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10:09: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隆成長骨科推薦評比 》兒童長高祕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80311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新北新莊成長看什麼科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青少年長高門診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竹國三身高170門診價錢

傷心情感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三、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四、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七、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對方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五、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六、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七、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十八、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讓人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二、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突然明白,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明白了,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 四、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后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于他的一切,最后連夢也夢不到了。 五、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九、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二、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有些事,把你傷得深,不過是給你理由去放得更徹底。 十五、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傷心到極致的傷感文案 一、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一個人的委屈,一個人懂,一個人的酸楚,一個人疼。不必逢人訴說,不必見人就哭。當你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逞強,就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五、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七、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中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十一、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二、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我總是在小心翼翼,總是在拿捏分寸,總是在詢問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別人,擔心自己處理不夠妥當,不想讓別人失望,但是沒有人問過我快不快樂,也沒有人渴望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十五、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六、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七、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八、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面對時間 文/初見傾城 早在很小的時候就聽說,時間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只是從未真正體會過。后來我太姥姥去世了,我只記得母親哭了很久,我好害怕那樣的氣氛,好害怕。幼小的我感覺時間就像灰蒙蒙的一場大霧,隨時就會吞噬些什么。那段時間的晚上,我哭鬧著不肯睡覺,總說現在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總有一天都會消失。不過,過了幾個月我便忘了這些,變得和平常的孩子一樣。 再一次感受到時間的威力便是在很久以后。小學五年級暑假的前一天,也是小學生活的最后一天,我哭了,她也哭了。我們從一年級就是最好的朋友,一直形影不離,可是現在卻要分開。時間過得太快了,就像是一個巨人在推著我,還來不及去欣賞路上的風景,就被遠遠地推開了,連道一句告別的時間都沒有,更無力反抗。 都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我竟未十分思念過她。一天,我無意間在書架上翻到了那本落滿了灰塵的本子。一瞬間,我又哭了。本子上是我們那些年畫過的畫,寫過的故事。很幼稚,卻很懷念。原來在時間面前,我們是如此的渺小,連思念對方的權利似乎也被搶走了,強大的力量使我們無法喘息。 記不得過了多久,她給我打了電話,問我愿不愿意找個時間和她見面。那天,我們談了很久,她說她沒有忘了我,只是太忙了而已。我們……依然是好朋友。 我再次哭了,原來只要足夠堅強,似乎可以破除些許時間的詛咒,有些東西,就連時間也難以磨滅。 我終于有了面對時間的勇氣,因為背后有了和我一起面對時間的人。 用從容的姿態面對生活 文/詩人聶鑫 生活有一張模模糊糊的臉,看不清它的真相。但是它卻如影隨形地跟定你,折磨你一生。從而使你的一顆心萌生怠倦,嘆息滾滾紅塵讓你多了一種情不由衷的嘆息。 也許這人世間,你只是一粒沙塵,可以仰慕山之巍峨,但無需自慚形穢;也許你只是一棵小草,可以去仰慕樹之偉岸,但不可垂頭喪氣;也許你只是一點雨滴,你可以感嘆海之博大,但不可低眉嘆息。也許你只是一聲嘆息的誦唱,可以去觀望璀璨的星辰,但不可以放棄和絕望。 無論你是誰,是哪一種身份,你都可以瀟灑地活著,坦蕩優雅地面對一切。從容地面對生活,讓一切的陰云和煩惱化為縷縷青煙,隨風飄散。 從容是平凡者的自由,樂觀、氣度和追求。它是一種心境,一種平淡中升華的坦然。擁有從容,我們就不會心灰氣餒,在錯過美麗的春天后,又荒蕪了綠色的夏天。 擁有從容,我們就不會戚戚于自己一事無成,在失去收獲的今天后,又放棄了輝煌的明天。擁有從容,我們才會放寬心思,銳意進取,品悟生活的真諦,活出生命的意義和精彩。 面對一城水 文/程應峰 近日,連續不斷的雨水,讓很多城市汪洋恣肆,變成了龐大的蓄水池。人們聽到的,看到的,都是與水關聯的說道,與水關聯的場景。隨之而來的,是正常的生產生活節奏被打亂,很多人無奈之間,溢滿了抱怨情緒,甚至陷入焦慮不安中。 一座城市,沒有水不行;但水量太過豐沛、旺盛,勢必影響正常的生活,這自然是人們不愿意看到的。 面對一城水,面對一城浸漬著現代文明,埋汰著美好生活的浪蕩之水,是沒有理由不陷入沉思的。我們常態的生活,水,是能夠讓一座城市變得靈動、富有詩意、生機蕩漾的。水,讓人生有了浪漫的想象。有如李白“湖清霜鏡曉,濤白雪山來”;有如王勃“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有如樓鑰“水真綠凈不可睡,魚若空行無所依”,讓生活充溢著盎然意趣。但當環境受到破壞,人間的水與天上的水,得不到自然法則的規范時,最終釀成的,就是一些洶涌的、暴虐的、讓人類生活變得泥濘不堪的水澤。 人們向往的水、心儀的水,是清洌的水,是純凈的水,是溫順的水,是給人生帶來撫慰和幸福感覺的水;以及與水相呼應的生態凈地,湖泊溪流,林蔭荷塘,亭臺樓榭,草洲水鳥。人們向往的水,是一幅心中的山水長卷,一筆筆,都透現出迷人的韻致,一寸寸,都帶給人類安寧美好。 置身有山有水的花園城市,是凡俗之人凡俗的夢想。而要保有一座山水城市的美好,少不了人為的呵護。這就需要未雨綢繆,規劃在先,有序疏導。在這一點上,絕不可輕視,更不可短視。否則,一旦洪水橫流,怕是為時已晚。 面對一城水,我們心中只有凝重,絕無歡笑可言。這樣的時候,又哪來云卷云舒的安逸,哪來花開花落的散淡?面對一城水,生活的美麗已走出了視線之外,又如何“擇一城終老”?又怎么沒有隱隱的傷痛? 世事就是這樣,適度的,大抵都是美好的。事情一旦過了,超出了人或物的承受力,也就再無美感可言。 我與霍金面對面 文/朱佳慧 天啊!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霍金先生嗎?真不敢相信,他就在我的面前!我上下打量他,雖說已經在書本上看過了他的樣貌,可我還是不由得暗暗吃了一驚。 此時的霍金先生坐在輪椅上,戴著一副白框的眼鏡,顯得充滿智慧。他的頭向右傾斜,左右肩一高一低。也許是看出了我的吃驚吧,他向我微微一笑。我頓時感到氣氛有些尷尬,就找了個話題與霍金先生聊了起來。 “霍金先生,你真厲害,你所思考的問題都是史無前例的,具有相當的難度,可您又用獨特的方式解開了謎題。在您遇到困難時,您曾經想過退縮嗎?”只見霍金用手指敲擊著鍵盤,合成器轉化為中文,一段有力的話語響起在我的耳邊:“退縮?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退縮。正如我曾經所說‘活著就有希望’,不是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是來為這個世界作貢獻的,不是來玩的。再說了,這些難題,只要我們努力,又有什么不可攻破的呢?” 這段話簡短卻有力,道出了人生的真諦,堪稱為經典。 這時,霍金先生逐漸透明,直至消失,只留下那段話的回音還在回旋,我久久站在原地,品味著這充滿真理的真諦…… 微笑著面對生活 文/云起天邊 春雨笑了,大地便有了生機;花兒笑了,世界便有了色彩;如果你笑了,陽光會灑滿黑夜,生命便不再有苦難。 如果說生命是一場旅行,便注定這段旅程的不平凡,時而流水潺潺,時而荒草萋萋,時而風雪載途。是否我們注定是那片無根的浮萍,凄風苦雨般品嘗著生活的艱辛,獨自在每個沒有月的夜晚徘徊、惆悵。 倘如此,花兒再嬌艷,我們只會在意他莖上的刺過于尖利,怎會想到花香的醉人、蝶舞的盡興,我們又怎會感謝冬日冰雪無情地摧殘鑄就了生命的頑強,怕是早已死在了看似冰冷的大地之下。那么,來年,還有什么力量能讓這世界沸騰。 是的,正是埋藏于地下的種子挺起了不屈的頭顱,扎下了頑強的深根,努力迎接雪飄冰封,讓他鍛造自己的堅強,才能在大地酥軟的時候破殼而出,才有了力量頂開壓在身上的大石,向著太陽的方向挺進。 瞧,自然界的生命源于此,不論荊棘還是風雨,不論僵硬還是貧瘠,最終都將成就一樹綠意,一枝生命。 那么人呢?人是自然界中擁有智慧的智者,誰又能渴盼自己百年的生命坦途一片,白帆高掛?偉人不能,政治家不能,那么平凡人也不能逃避這些人生中之必經!所以必然要隨時面對猝不及防的冷風,摧殘一切的冰雨!倘若我們都能認清這生活的真諦,都能用一顆坦然的心面對,那么苦難、挫折又有何可懼! 既然我們無力也無處逃脫,那么讓我們拒絕沮喪,丟棄絕望。在失敗時,報以不屈的微笑,讓微笑化解縈繞在我們心頭的失望,掃去我們天空的陰霾;在成功時報以羞澀的微笑,讓謙卑安撫我們的驕傲;哭泣時,讓微笑陪我們尋找未來的希望,高興時,讓微笑感染我們的世界。 或許,明天,我們無法選擇成功或是失敗,但我們一定能做到:“微笑著面對生活”!那么,請你,不要拒絕微笑,相信睿智的你,一定會點燃生命的焰火,開出最美麗的花朵! 有得有失,淡然面對 文/犯二也是一種幸福 也許是愈美麗就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在流淚的時候覺得委屈,其實心里已經慢慢學會堅強~!在絕望的時候望望天,想想存在的意義!打心眼里重視朋友,哪怕不聯系,不多言,其實也會依賴!愛是一門要耗費一生去學習經營的學問!答應自己,要獨自承受這一切,早就該知道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后回想起奮斗過程中的艱辛!沒有過不去的豈,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靠山山會到,靠人人會跑,只有自己最可靠!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與其用淚水悔恨今天,不如用汗水去奮斗拼搏今天!當眼淚流進的時候,留下的應該是堅強!人生就好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喝起來是苦澀的,回味起來卻有久久不會退去的余香!有一種緣,放手后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選擇自己所愛的,愛自己所選擇的!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喜歡就要珍惜,珍惜就要放棄!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不要與別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苦出激動的淚水,要笑就要笑出成長的性格! 只要心中有希望存在,就有幸福存在!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山峰的必經之路!讓自己更開心一點,更豁達一點,對于身邊的過錯,讓自己更寬容一點,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何必強求別人!壞事總是不斷發生,可還是有很多辦法來解決困難!幸福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苦苦追求沒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擁有的結果只是徒勞傷命! 當我們總是責怪別人的無法理解的自己的時候,請靜下心來,各人有各人的思維限制,思維不同,很難一致,所以我們都是互相眼里的夏蟲,對生活多一點耐心,信心和堅持,不要總是半途而廢!為了夢想努力拼搏,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苦難,后來成為了你人的財富,未來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的喲是才是人生,切記憤憤不平,做人最諱忌無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討嫌,愛自己,就如同朝陽升起! 不管生活有多大的坎坷,我們都應該勇敢地去面對,而不是選擇逃避,如果選擇逃避那你能逃避多久呢?到最后還是要去面對,所以我們應該一開始就去勇敢的面對,只有面對的才會有美好的明天!無論別人的思想是多么深刻,多么先進,你們也只可以自己去學習,去借鑒,但決不能用別人的思想來代替自己的思想,只有自己親自實踐,體驗的道理,自己再來運用,才不會出錯! 如果我們不懂得為明天準備些什么,那么明天將是悲劇,如果你沒有一個好的開始,不妨試試一個壞的開始吧,因為一個壞的開始,總比沒開始強,好的開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壞的開始至等于成功的三分之一! >>>更多美文:好文章

1978年,我隨父母下放在農村,住的是泥墻草房。 1988年,我調到省農科院。住進了宿舍區的平房。 清楚記得第一次走進農科院的感受。那年5月,我從縣城乘坐三個多小時的汽車,一路顛簸抵達合肥,后經轉幾趟公交車至亳州路(當年叫鋼鐵大樓),再沿一條土公路步行半個多小時,才找到偏遠的農科院。 當時,大院外是連片的稻田和菜地,大院內是一排排平房居住區。一路走,看家家門前圍著竹籬笆,里面或種菜,或養雞喂兔,那一刻,我怔怔地發呆,感覺又回到了鄉下農村。一直走,找到第三排第六間。家的概念,初始于單位這不足20平米的一間平房。就這樣,在那低矮陰暗的平房,一住六七年。可那時,能享受單位的住房,有一屋以避身,已相當滿足。 與鄉下生活所不同的,是每天在屋廊走道生煤球爐,每月用一張張糧油票、肉票、雞蛋票、豆腐票來計劃生活。那時,能增加蘋果雞蛋的營養,早晨能喝到牧場送奶員搖撥浪鼓送來的鮮牛奶,便知足幸福。逢年過節,若還能分到水產所的魚,畜牧所的豬牛肉,水稻所的大米……心中則盈滿溫暖。 記得那時的農科院,南接梁郢村,西臨五里拐,東鄰一條無名河道,北面延伸至吳郢及桃花社區。整個大院四周被村舍、農田、荒堆與河道擠占或環繞,與周邊郊區邊界不清。如果不是看見田間地頭插著的小牌子,很難分清哪是實驗田,哪是農戶的自留地。如果不是那棟九層樓高的科研大樓矗立院中,也很難知曉這里竟是全省最大的農業科研機構所在地。 當年連接農科院和市區的,只一條雨天泥濘旱天飛土的農科南路。那時出行多有不便。除了每天上下班四趟單位交通車,外出就得騎車了。一輛永久牌自行車,周末馱著一家三口去鋼鐵大樓,去市府廣場,去逍遙津公園,買菜購物逛公園,是每周的向往亦是最美的精神享受。 1995年,我們終于搬進大院新建的3號樓,住進期盼多年的帶衛生間廚房的兩居室,雖是集資房,卻也無限感恩單位的超級福利。 1998年,孩子去城里讀中學,因路途遠,我們去城區買房,陪讀,住進了三室一廳的明亮套房。生活的內容已從柴米油鹽,過渡到電腦空調。每天乘坐單位車上班奔波。再后來孩子外出讀大學、讀研讀博。完成培養任務的我們,復又搬回,住進更大更寬敞的樓房。而這時的農科南路和大院,早已伴隨著合肥大建設的步伐,變了模樣。當年與農科南路接壤的鄉村田園,早已規整集中,新型的城市化建設,縮短了城鄉差距。周邊的住宅小區,如雨后春筍,拔地而起。當年的村民們,早都分到幾房幾室,住進了高樓大廈。 農科院周邊道路變遷,也歷歷在目。四里河立交橋,臨泉路,銀杉路,金桔路,縱橫架構的道路,四通八達。隨著地鐵3號線即將運行,城市的道路更寬更靚,范圍不斷擴展。曾經偏遠的農科南路,區劃為市中心廬陽區域。曾經的郊區四里河,成為緊鄰廬陽區政府的重要樞紐。 如今的農科院,北接明發廣場商業圈,東邊與四里河濱水公園接壤,向西步行幾百米,就是最美的廬州公園,正大門一條清香四溢的農科南路,直通臨泉路。路那端高樓林立,市井喧囂;路這邊,稻麥瓜果飄香四野。獨守城市一隅的農科大院,鬧中取靜。坐擁水田菜地植物園林等實驗地,依然葆有鄉村田園的曠遠和遼闊,猶都市里的村莊安然寧靜。風景這邊獨好。居住于此,對于有鄉村情結的我來說,真是悅目賞心。 一個城市的成長有諸多指標,高樓林立怕是不可或缺的。“小康不小康,關鍵看住房”。一個小家的變遷,也折射出合肥日新月異的變化和發展。 回憶過去,才知道自己走了有多遠。從第一腳踏進農科院,搬來挪去,幾易其家。時間在一次次“挪窩”中留下了年輪,記憶因一次次搬家而清晰。驀然回首,原來姹紫嫣紅開遍,改革開放的東風早吹得春色滿園。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基隆成長物理治療門診價錢
南投長高名醫推薦收費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台中青春期成長門診療程 》健康飲食與適當運動:兒童增高秘籍

台長: h78rsm90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