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08:19: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北新莊成長物理治療門診有效 》怎樣才能快速長高?85908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中高中成長門診口碑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妥樂高如何再長高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長高物理治療門診價格

總有一些 留在遠方 總有一些情愫 放在自己能夠到的地方 總有一些記憶 經過時間沖刷的過濾 留下酸楚的感覺 總有一滴眼淚 在為自己流淌 總有一首歌 是為自己而唱 總有一種努力 在歲月中繼續 總有一種生活 沒有陰天而是陽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街頭的紅燈籠一亮,就聞到了年的味道。年味是什么?年味是小時候的新衣裳小掛鞭兒,也是長大后的外出打拼過年返鄉。也許過年的形式和感覺在變,但過年的親情和溫暖一直都在。我想說說自己感受到的過年新風。 消失的鞭炮聲 城里的除夕,人們最大的娛樂活動就是看央視春晚,最苦惱的娛樂活動也是看春晚——再怎么把電視的音量調大都蓋不住窗外一浪高過一浪的鞭炮聲。然而這些年的除夕,窗外的鞭炮聲卻悄然不見了。春晚由無聲變有聲,隔窗都能聽見家家戶戶不時發出的咯咯的笑聲。 放鞭炮是老祖宗留下來的過年習俗,噼里啪啦的聲音一響,的確充滿了過年的味道。然而隨著城市的發展,人口的密集,放鞭炮不僅增加了噪音,還污染了空氣。早些年一些城市嘗試禁放鞭炮,總會遭到強烈的反對,一些地方甚至在一邊倒的聲討聲中解除了禁令。可是如今隨著大眾環保意識的增強,鞭炮禁令一出,人們不僅很少出現反對的聲音,而且還會由衷地點贊叫好。 鞭炮聲消失了,人們的笑聲更加清脆響亮。 空空的班車 老家在農村的人,免不了要趕火車坐汽車回家過年。提前需要盯著手機爭分奪秒地搶火車票,上了火車需要推推搡搡地搶座位,最可恨的是汽車,趁 機漲價不說,還常常拒載短途乘客。 去年我帶五歲的女兒回老家過年,怕女兒坐汽車被趕下來會哭,就提前給她打預防針:“等會兒被趕下車不要怕,下一輛車很快就來。”可是出了火車站在趕乘汽車的過程中,一切都跟往常不一樣。以往大家為了搶座位都會爭先恐后地往汽車跟前跑,而我拽著女兒的手跑了半天才發現只有我們在跑。以往司機都會先問長途短途再決定是否讓你上車,這次不但沒問,見我帶著孩子,還給安排了最好的座位。以往即便你搶到了座位,后邊如果有長途乘客,還是會被趕下車,這次直到發車,后面都沒有再上乘客。我忍不住好奇問司機:“大過年的人咋這么少?”司機說:“私家車多了,誰還坐班車。”說完繼續感嘆:“沒辦法,生意不好也得跑啊,上級說了,哪怕只有一個人坐車都得服務好,保證都能回家過年。”我一顆吊著的心頓時落了地。 四通八達的水泥路 農村過年最怕串親戚。山區的村子都散落在溝溝坳坳間,距離遠,路難走,農用三輪車開不到門前,離老遠就得停車,肩扛手提地往親戚家卸東西,到了這家沒說兩句話,飯也不敢吃就得往那家去,緊趕慢趕,天黑透了還回不到家。 每年串親戚當天母親都要催著早點走,可是去年卻任由我和弟弟睡了個大懶覺,消消停停吃了飯才出門。先到大姑家。兩年沒見,大姑非要留我們吃飯,我趕緊拒絕。大姑知道我啥意思,馬上說:“不影響,現在都是水泥路,你大舅家說到就到。”大姑不緊不慢地包起了餃子,炒起了菜。吃完飯趕往大舅家的途中,我真的看到了一條條盤旋在山間的水泥路,如絲帶般隨風飄揚。要想富先修路,山里人很早就開始盼望交通條件的改善,可由于財力有限,年年盼路不見路。沒想到“脫貧攻堅”一開始,多少年都修不成的水泥路一年時間就通到了家家戶戶大門前。 我和弟弟出了大舅家,又去了三姑家、小舅家、二姑家,行駛在寬敞平坦的水泥路上,天不黑就返回了自己家,正好趕上吃晚飯。 新房里面過大年 現在很多山里人都在鎮街上或者城里面買有房,農忙的時候回家干活,農閑的時候就到新房里住,享受便利的交通和服務。這樣新潮的生活方式對于富裕家庭來說容易實現,可對于貧困家庭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然而如今,這些都變成了現實。 2019年元旦回老家到堂弟會東家做客,第一次到了他在鎮街上的新房里面。房子有120多平方米,三室兩廳,寬敞明亮。看著堂弟一臉滿足的樣子,我真為他感到高興。大伯一直有病,去年剛剛去世;堂弟文化程度不高,僅靠種地為生,一家人生活比較困難。被確定為貧困戶后,在政府的幫助和扶持下,他們的生活一年年好了起來。先是被納入低保,生活有了基本保障。接著又給弟妹在鎮街上的服裝廠安排了工作,家里有了拿工資的人。去年異地搬遷安置房一蓋好,堂弟沒掏一分錢就住進了鎮街上的新房。堂弟帶著我在房子里到處轉,給我介紹房里的擺設,叫我給他提些裝修方面的意見,臉上始終掛著幸福的笑容。咋能不幸福呢,今年可是他們在新房里過的第一個新年。夢想成真,生活充滿希望,估計做夢都要笑出聲呢。 那天,碰到了很多本村鄰村的熟人,他們和堂弟一樣都是異地搬遷安置房的受益者,也都會在鎮街上的新房里度過第一個新年。嶄新的樓房上面掛著“新家園、新生活、新希望”的巨幅標語,寬敞的院子里綻放著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學會等待 文/王永清 等待是一個美好的過程,生產的母親等待孩子的第一聲啼哭;毛毛蟲等待羽化成蝶;熱戀中的情侶在約會時等待對方的出現;浪漫的詩人在期待著“春暖花開”…… 等待是一種可貴的堅持。有人問德川家康:“杜鵑不啼,而要聽它啼,有什么辦法?”德川家康的回答是:“等待它啼。”大仲馬在《基督山伯爵》中寫道:“人類的全部智慧都包括在這兩個詞中:等待和希望。”所謂“飯未煮熟,不能忘自一開;蛋未孵成,不能妄自一啄”。一切順應自然,其中的“真意”,就隱藏在等待的細節之中。 有位教師說培養孩子是一件慢功夫,需要耐心等待。后來讀龍應臺的《孩子,你慢慢來》,深受啟發,她寫道:“我,坐在斜陽淺照的石階上,望著這個眼睛清亮的小孩專心地做一件事。是的,我愿意等上一輩子的時間,讓他從從容容地把這個蝴蝶結扎好,用他五歲的手指。”原來,教育就是等待,是鼓勵。愛孩子,就應該允許他們慢慢來。 不是每一個人都懂得珍貴的東西需要等待。不能等待的人,往往是因為心浮氣躁。記得小時候,剛蒸熟的包子,我就急忙抓起一個來吃,結果嘴燙起了泡,火燎燎地痛。母親在一旁心疼地說:“傻孩子,急什么,不能等涼了呀!” 等待,不是懦弱逃避,而是蓄勢待發;不是不思進取,而是縝密思索。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事情需要等待,學會等待是一種人生智慧。若是等不及,往往就永遠等不到。 等待也是一種不尊重 文/宋平hzau 每每打開抽屜都會看見那封信——當時沒有及時寄出就一直沒勇氣寄出的信。 這是一封建議信,雖然明白自己不可能有什么高深的見解英明的建議,但是,每到一處,都會細心去觀察這里的環境,偶爾把自己想成這里的主人翁,而想著在哪方面做出一些改變,讓這里的一切變得更加的怡然。 大一剛進學校,第一次參加講座,來的是個救災英雄,頓時感覺這是自己親臨現場與偉人的第一次接觸,盡管他在臺上,我在臺下。講座由于在室外嘈雜,并不是聽得很清楚,但是這樣的場面已經讓自己震撼。于是,我想給這位偉人寫信,想與他交流。問輔導員有沒有地址,他說,網上就可以查,但是,也就這樣結束了。在那之后的幾個月里,偶爾還會想起這件事,但是,已經沒有了當初的那么強烈,直至徹底忘卻。 再接下來的一封信是寫給自己的校長的,也就是抽屜里的那封。已經忘了信的內容,記得在中間一段時間拿出來看過,不免感覺自己的幼稚而莞爾一笑。至于為什么沒有丟進垃圾桶,我想還是帶著一份遺憾吧,遺憾自己為什么當初有寫信的想法卻沒寄出去的勇氣。我在思索著答案,卻似乎不是因為缺少勇氣,而是自己在給自己找理由,一直想著找個合適的時間去寄,卻怎知,機會或許有過,只不過信的內容已經過期。所以,告誡自己,做事情別想著等待。 最近的一封信是寫給自己剛來的這個研究所的所長的,仍然是一封建議信。我認為自己寫的還是在理并且富有情感的,于是在郵箱中寄了出去,這一次我告訴自己,不能讓自己等待,哪怕自己的想法有多么的幼稚。時間過去了近10天,有時在想著是不是郵箱的地址不對,是不是老師在出差,更或者老師已經看到了,在考慮怎樣來回復……內心一直在給老師時間,希望他沒有丟進垃圾桶。 不管這封信會不會得到回復,也不管他會在將來的什么時間回復,我需要告訴自己的是:當別人在向我發消息時,我會在第一時間回復。因為,等待的滋味并不好受。 用心等待陽光 文/寧越風 入秋的午后,陽光依然那么強烈,穿透窗前的白紗,落下了它執拗的影子,等待夕陽的落幕,這一日的陽光終究要轉去它處。 陽光是公平的,它沒有多一天的留戀,守著信約總要照亮世界的每一個地方。人的意識真的很奇妙,當你想著陽光遠去,帶著詩人的憂傷迎接夕陽,夜會來得更早,黑暗亦會更深。當你帶著陽光的輕吻,想念著清早它將再次擁你入懷,黎明會來得更早,夜深亦暖。同樣一個夜,它的景色住在你心里。 有微風吹過,帶過一絲涼爽,悶了一夏的潮氣不知什么時候不見了蹤影,看著窗外工地的塵土飛揚,聽著鋼筋水泥的碰撞,耳邊不停歇的轟鳴。感觀的一切都會讓空氣、陽光格外的燥熱。記得一個電視節目,主持人采訪一位老人,住在鬧市區會不會太鬧了?老人笑笑說,心是靜的。當無法左右面對的事物,能夠左右的便是自己的心境,現代學術點的叫法是潛意識,國學里叫道法自然。意識里的車水馬龍,要在潛意識里找到一處柳暗花明,陽光也在風雨中。尋求上帝的開示,不如尋求內心的成長。 夕陽漸近,窗前落下的影子漸漸消逝,筆記本的溫度延續著日光的強烈,灼了手,暖了心。臨窗而對,那是誰的世界,我是誰的景。 一杯茶,淡了一朵花的濃香,一片云,描繪了一片天的水墨丹青,一個人,讀懂了一抹淺笑的詩歌。 等待夕陽落盡,等待黎明重啟,等待中會看見樹稍的金色光輝,會看見一米陽光的延長穿行,等待是相信的力量,等待,夜里的陽光。 等待 文/羅旭初 人生無時不在等待之中。 一種思念,刻骨銘心;一種等待,望穿天涯。初戀的少女等待著情人刻骨銘心的第一封來信或第一聲短訊問候;年輕的父親在產房外等待新生的第一聲啼哭;老奶奶凝望著熟睡中的小孫子,則是更急切地等待著他們快快長大成人…… 這美好、甜蜜的等待,貫穿每一個人的一生,循環無盡,便組成了人生最美的交響曲。 春雨如酥,營林者等待著小樹苗長成棟梁之材;秋風送爽,農民等待著飄香的新谷金燦燦登場;碧波萬頃,大海邊的兒女則等待著滿載而歸的風帆…… 這崇高而又充滿希望的等待,把美麗的“中國夢”同人類的進步緊緊地連在一起,令人神往! 然而,在人生的旅途中,也有許多令人煩惱的毫無意義的等待:急務在身的出差人員,心急如焚地等待著誤點的火車飛機;鬧市中心早已竣工的大樓卻又無可奈何地等待著遙遙無期的通水和通電…… 人生中還有另一種等待,追逐名利者野心勃勃地覬覦上司的交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貪贓枉法者企盼著每一筆骯臟的交易僥幸成功…… 有所追求便有所等待。美好的、甜蜜的、崇高的、充滿希望的等待,它能凈化人的心靈,激發人的斗志;至于那些虛幻的、不切實際的等待,如同天上都浮云,風吹即散;而那些邪惡的等待,縱然一時得逞,亦逃脫不出另一種無情的等待:等待著黨紀國法的莊嚴判決! 學會在生命中等待,我們便獲得一種親切而遙遠的感覺;學會在生活里等待,我們便得到生命的美麗瞬間和美好燦爛的回憶。 美好的等待是蜜,會讓生活過得更甜! 安下心來 愉快地等待花開 文/蔡源霞 陽臺上的菊花結了很多花苞,這讓我欣喜不已。 這棵菊花原本只是一個花枝,去年我養在水瓶里的,花開之后竟忘了拿出來。一個午后,竟然發現花枝下長了幾條根須,這讓我很是驚訝,菊花竟然如此好養活的嗎?找了個花盆,將花枝種了進去,誰知道它竟非常努力地開枝長葉,今年春天之后更是越來越茂盛了。 只是這花苞結得雖然非常多,但每天早晨去看它,絲毫沒有綻放的意思,我不免有些著急,于是沖著這些花苞自言自語:“你們還矜持個什么勁兒呢?反正早晚要開的,趕緊開吧。” 老公拎著水壺來給花澆水,聽我這樣說,頓時樂了,之后又安慰我道:“你要學會等待,從花苞到花朵,這是一個必須要經歷的過程,與其著急,不如和我一起享受這個過程。”說得是有道理,可我還是不明白,不就是花苞嗎?不禁看著老公問:“這個過程有什么可享受的呢?” 老公把水壺放進我的手里,說:“給它澆水是一個過程,給它除草是一個過程,從它由一枝花變成一盆花,這也是過程,你仔細想想,難道不美好嗎?”我沉默了,是啊,這枝花是我帶回來的,也是我種進花盆的,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幾乎每天都要來看一看它,現在怎么到了最后花即將要開的時候,卻著急起來?難道這便是人的本性嗎?無所求的時候,也無所謂,當有了目標之后,便恨不得馬上就達成,一刻也等不了,但多少事便毀在這個“等不了”上。 我突然想到王維的那句詩“行到水窮處,坐看風云起”,應該是等待最好的詮釋吧,就算是到了絕境,也不用急,也可以看風看云慢慢等。總有一天,路會出現,也總有一刻,會繁花似錦,所以我想,我該安下心來,愉快地等待花開。 在歌聲里等待祈盼 文/田瑛瑛 回眸,醉心的微笑在綠柳間飛揚,象風搖動紅霞染透的碧波,漾起層層嫣然的細浪,曾經的醉如醇芬香,而今卻更加濃烈。不敢啟封,不是怕一醉萬年,而是怕依然在夢里。 不想在夢里,長久的夢,讓人傻傻癡癡。美好瀲滟,免不了許許多多惆悵,天涯響起的腳步敲擊午夜 的 無眠,濃濃的憂傷包裹鬧市里落寞的靈魂,憂郁侵襲,一顆純美的心終于經不住紅塵深處那一聲聲沉沉的嘆息的撞擊,在雷電風雨中暈倒下去。 朦朧中,蒲公英閃爍著光環舞動夢寐的五彩紗衣,唯美的笑靨依然守候在夢的床沿,清純地象一泓春水,沒有一絲雜質,清澈透明而又魅力四射。也想淡然在生死的那一刻,卻不想在抬起的手臂上卻有無數的難舍和牽掛纏繞,凄迷的淚眼在手機上倘佯彷徨,沒有勇氣轉身,做不到義無反顧,無奈,無奈,最后只有很沮喪地對自己說:我做不到。 其實很多時候說是在夢里,那也是心痛地在騙著自己,纖細的十指敲打著鍵盤,留戀的身影在字里行間繾綣徘徊,凄然吟哦在淡淡的月光下,不想相憶,何曾丟下,夜風搖曳夜來香的艷麗濃郁,也讓記憶搖動揪心的美麗。醉人的詩行,每一字都打上了專屬的標簽,那是一個個情意綿綿的笑渦,那是一聲聲黎明的手機鈴聲,那是句句愛護的叮囑。這是一枚枚專制標簽,誰也沒有資格享有,只有,心靈深處那一雙溫馨的目光、那一張燦爛的笑臉才是這個專屬權的擁有者。 歲月不老,真情依然,相守著無言的對望,鐫刻生生世世的約定,在歌聲里,等待、祈盼……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E15EVVE


屏東增高物理治療門診價格
新北板橋增高看什麼科家長推薦 》打造理想身型:成人長高指南9374台中長高物理治療門診費用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91017

台長: h78rlwhr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