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3 16:14:1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轉骨增高門診價錢 》兒童身高:科學的增長策略74109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增高門診名醫價格,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小兒增高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青少年增高門診成效好

人生,說長也長說短也短,據科學家研究不過是四億次眨眼的機會。瞬間,春暖花開了;頃刻,橙黃橘綠了;須臾,雨打素蓮了;倏忽,紅梅綻雪了。生活的光陰,一如四季的枯榮,不知不覺歲月忽已晚。 是小草的,就蔥蘢碧翠所有的年年歲歲吧。鄉村中的老農,終其一生,都在精心侍弄莊稼地。黃色的、紅色的,或者黑色的泥土,成為老農一生中相依相偎的老朋友。他們刨地耙田,春種秋收,偶爾荷鋤而立,任深邃的眼神穿透大地的深處。 這些終生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老農,如石縫、崖間的野草,自生自滅,倔強地對抗生活給予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茁壯的禾苗,豐碩的果實,糧倉的殷實,化作他們溝壑叢生的臉頰的笑容。他們是這樣的,一點兒,只一點兒,就會滿足,別無奢求。甚至,他們還會把自己的身后,托付給厚重穩妥的大地,末了末了,還是與泥土永不分離。 也許,在老農的酣眠里,泥土就是夢想開花的保障。他們交給大地一粒種子,大地還給他們一樹繁花。老農和泥土,注定了是一出樸實單調的黑白戲,上演著俗世日子里暖老溫貧的溫和與厚重。 是藤蔓的,就努力攀爬吧,把向上作為畢生的追求。認定半截墻,或者一株樹,遍開始伸展柔軟而韌性十足的腰身,攀爬,攀爬。 生活在社會底層的補鞋匠、打鐵匠和滿大街小巷收破銅爛鐵的那些人們,就是附著在城市大地上的一株株藤蔓,于歲月的深處不斷拉長自己生存的能力和修煉內心的承受力,對此城市的你我他要給予這些塵埃一樣不起眼的人們,一顆微小但寬容的悲憫心。 他們咬著牙,從不計較土壤的貧瘠和環境的惡劣,認定了適合養活一家老小的土壤,枝枝葉葉便開始附著和生長,風雨來襲也巍然不動。日日夜夜,伸展成一架給家中老的老小的小的藤蘿架,傷痛自己舔舐,帶給老人的是欣慰的笑容,帶給孩子的,是雀躍的開心。 曾在《寶瓶同謀》中看過一段話,是個精辟的比喻:“古印度經提過,因陀羅的天里有一面珍珠網,你只要看其中一顆珍珠,就會看到其他每一顆都反映在這顆珍珠上面……如果我們意識到了可能沒有明天,那么在今天改變的人就得到了蛻變的機會。”是的,如古人一樣,每日三省吾身改變和提升自己,畢竟,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和詩人也賽寧說的一樣,“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不抱怨,不頹廢,向前走,歲月的馨香,就會盈于衣袖中、唇齒間和心田里。 “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地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經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這是米蘭·昆德拉大師的妙語。 于此,我們在大地上的一生,才會是行走在土陌上,有陽光暖,有青草味,有塵世香。 在大地上,我們只活一生,好好活,好好過。心中有暖,俗世不寒。 >>>更多美文:哲理散文

——劉瓊《我的中醫夢》讀后 云南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劉瓊所著《我的中醫夢》全書45萬余字,圖文并茂、內容豐富,包涵非常深刻的中華傳統文化和中醫傳統經典理論,非常值得中醫專家和中醫文化學者深入研究和探討。由于本人學識和水平有限,不能完整地分析和把握《我的中醫夢》的思想理論精髓,只能做一點初淺的理解,以期引起中醫界、理論界、文化界等方面的專家、學者和中醫藥愛好者共同來研究探討《我的中醫夢》所展現的中醫文化及企業經營管理思想。進而使中醫文化得到更好的、更廣泛的傳播,更好地服務中醫、服務社會。 初心難忘,矢志不渝。《我的中醫夢》記錄十年前圣愛中醫集團董事長、圣愛中醫館創始人劉瓊在2005年初創辦第一家圣愛中醫館始,以中醫夢的文化理念主導和驅動中醫館的發展、成長和壯大的歷程。如今,圣愛中醫館在傳承和創新中探索并形成了中醫文明史上前所未有的圣愛中醫文化模式和連鎖經營模式,并通過《我的中醫夢》無私地向中醫藥愛好者和行業人士分享圣愛中醫館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經驗。 正如《我的中醫夢》的評注者原云南人民出版社黨委書記、社長兼總編輯程志方先生在評注中這樣寫道:“圣愛中醫文化模式是中醫夢企業文化建設和創新的神奇產物,它具有的象征性意義和價值是:中醫文明的崛起不可阻擋,中醫文明的復興必然實現!而創造這個文化模式的劉瓊董事長亦可稱之為中醫夢的首創者!”程先生是本書的評注者,用如此高度和精辟的文字對本書進行總結和概括,是對劉瓊董事長和《我的中醫夢》一種深切的人文關愛,以及對圣愛中醫模式系統思想和社會價值的完全認同。 原《求是》雜志總編、云南省委副書記王天璽在序言中說:“中國許多優秀企業都建設了自己很有特色的企業文化,圣愛中醫中國夢企業文化建設十年的歷史并不長,但卻具有中國社會主義文化經濟時代由文化創新驅動經濟發展的時代特色,值得關注。”正如王天璽先生所言,一個企業十年的歷史的確不是很長,但是一個企業從一開始創業就重視企業文化建設,并由此引領到一個行業,甚至影響到一個行業的文化建設,成為一個行業的文化先驅,推動中醫文化的繼承、發展和創新,這是優秀企業所應有的社會責任。 創中醫夢,文化先行。《我的中醫夢》帶給讀者強烈的中醫文化氣息。早在2008年圣愛中醫館創業三年之際,圣愛中醫館通過《圣愛醫人》和《健康生活報》面向社會舉行“我愛中華圣愛杯”活動,劉瓊在《渴望:中醫藥文化之花遍地開放》的這篇致辭中,懷著對中醫文化熾熱的愛,她說:“從圣愛中醫館成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有一個夢想,我們渴望祖國中醫藥事業在世界遍地開花;我們渴望每個人都能看得起病;我們渴望每一個生命個體都能健康幸福;我們渴望每一天都為人類生命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十二年來,中醫傳統文化已植根于圣愛的方方面面,從那時起劉瓊的中醫夢的理論開始成熟,并初步形成完整的圣愛中醫文化思想體系,就是要用“中醫文化、中醫醫療、中醫養生、中醫教育、中醫研究”為一體的“五中”模式打造中醫平臺為老百姓的健康服務。 為了宣傳中醫藥文化,劉瓊為圣愛量身打造了企業文化理念系統,并親自撰寫《圣愛企業之歌》,歌詞中寫到:“圣愛溫暖灑向人間,孤獨悲傷悄悄離開,問世間還有多少艱難,只會讓生命更加精彩。”圣愛中醫就是要用“圣者濟世,愛心養生”的企業文化精神,用圣者大愛,為世間百姓解除疾病之苦,讓生命獲得健康、讓生命活得精彩。 2009年,劉瓊董事長在《圣愛醫人》創刊上的致辭中說:“《圣愛醫人》以傳承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和民間優秀中醫文化為宗旨,開展中醫看病、中醫美容、藥膳調理、養生等全方位的科普知識介紹,是一本雅俗共賞、深入淺出、通俗易懂的中醫藥雜志。”《圣愛醫人》不僅擔負著傳播中醫藥科普知識、醫療養生、防病治病的任務,更肩負著傳承和創新中醫文化的重任。 傳古承今,孝順為先。《我的中醫夢》一書首倡要孝順中醫,劉瓊領導企劃部制定了“圣愛中醫拜師(跪拜)模式”,使之成為圣愛中醫文化傳承工程之一。為了實現這一想法,劉瓊征求云南中醫界幾大名家的意見,有其中國家和省級名中醫張震、姚克敏、吳榮祖、張良英等,結果大家的意見都表示反對。 在經過時間反復的思考和籌備,面對各方面的困難劉瓊毫不氣餒,這是傳承中醫,弘揚中醫文化最有影響力的活動,非辦成不可,劉瓊在《不行,一定要跪拜》(云南中醫拜師‘跪拜’儀式開創記)一文中寫道:“當我行完大禮后,全場一下子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那掌聲至今還回響在耳畔、心間,激勵著我。后來,聽圣愛的伙伴們說,當時那場面太感人,有許多的人都被感動得流下眼淚……”這一跪,載入了云南中醫的史冊,也創新了中醫師承教育的傳統文化模式,愛中醫、用中醫、孝順中醫,從一點一滴做起!劉瓊是這樣說,也是這樣認真踐行。 知行合一,止于至善。中醫有近五千年的歷史,是具有豐富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的醫學科學。要實現中醫復興,需要中醫人用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智慧來繼承創新中醫事業,劉瓊正是這樣的人,她用創辦圣愛中醫連鎖經營的模式,來搭建傳統中醫治病養生的平臺,為百姓解除疼病痛苦。 經過十二年的探索實踐,在傳承中醫文化的過程中,創新發展了中醫傳統文化,實現傳統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成功結合;在筑夢中醫的路上,圣愛中醫的社會責任和自我價值得到實現,找到了一條復興中醫之路。《我的中醫夢》是作者對十年來圣愛中醫在實踐中醫夢的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理論、實踐經驗和創新思維的提煉和總結,從中可以看到很多艱辛的過程和成功的喜悅,可謂“十年磨一劍”。 《我的中醫夢》圍繞著傳承中醫傳統文化,研究中醫文化規律等進行,并通過實踐來弘揚這些中醫文化思想和創新理論,可謂“傳承不泥古 創新不離宗”。《我的中醫夢》行文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劉瓊在“吳榮祖名醫工作室成立揭牌儀式”上的致辭中寫到:“秋天,可以說一首浪漫的詩章,也可以說是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畫,更是一首肅靜平和的天籟之歌。” 這些充滿浪漫主義色彩、極富詩意的文字在書中的許多地方都能讀到,無疑增添了這部著作的可閱讀性。可以說《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充滿浪漫主義色彩,富有詩意、富有人文關懷,集思想性和藝術性融為一體的優秀作品。 《我的中醫夢》是一部“圣者箴言,愛者心聲”。作為企業家,劉瓊從最初創建一心堂藥業時的艱苦創業,再到后來創辦圣愛中醫館時的華麗轉身,劉瓊用她的執著和堅忍,用她對中醫事業的熱愛、敬業和勤奮演繹了一次又一次成功者的人生歷程。《我的中醫夢》所承載的中華傳統文化、中醫理論和劉瓊董事長的經營管理思想還有待進行深入的研究,特別是我們圣愛人,更是肩負這樣的使命和責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母親的娘家在羅文鎮西邊的鷂雀山上,從村子到小鎮有近二十里山路。母親是外婆的小女兒,在十八歲那年,由親戚說媒和我父親結婚,從此,她就將一生交給了父親和我們這些兒女。 我的大姐出生在1963年的春天,正處在災荒年里青黃不接的季節,母親坐月子也和大家一樣吃不飽肚子;二姐生在農歷五月,當時母親在山坡上栽紅苕,陣痛來了,她才停下手中的農活兒往家里趕;我生在寒冷的冬天,嬰兒時期每天到了半夜便啼哭不止,折騰得母親直掉眼淚;妹妹出生在正月,生下來臀部上就長著雞蛋般大小的一個皰,需要到地區的大醫院去治療。為了不耽擱孩子的病情,母親顧不得產后虛弱的身體和暈車的痛苦,跟著父親一起去搭班車,在寒風中顛簸了100多公里的路程。 母親是一個善良本分的農家女子。她傳統、勤勞、堅韌。我的祖母去世得早,母親嫁給父親時就沒有公婆。爺爺和父親都是知書達理的人,沒有大男主義思想,但凡是母親獨自能承擔的家事,她從來不要他們父子沾手,在每個懷孕期和月子里也是如此。那些年母親連續生養了我們姐妹兄弟六個孩子,可想她吃的苦和受的累。 我稍微懂事的時候,爺爺已經去世,又增添了兩個弟弟,我們家是一個八口人的大家庭。那時,父親在我們生產隊里的磚瓦窯上班,兼任隊里的干部,他整天在外奔波,撐持著我們家外所有的事情;母親每天要按時出工參加集體勞動,家里燒茶煮飯、喂豬飼雞和經管孩子等家務全靠她打理;母親淹沒在浩繁的家事中,很少顧及自己。 記得上世紀70年代修襄渝鐵路時開山放炮,鎮上的居民經常要撤離到鎮子南邊很遠的地方去躲避。母親擔心我們餓著,每次出發前她就把罐兒里剩下的鍋巴籽籽,包在沾濕的帕子里面勒成一個個飯團,給我們幾姊妹一人發一個帶著。母親站在大門口目送父親用架架車拉著我們遠去,然后回屋閂上大門,躲在屋子里給我們洗衣服,收拾床鋪。 小鎮上演戲或放電影,街坊鄰居都歡天喜地地趕去觀看,父親也帶著我們姐妹兄弟去。母親推說看不懂,從未跟我們一起去過,她一個人在家里縫縫補補、洗洗刷刷。 母親的文化較低,見識淺,卻有一個柔順謙和的好性格。我們家的家風、為人處世的態度以及教育子女的方式,母親都聽從父親的。我的父親不僅有文化,還有深深的涵養,他慈愛呵護兒女,從不按照傳統的教育方式打罵孩子,從不重男輕女,鼓勵孩子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才有能力去面對人生的艱難。母親對孩子們的期望沒有父親那么長遠,她最大的愿望是我們身體健康、快點長大。 現在回想起來,因為父母的勤勞和慈愛,我們的童年還是很幸福。雖然那時日子平凡、生活不富裕,卻擁有很多的愛和自由,那種輕松和安全感是現在的孩子所無法比擬的。 在1978年十一屆三中全會召開以前的那兩三年,是我們家度過的最艱難的時期,使我們家從那艱苦的歲月中走過來的力量,是父親的豁達勇敢,更是母親的韌力和耐心。 那時候,我們生產隊一個全勞動日10個工分,每10個工分才3毛6分錢,我們家只有父母兩個人勞動,到年底分紅扣除口糧款,屬補錢戶。為了能多掙工分,瘦弱的母親跟幾個健壯的婦女加入到男人們的生產小組,從事挑水、擔糞等重體力勞動;為了貼補家用,夏日的中午酷暑難耐,人們都待在家里午休,父母卻頂著烈日去大河給汽車站的食堂挑水;為了籌備給孩子們買新衣服的錢,天不亮,母親就和父親上山砍柴,在早晨出工前趕回,悄悄地賣給街道的小食店。 1977年的冬天,父親被抽調到離家很遠的袁壩子去修水庫,照顧家庭的重擔壓在母親一個人的肩頭。有一回小弟娃病了,好多天也不見好轉,母親憂心如焚。天一擦黑,母親喊我給她提燈去后面的山坡。我們來到一片荒地,母親先點燃香燭,然后蹲在地上一邊燒紙錢,一邊祈求神靈保佑我的小弟娃。漆黑的曠野,青煙氤氳,時明時暗的火焰,映照著母親那張瘦削、憂慮的臉龐……這一幕影像深刻地印入了我童年的記憶。 八十年代初,我的父親落實了政策,分配到離家20多公里的鄉政府工作,母親在老家一邊耕種,一邊陪伴兒女們生活。那些年,母親把供養子女讀書當成最重要的事情,她每天在田間地頭勞動,再遠再累都要在學生放學前趕回家做飯,沒有讓我們缺過一頓飯菜,從未讓我們上學遲到。 五十多年過去了,一個個愛哭愛鬧的稚童都已經長大,成家立業,這是母親用她的青春,用她大半生的心血撫育兒女的成就。 在“母親節”到來的那一天,看到朋友圈到處都在發和母親有關的文字和圖像,我默默地坐在窗前,想起日漸蒼老的母親,想著她花白的頭發和羸弱的身體,淚水便浸濕了眼睛。我最敬愛的母親,您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用勤勞為你的兒女創造了幸福的生活,用堅韌應對了生活的滄桑,用行動詮釋了一個農村女性偉大的母愛。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E15EVVE


員林增高看什麼科有效
台中妥樂高增高7公分 》探索成年人長高的方法66803彰化青春期增高門診口碑好 》快速增高的最佳策略54070

台長: h78rm15w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