錄她的qq空間后,我發現一個陌生的男人老是去她空間。帶著好奇的心就點進了他的空間,發現了她,也就是我的女朋友,在昨天給那個男的留言叫老公。我腦袋就像被劈了似的,大腦一片空白。我不相信這是真的,可是我點來點去,真的就是真的。我再一次的被劈腿了。我拿起電話,想要打給她,可是理智告訴我,我不能打,我要是打了,就真的沒有可能了。我跑出去喝酒,喝到吐,喝到躺在家門口睡了一晚上。 我假裝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假裝什么事都不知道,在她回來之后,還變本加厲的對她好。可是事實證明人心變了,不管你做什么都是多余的。 有一天,她的老鄉跟我們借錢,我把家里僅有的200塊錢借給了他。晚上同事打電話叫我們出去唱歌,我說,今天太累了,不想出去了,讓他們玩。不是我不想去,是因為我身上連打車錢也沒有。我不想去了之后,再讓人家下來付車錢。她跟著去了,快下班的時候,同事幾個,還是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我一直推脫。我的女朋友,打來電話,問我說,你很牛逼嗎?人家叫你那么多次,你都不來。你是大爺嗎?各種各樣的話,我就那么聽著,然后問她,說完了嗎?說完了的話,就這樣吧,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的第三段戀情結束了。 剛分手那幾天,我每天都會喝到醉才能睡著。有一次跟我同學喝酒,我同學問我,你失戀了,很難受嗎?我說難受。她說,那你有想過被你甩了的那些人,當你不要她們的時候,她們是什么狀態嗎?我被問到啞口無言,說真的,我當時特別的無地自容。 是啊,當你被別人甩,被別人拋棄的時候,你抱怨老天的不公,斥責愛情的虛偽,那是因為你是受害者,你覺得所有的人都是欠你的。然后你理所應當的傷害著別人。我們從來沒有站在別人的角度上面去考慮問題。我們想的永遠都是自己。這個世上沒有誰欠誰的。我們從出生就標榜著自由,平等。可是我們都做到了嗎?我們忽略了人性是自私的。我們永遠都希望所有的人,所有的事情都由己來主導。我們受不了一點點的挫折。我們永遠都被保護在羽翼下,不經歷一些事,不走出去,我們永遠都不會長大,不會成熟。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文/宛兒_jade 成長的路上,他牽著我的手 一個人的存在到底對誰很重要?這世上總有一些人愛著你,牽著你的手,看著你成長。愛的風徐徐吹來,它會記得一朵花的香。 函數那一章的封面是青藏鐵路,眾所周知修這條天路十分困難,同樣的,學習函數更是難上加難。 一條條拋物線劃過眼前,留下的是無限的問題,一邊皺著眉,一邊說道:“誰真正生活的時候會算這些破東西,煩死人了!”老爹問詢趕來:“又咋了,姑娘?”“數學唄。”我十分無奈地答道,要知道我做題的時候差點哭了。“啥題不會,來給我看看。”仿佛抓住了救命的稻草,我連同筆和草紙一同鄭重地交給了老爹。 說是一起研究題,其實就是老爹在想,我在背古詩什么的。暮地回頭,發現老爹一條腿蹲在床上,一只腳搭下來,一只手捏著練習冊懸空擎著,練習冊歪掉了的時候又抖一抖,重新拿起來。另一只手很規范地握著筆,緊鎖雙眉。老爹黑得像非洲人一樣,頭上的銀絲十分顯眼。好像每次問老爸題的時候那白就多一點啊。窗外的小鳥不知什么時候嘰嘰喳喳的叫起來了,思緒隨著這熟悉的叫聲想起了那個叫從前的故事。 好像跟老爹關系很好是從看了《爸爸去哪兒》開始,以前考得不好的時候都是老媽說一些中聽又不中聽的話。上次期中考試的數學很差,飯桌上卻是老爹先開口了,具體說了什么記不清了,只有那金句“不能因為簡單不去做,不能因為難而不思考。”我呆呆地聽了進去,深深地記下了,你就這樣牽著我的手,一步一步往前走。 愛玩的我決定挑戰單板,跟頭摔得我都怕了,你拉起我的手,說:“別著急,這種事要慢慢來。”好奇的我在老爹開車的時候問起了關于踩油門和踩剎車的事,聽著聽著我就說:“好復雜的樣子。”你卻一本正經地說:“沒什么是復雜的。”愛玩文字的我寫了看到金黃的油菜花的震撼,用了一些略微浮華的句子,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你說我可以加一些關于油菜花的介紹,這樣即會增長知識,又會顯得很有水平,讓大家看了之后覺得,哇,代同學居然知道這么多! 又想起了上次去看向日葵,你拉起我的手靠在一起,仰起頭。手是暖的,肩是暖的,心是暖的。都說45°角仰望天空,淚才不會留下來,而我覺得45°角仰望天空,會看到不一樣的世界,感受到不一樣的幸福,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眼中蒸騰出霞光般的溫熱,風吹來,向日葵為我們傾倒,牽著你的手,生活真的很美好。 “不行,不行了,函數這塊我也弄不懂,明天問 老師吧。”你無奈地笑著把東西遞了過來。回憶斷了,微微無奈地“哦”了一句。你看到了我桌上的《教材詳解》,拿起了它,問:“你用不用?”“不用。”然后你瞅著我笑了一下,把它拿走了。 第二天放學回來你第一句話就問我:“那道題咋樣了?”“嗯,早上講的。”然后我就詳詳細細地給你講了一遍,你跟著我的思路,又好像是你在牽著我走。后來,我再問你題,你居然都會了!不服氣的我打算自己研究,怎么你就會了,哼! 雙手插在大衣的兜里,看著回憶中的人兒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你一步一步地牽著我,你的金句是一根根稻草,總在我崩潰的邊緣拉回到你給的幸福里,享受你給的溫暖。 花兒總是受到風的安撫,多希望你一直用你粗糙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一步一步,走向我的輝煌,你的未來。 >>>更多美文:好文章

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520,所以有些敏感,凡是有一些詞匯的出現總會記住,并且不斷重復。附近的人,有一個叫愛上你的味道的女孩,她說,忙碌起來是幸福的,至少不會為過去的痛苦所累。我說,其實那是自欺,痛苦還在時光的一個位置上等你,有可能在一天不可預料的時刻,變成你的噩夢,所以通往幸福的路不是刻意的淡忘,是真的解開纏緊的結,結束痛苦。我問她,愛上你的味道究竟是什么味道?她不再說話。 愛上一個人的味道? 我回味著,就像我們從小愛吃巧克力,那濃濃的香甜,隔著包裝都能夠聞到,于是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吃掉它。 2 初中的時候,有一段歲月至今也難以割舍的下,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是記憶的過于深刻。有人說,男人這一輩子會遇到三個好女人,她可能是第一個。那么她是什么味道的呢?細細的品來,她似乎是一種野花的味道。野花又是什么味道呢?有著自然的、不可馴服的、與天地靈性一起的、還夾雜著青草的芳香。是的,她就是這個樣子,一身素衣素顏的站在那里,眼睛大大的,深情的望著遠方。嘴唇微翹,在陽光下,那細細的汗毛上滾著水珠。短短的碎發不時醉著清風,眉前的齊劉海溫和的蓋著額頭,像黑色的瀑布掛在那。 那年,我是見過她頭帶著花環的樣子的,很美。那花環是綠色的花柄和黃色的花朵簇一起編成的,就像她這個人一樣,整體上黃的明亮。微風吹過,黃花搖擺著身體,她一個人邊用手護著花環,一邊奔跑在回家的鄉間小路上。她回家的路只有一條,穿過一片片田野,田野上也開著紫色和白色的黃豆花,路的兩旁還有參天的楊樹和白樺交錯站立到望不見頭的地方。她就這樣的跑著,一襲白裙像這荒野里一閃而過的花朵。 毫無懸念,那沒有結果的事實,證明了在這樣小的地方,也沒有心里加道屏障那樣來的促狹。陽關道和獨木橋永遠是一個光明所指,一個黑暗所致。 3 高中,我養成了低頭的習慣。因為眼睛里有了自尊,卻沒有做到內心的釋然。于是,看到別人的光鮮和明亮,我總要躲避起來,我怕自身的暗淡使得這美好的世界染上層層霉運。但我經常回頭看,我阻止不了我的神經對美好事物的繃緊。越是緊張,手心出來的汗越是難以干涸,心里癢癢的越是想回頭看。想瞧瞧那一頭傾泄下的黑發里,究竟是怎么樣的素白而凈潔的臉龐。 有一次,外面起風了,她站起身關窗戶,風吹起了蓋在臉一邊的長發。我正為一道難解的題嘆氣不已。然后,自然的回頭想看看她。終于看到了她黑如墨的眉毛,細細的,耐人尋味,里面若是裝了很多思考,皺在一起。當時我無法形容她眉毛的形狀,因為詞匯的貧乏,我只會用兩個字,好看。雖然緊鎖在一起。后來,我從眾多的文藝作品里知道那最美的眉毛就是她這樣的,柳葉彎眉。 那是體育課之后,聽著上課的鈴聲,我從操場的一端風一般的翱翔到教室門口。她從水房里出來,喊住我之后再沒說話,就站在那直愣愣的看著我,甩著手上的水珠。我一臉無辜,加上莫名其妙的望著她。我忘記了,相持多長時間,我覺著心臟要飛到了嗓子眼,臉上的溫度像被毒辣的太陽曬著,忽然間能聽到臉爆皮的聲音。那是我最害怕的時刻,也是我最喜歡的時刻,感覺她身上有著清新的味道續續而張楊的朝我而來,我的緊張神經突然一松,前所未有的舒服,就像飄在云端。 已經記不起我是怎么回到教室的。那之后,我去到她班級,她就從兜里像變魔術一樣,變出那么多花花綠綠的糖果。我從那時候開始喜歡吃甜的。 4 如何也想不到,因為愛情,花為媒。 碰到她那會,是在無邊無際人影攢動的大學軍訓操場。那么多人呼喊,又那么多人回應著什么。耳邊除了嘈雜,別無其他。我是如何在人海茫茫中,一眼望到她,從此不離不棄的,可是無法追溯。總之,我的眼里和以后生活的每一天都充盈著寶藍色。 那是一頭齊肩的長發,隨著主人的笑聲,一抖一動的,像是跳躍起來的音符,婉轉的把月光撒給周圍的人,只是我是這樣的專注聆聽著它的舞動,忘記了身在何處。那是不經意的回眸,有著夏花般燦爛。她剛毅的臉龐打著柔和的光,嘴角勾起的笑意留在耳根,有著蟬鳴的夏天,暮色里,她藍色的裙子波動了誰的心弦。 四周的風動,掩藏了我的砰然心動。手里的筆像浸了水,膩膩的,被發燙的手掌搓揉。 又是一年的夏天,雨下的有些惹人。工人們趁著雨間歇時,對學校的綠色進行了修剪。路邊的草坪到處都是割下來的碎草尸體,空氣里時遠時近的夾雜著青草的香。兩雙可愛的腳丫,一前一后的行進在荷塘的路上。待抬眼望去,滿堂的荷花,出水芙蓉般立在跟前。 她問,喜歡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呢? 他答,是欲罷不能。 她再問,那又是何種味道呢? 他沉默了一小會,攬著她的肩頭,煞有介事的說,這味道呢,就像有個人備考很多天,不去洗澡光知道噴香水,最后是嗖嗖的味道 5 諸多往事縈在心頭。再提筆,很難找準昔日的感覺。如今,我背井離鄉,漂泊他方。心里參經駐扎過的女孩有的離開了故土,做了人母。不再相見。只是前年回去老家,在一個朋友的婚禮上,遇見了那個讓我知道世界上除了苦還有甜的女孩。雖然我們都變了模樣,也回不到當初。相遇的一刻,沉寂的心里,卻迸發出絲絲的感激。就像夏天寫的那首《不再聯系》,他在歌曲的結尾處說,其實,這首歌你不知道我是為你寫的。 其實,你不知道,有些字我是為你寫的。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

2646-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27℃~19℃客廳早晨溫度26℃ PM2.5-55 慶兔兔還在床上疊被子。 我問:“慶兔兔,你現在每天晚飯都吃什么了?是不是每天就吃雞蛋糕了?” 慶兔兔說:“不是的,我就吃了兩次蛋糕。” 我問:“那你們是不是在吃熱干面呀?” 慶兔兔說:“我們沒有天天吃熱干面。” 我問:“那你們晚飯爸爸都炒什么菜吃了。” 慶兔兔說:“爸爸沒有炒菜,我們是在飯館里吃的飯。” 我有一點奇怪了,慶兔兔打架子鼓的琴行離姨媽家只有五分鐘的路程。 在飯館里點菜等待炒菜上桌可能就不止二十分鐘,為什么爸爸就不帶著慶兔兔過來吃飯。 在家里吃飯干凈衛生,外婆炒的菜清淡可口,何況家里還有一個慶小兔,兄弟兩個人更加多了一份親情,兩個人在一起吃飯會更香一點。 帶慶小兔去姨媽家的路上,外婆說:“給他們留的菜一樣都沒有吃,冰箱里的藕都變色了,幾顆生菜都有一點爛了。幾個西紅柿也不能吃了。” 開始外婆天天給他們冰箱里放各種各樣的蔬菜,第二天看冰箱里的菜沒有動,外婆把冰箱里菜拿出來帶回家,外婆又重新往冰箱里放剛剛才買的蔬菜。 時間長了,外婆看冰箱里的菜一直沒有動,外婆就沒有再往冰箱里換新鮮的蔬菜了。 外婆跟媽媽說:“慶兔兔正在長身體的時候,慶兔兔要保證足夠每天的營養。” 媽媽說:“慶兔兔每天作業都做不完,讓慶兔兔將就一下吧。” 我說:“慶兔兔營養跟不上,慶兔兔每天增加的作業要做的深更半夜,慶兔兔的眼睛還要不要了。” 外婆說:“要不你吃完飯給他們帶一些飯菜過去。” 媽媽說:“他爸爸知道該怎么做的。” 慶小兔今天留下來在籃球場玩了一會。 小皮球已經被大毛咬壞了,今天拿了一個十厘米的皮球。 慶小兔拿著皮球就往籃球框下邊跑,原來小皮球慶小兔還能往上扔一點,現在皮球大了,慶小兔兩個手使勁地往上拋,皮球只是比自己的頭高一點。 皮球慶小兔扔不進,慶小兔并不氣餒,慶小兔還是一次次地往上扔。 慶小兔把皮球遞給外婆,外婆兩個手接過皮球,慶小兔兩個手朝上,慶小兔兩個腳蹦起來,慶小兔要外婆投籃。 外婆是能夠拋那么高,但是外婆一個也投不進去。 慶小兔沒有人告訴他,皮球是可以往籃框里扔的,但是慶小兔每次拿著皮球,慶小兔就知道往籃球架下邊走,慶小兔走到把皮球往籃球框里拋。 今天家里沒有找到更襠褲,慶小兔穿的是一條開襠褲,家里多了一只大毛,地面上每天都留下無數的狗毛,還怕大毛什么時候發瘋會咬一口慶小兔。 外婆說:“今天回來把小九的開襠褲都縫起來。” 昨天機器人沒掃地,慶小兔又喜歡趴在地上玩,我把掃地機器人拿出來。 小時候慶小兔害怕機器人的聲音,前天機器人掃地慶小兔沒有害怕,我要慶小兔去啟動掃地機器人。 慶小兔看著我把機器人搬到客廳里,我說:“小九,你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 慶小兔一下子把身體緊緊地依靠在我的兩條腿中間。 我說:“小九,你不是不怕機器人了嗎?” 慶小兔回轉身兩個手抱住我的大腿。 我說:“機器人就是小九的電動汽車呀,你把電動汽車打開,我們讓汽車開呀。” 慶小兔沒有去開掃地機器人,慶小兔拉著我的一個手指頭,慶小兔要我去按按鈕。 我說:“這個機器人是小九的玩具,你要是不開的話,外公就把機器人放回去。” 慶小兔馬上拉著我的手,慶小兔不讓我把掃地機器人拿走。 我說:“你不讓外公把機器人拿走,你就把機器人打開,我們讓機器掃地去。” 慶小兔兩個眼睛注視著掃地機器人,慶小兔還是依偎在我的身上。 我又假假地做了一個要把機器人搬走的動作,我說:“你不要機器人掃地,外公把機器人送回家。” 慶小兔用勁往我身上靠了一下,慶小兔拉著我的手,慶小兔因為握住他的手,慶小兔蹲下來彎下腰,慶小兔小心翼翼地把指頭按在機器人的按鈕上,機器人輕輕地叫了一聲,機器人揮舞著毛刷往前走去。 慶小兔站起來重新靠在我的腿上。 我伸出大拇指說:“真棒,我們小九能夠把機器人打開了。” 我接著鼓掌歡迎慶小兔的第一次嘗試。 看著機器人的走遠,慶小兔這才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走到機器人的跟前。 機器人碰障礙物,機器人轉了回來,慶小兔馬上回頭跑到我的跟前。 機器人沒有往我們這邊走來,慶小兔這才放下心又走了過去。 慶小兔跟著機器人在走,慶小兔開始用腳去靠機器人,慢慢地變成慶小兔用腳去推。 這時候的機器人不是自己在走而是慶小兔的腳推著機器人在走。 機器人已經失去自己選擇路徑的自由,機器人要去的地方由慶小兔的腳決定。 機器人進到房間里,慶小兔剛剛跟著進去,機器人馬上拐頭回來,慶小兔馬上就退了回來。 慶小兔坐在遠處,慶小兔用手往屋里指著,慶小兔要機器人聽他的指揮。 機器人不會聽人的說話,我說:“機器人聽不懂小九的話。” 我用腳擋住即日起出來的方向,機器人馬上回頭就走。 慶小兔用手指著機器人高興地揮舞著。 機器人鉆進床底下,慶小兔就趴在地板上看著機器人。 機器人出來了,慶小兔剛剛站起來,機器人馬上打了一個回馬槍,慶小兔連忙伸出手把機器人拖了出來。 再下來,機器人就完全失去人身自由,慶小兔兩個手搬著機器人的后邊,機器人只能前輪著地,機器人是在慶小兔的驅使下掃地。 有時候機器人被抱離地面,機器人馬上停止工作,慶小兔把機器人放下來,慶小兔重新按一下按鈕,機器人又開始新一輪的工作周期。 小狗在吱吱地叫著,大毛趴在客廳里,慶小兔用手指著狗窩,慶小兔要大毛回去。 慶小兔說:“大毛,毛毛。” 大毛只是看著慶小兔,大毛沒有動,慶小兔用腳去踢大毛,慶小兔用手指著廚房。 我說:“大毛不知道你在說什么,當心大毛咬你。” 慶小兔馬上跑到狗窩跟前,慶小兔用手指著小狗喊大毛,慶小兔還沒有來得及要大毛過來,大毛已經跳進狗窩里。 慶小兔用腳去踩狗窩的邊沿,大毛馬上伸過嘴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說:“小九,你不能動大毛的家,當心大毛會咬你的。” 慶小兔還是往狗窩邊沿又踩了一下,大毛同樣用極快的速度在慶小兔的腳上吻了一下。 外婆連忙把慶小兔抱起來,慶小兔哭了。 外婆說:“大毛是一條狗,大毛不知道你喜歡狗寶寶,大毛以為你會傷害狗寶寶的。” 我說:“等狗寶寶會走路了,我們小九就帶著狗寶寶到處去玩。” 慶小兔從抽屜里拿了拔火罐的一套盒子,這是一套真空拔罐器,六個大小不一利用抽氣造成真空的沒有火的拔火罐。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盒子,慶小兔一個手又把抽屜合上。 外婆驚奇地說:“小九拉開抽屜拿了東西,小九知道還要把抽屜關上。” 我說:“小九玩過的東西,小九知道放回到原處。” 外婆說:“小九不是一個沒心沒肺的小孩,小九做什么事情都非常認真。” 現在吃飯,慶小兔都是自己搬椅子,吃完飯慶小兔還要把椅子放回原處。 外婆說:“他們怎么還沒有回來呢?” 慶小兔搬著一個小椅子來到門口,外婆說:“小九,你搬椅子干什么?” 我說:“小九是想開門。” 慶小兔把小椅子放在大門跟前,慶小兔要我扶著站在小椅子上,慶小兔用手扳動大門把手,慶小兔把門打開了。 慶小兔探出頭看,我說:“小九,姨媽還沒有下班。” 慶小兔這才把門把手往回拉,我還沒有來得及說:“小九,當心你的手指頭。” 慶小兔已經把手退出門框,接著慶小兔就把防盜門關上了。 果真慶小兔走到門口聽見姨媽開門,慶小兔多遠就在喊姨媽。 慶小兔跟姨媽捉迷藏, 外婆說:“小九,吃飯了。” 慶小兔馬上搬了一把椅子放在自己的位置上。 姨媽說:“小九,還有姨媽呢,小九,你再給姨媽搬一個小椅子。” 于是慶小兔給姨媽也搬了一把小椅子。 慶小兔吃的是米飯,慶小兔看見姨媽在吃小米稀飯,慶小兔也要吃稀飯。 外婆拿勺子喂慶小兔,慶小兔不要外婆喂,慶小兔自己用勺子吃。 大家都沒有注意,慶小兔端起小碗對著嘴就喝,小碗一下子倒了下來,稀飯流到茶幾上,稀飯流到慶小兔的衣服上,稀飯也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姨媽連忙給小九脫衣服。 姨媽說:“還好稀飯已經不怎么燙了,如果稀飯太燙,我們小九的皮膚就要燙掉了。” 慶兔兔和爸爸回來了,媽媽今天在市里上課,慶兔兔就回來吃飯,爸爸要帶慶小兔回家。 慶小兔聽到慶兔兔的聲音,慶小兔跑到門口看著。 爸爸說:“小九你怎么不喊爸爸呀?” 慶小兔馬上響亮地喊了一聲爸爸。 >>>更多美文:非主流日志

RR111VE15EVVE


台東轉骨門診有效
新北新莊西醫長高門診價錢 》你的孩子如何達到理想身高桃園快速長高門診有效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台長: h78rsm90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