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22:21:2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投青春期增高門診成效好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50056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苗栗中醫增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臺北青春期增高門診價錢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彰化中醫增高門診價格

野菊花茶 文/馬衛 秋天,我常漫步鄉村,那金黃的野菊花,讓我爽心悅目,撫著親著,愛不釋手,忍不住擷些回家中。 野菊花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外形與菊花相似,呈類球形,棕黃色。總苞由四五層苞片組成。野菊花生于山坡草地、田邊、路旁等人們視野常忽略的地方。 野菊花性微寒,具有疏散風熱、消腫解毒。能治療疔瘡癰腫、咽喉腫痛、風火赤眼、頭痛眩暈等病證。野菊花在人們心中,那是良藥。 我從北山頂采了一大包野菊花,用一只大盤子涼曬。可是,那幾天連續下雨,霉了,我的勞動化為烏有。心有不甘,天晴后,我又到翠屏山頂,采了一大包野菊花回家。曬了幾天,終于成為干野菊花。 燒開一壺水,把野菊花、紅棗、冰糖放好,沖上一杯。幾分鐘后,我開始喝。初入口,有股野花的香,但微苦,再回味,苦中帶有濃厚的芬芳。這是家菊花所沒有的,以往我愛喝杭白菊,開水一沖,就淡淡的,沒有任何味道。 每周末,我都要和文友聚會,一是交流,二是娛樂放松。我給他們泡上一杯野菊花茶,大受歡迎。 我戲謔,你們又不給茶錢,只能用不花錢的野菊花招待。 大家本要打牌的,結果一起爬到山上采野菊花了。本是少女少婦老婆婆做的活,我們干得興高采烈。 野菊花在北方叫山菊花,著名作家馮德英的《山菊花》,那是1980年代優秀的長篇小說之一。描寫了20世紀30年代中期、也就是中國革命處于相對低潮階段的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中共膠東特委發動和領導膠東昆崳山區人民反抗階級壓迫、宣傳抗日救國、進行武裝暴動的可歌可泣的動人故事。 山菊花,隱喻著革命的結果——光輝燦爛;也象征貧苦人民,不怕霜重雪濃,會斗爭到底。 我們從山上采了野菊花,一個個寶貝似的,回家曬去了。 這個秋天,我們爬山的一項重要內容,就是采野菊花。好在山上野菊花多,盡管擷,絕對無人干涉。 “澗松寒轉直,山菊秋自香”(唐王績《贈李征君大壽》)。這山菊,就是野菊花。在寒意襲來,層林染色,一派肅煞之際,惟有野菊花,生機勃勃,芬香濃郁,讓人心蕩神馳。 “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百花中”(宋·鄭思肖《畫菊》)。野菊花生在山上,如果無人采擷,只好獨守忠貞,身殞草叢。沒有轟轟烈烈,卻去得清清白白。 “靈菊植幽崖,擢穎凌寒飆”(袁崧《菊》),人生短暫,很多理想不一定能實現,但絕不扭曲自己,得像野菊花那樣,堅守清白,迎接霜寒,最后化為春泥,再回人間。 我的野菊花茶,不花一分一厘,讓我身心愉悅,快樂健康。 菊花的別名 文/劉風美 菊花的別名有很多別名,讓人感覺到菊花豐富多彩的意蘊風光。 紫色菊就有許多好聽的名字:碧江霞如流丹溢蘇,雙飛燕如夢弄影,紫玉蓮有風骨透香,瑪瑙盤若秀色可餐,還有紫羅撒之號有異域之意,墨荷之名散發出詩意淡泊的古典風韻。 白色菊是超凡脫俗的,比如形容它盛開時呈現出流韻風采的名字,就有銀絲串珠、空谷清泉、珠簾飛瀑、月涌江流,猶如飛夢走春,恰似行云流水。還有形容它潔白如玉的名字,如月下白、玉牡丹、銀燕、玉寶相、玉玲瓏、一團雪,這些似乎是在表達白色菊花的雍容華貴,也是在闡釋它花色神韻的高雅潔白。 紅色菊是燃燒起來的夢幻,形容它的名字精彩紛呈。比如美人紅讓人沉醉,海云紅讓人心馳神往,醉貴妃讓人在醉美之中的靈魂悄然開放,也讓人目光眺望中的沉醉猶如紅霞燦爛。 淡紅色菊花的別號情趣盎然,譬如佛見笑的名字顯出了一團和氣,還有紅粉團相貌堂堂,桃花菊灼灼鮮艷,西施粉淡雅芬芳,勝緋桃嬌弱含羞…… 黃色菊有一種高高在上的色澤光華,形容它的名字也讓人感到眩目。比如報君知、御袍黃、玉堂金馬,還有金孔雀、金芍藥、側金盞、泥金獅子,這些名字與金有關,那是風華絕代的超然之色,也是金菊耀眼的泰然風光。 綠色菊的別名,比如綠陽春欣欣向榮,綠牡丹寧靜高雅,還有綠柳垂蔭的名字如夢似幻,春水綠波的別號風姿婆娑,那是綠云之稱的另類詮釋,也是綠翠之名的意蘊疊合。 還有以菊花造型命名的,有驚風芙蓉、飛龍舞爪、松林掛雪、香羅帶、老翁發、十丈垂、金鈴歌、涌泉、鬃翠佛塵、鳳凰振羽、帥旗、早粉、芳溪秋雨……也有以歷史人物和典故命名的,如出師表、龍城飛將、龍圖閣、木蘭換裝、嫦娥奔月、太真含笑、人面桃花、獨立寒秋、踏雪尋梅等。菊花的別名不勝枚舉,這是自然之物的儀態萬象,也是人類目光的深切關注,更是生命情懷的人文情趣。比如楓葉蘆花、日出海天、雙色鳳凰、醉舞貴妃、柔情萬縷、長風萬里、西湖柳月等,這些極具個性化的別名妙趣橫生,顯示出無以復加的熱情浪漫,傳達了世態萬象的生命芳華。 詩意菊花綻重陽 文/張春波 九九重陽,秋高氣爽,菊花盛開,正是一年好時光。這份綻放在秋天中的美麗,讓人想起一種人生態度:明凈,簡潔。 文人雅士們歷來對清純樸質的菊花,十分喜愛,青睞有加。他們自然也給菊花注入了氣節和品格。菊花被稱為花中“隱士”,因為它不張揚、不狂傲、不沽名釣譽。所以,能淡泊明志的飽學之士往往會得到“人淡如菊”的佳譽。 屈原在《離騷》中用“朝飲木蘭之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來表達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高尚氣節。三國時的鐘會在《菊花賦》中贊嘆“百卉凋瘁,芳菊始榮”。他認為菊花“早植晚登”,有君子之德性;“冒霜吐穎”,有剛直的品質。 詩人楊萬里對開在山坡荒地上的簇簇“野菊”情有獨鐘。他這樣寫道:“未與騷人當糗糧,況隨流俗作重陽。政緣在野有幽色,肯為無人減妙香!已晚相逢半山碧,便忙也折一枝黃。花應冷笑東籬族,猶向陶翁覓寵光。”這山間的野菊,既不能作騷人用來飽腹的“糗糧”,也不曾被習俗當作重陽節觀賞的名花,它只是生長在山間野地,不管有沒有人去賞識它,它都抖寒威而開得遍地金黃,清香不減。 在眾多的吟菊詩人中,陶淵明自然獨占鰲頭。在擔任彭澤縣令時,不愿為五斗米折腰,解綬還鄉,隱耕田園。每到重陽時節,南山坡上,到處綻開野菊,競艷爭芳。他十分欣賞這“秋菊有佳色”,甚至還采摘花瓣,帶回家中釀制菊花酒,常常一個人自斟自飲。“三徑就荒,松菊猶存”,“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寫盡自己自由舒適的生活情態。 品讀了歷代文人詠菊的詩詞歌賦,也許你會感慨秋日寒風下的小小一株菊竟蘊含著如此豐富的神韻。九九重陽日,我們不妨簪菊花、喝菊茶、品菊肴、飲菊酒,哪怕不能長壽賽神仙,也能活到“九十九”。 菊花開處乃重陽 文/周廣玲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黃花分外香。菊花是重陽習俗的重要組成部分,民間有“無菊不成節”的說法,千年前東坡便有詩句:“菊花開處乃重陽,涼天佳月即中秋。”有菊花就是重陽,菊花便是重陽最美好的心境。 金秋迎菊開,重陽正是賞花時,陶淵明有詩曰:“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菊花的品種繁多,五顏六色,而以黃為正,因而,我國不少地方又叫菊花為“黃花”,稱重陽節為“黃花節”。菊花通常在九月開放,有“九月菊”之稱。《呂氏春秋》講秋季的特征是菊花有黃,東漢《四民月令》又說九月采菊,所以菊花成了九月的標志,也就成了重陽的象征。王維有“無窮菊花節”詩句,重陽節便又稱“菊花節”。 菊花在重陽節最重要的功能是飲用。早在戰國時代,屈原筆下就有“夕餐秋菊之落英”之句,即服食秋菊花瓣。岑參有詩云:“九月黃花酒,登高會昔聞”,表達了對重陽節的憧憬,登高舉杯,菊香盈懷,讓人心馳神往。漢代出現菊花酒,它被看做是重陽必飲、祛災祈福的“吉祥酒”。現代醫學認為,菊花酒可明目、治頭暈、降血壓、補肝氣、安腸胃等,有益于身體健康。 菊花以其高標隱逸孤傲脫俗的品格,引古今文人留下了無數佳句。孟浩然的詩句“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道出了對重陽賞菊的無限依戀。司空圖有詩:“重陽未到已登臨,探得黃花且獨斟”,抒發了對重陽濃重的情結。白居易對菊花更是情深意重,他寫道:“滿園花菊郁金黃,中有孤叢色似霜”,他對如霜一般白色菊花深深的戀歌,讓人動情,重陽觀菊,深情濃意令人回味。 菊花開處乃重陽,那一束束各色的菊花,五彩繽紛,綻放著人們心中的思念,也盛開了對生活美好的追求和向往。重陽節今稱“敬老節”、“老人節”,寓意平安和諧,生命長久和健康長壽。“重九江村午宴開,奉觴祝壽菊花醅。明年更比今年健,共把青春倒挽回。”這是古人的愿望,也是今人的希冀。 菊花 文/龍逸鳴 秋天到了,雖然是個果實累累、楓葉飄落的季節。但在秋天中,美人蕉、荷花都失去了以往的精神,并且有很多都枯萎了。不過,有一個黃色的精靈會在秋天來到,讓我們不為已經枯萎的花難過。那就是“她”——菊花。她雖然不怎么起眼,但是她也是秋天的一個獨特的風景線喲! 看!那個山坡上開滿了黃茸茸的野菊花。遠遠望去,就像一座‘‘黃山”;近看,她的花像一個個黃黃的小絨球。她那小小的綠葉子襯托著小絨球。可愛極了!她沒開花時,人們還以為她是一棵普通的、不起眼的小草呢!但她一旦開花,人們便從四面八方聚來,夸獎她、贊美她。可誰都沒有想到她是原來那棵小草呢!她雖然沒有那芬芳的氣息,也沒有牡丹的雍容華貴,但她的生命力很強,花期也很長。到了深秋初冬時節,百花凋謝,它卻依然開放。 菊花美麗,并且顏色也很多呢!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真是美不勝收啊!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里的菊花! 秋意濃濃菊花香 文/艾里香 菊花,不似牡丹那般富麗,也沒有蘭花那般名貴。可每年秋天來臨,我總要養一些菊花。因為我知道,菊花迎霜獨立,是文人孤標傲世的精神象征。蘇軾有“菊殘猶有傲霜枝”之贊,元稹有“此花開盡更無花”之嘆,韓琦有“且看黃花晚節香”之志。所以,秋意濃濃,菊花更香,文人的情趣則一覽無遺。 文人猶愛以菊名志,以此比擬自己高潔的情操堅貞。屈原由衷贊美過菊:“朝飲木蘭之墜露兮,夕餐秋菊之落英。”屈原因愛國忠貞而遭發配,卻矢志不移,其心可比日月。他對菊的贊美,也是因對其自身氣節的堅持。而菊花又是陶淵明一生的寫照,他喜愛菊花,認為菊花品格高尚,不奉迎風雅,敢于傲雪凌霜。即使是殘菊,也挺立不落,依然含香露放。陶淵明用菊花的清雅倔強,來操守自己的君子之節。那幅東籬采菊的肖像寫意,成了一句千年絕唱,一種徹悟人生真諦的神情,不為五斗米折腰的率真本性。 菊花開放時,正是秋高蟹肥的季節,舊時一般文人,往往要邀一二知友,邊看菊邊吃蟹。紅菊,紅的熱情奔放;白菊,白的純潔神圣;黃菊,黃的溫和光明。即使菊花混色,也是白中帶紫,黃中透紅,她笑傲霜天,高潔無畏的品質,讓人領略到不畏艱難,百折不撓的執著風范。作家周廋鵑在《秋菊有佳色》中說,古人詩文中,也常有重陽賞菊的記載。然而事實上,每年逢到重陽節,往往無菊可賞,總要延遲到十月。蘇軾就曾經說,嶺南氣候不常,他原以為菊花開時即重陽,因此在海南種菊九畹,不料到了仲冬才開放,于是只得挨到十一月五日,方置酒宴客,補作“重九會”。 菊花有一種自然的吸引力,讓人不由自主地親近它,朋友一般的親切,用心諦聽,或許能聽到花瓣從容開放的聲音。作家張恨水就得到了菊花的靈氣。張恨水常在菊花叢中散步,構思小說,以致友人們都說:“張恨水的作品得花之靈氣。”每當一部作品問世,張恨水總愛到花市買幾盆菊花或山上采野花,可見他對菊花一往情深。而另一位作家林語堂,則對菊花的香味有著獨特的感受。林語堂談到菊花時說,當許多花草或曇花一現,或色損香消的時候,菊花則含苞吐蕊,菲然獨秀,給濃濃的深秋裝點出迷人的色彩。 菊花是適秋而放的花蕾,慷慨獨悲歌,強悍為劍氣。作家任崇喜在《生命如菊》中說,在春夏冬三季里,菊積極地孕育、生長,并非消極地等待著一種浪漫的實現,等待春去春又回。所以自古以來,文人是落魄者多。正如菊花只有開在寒霜雨露里,開在鄉野阡陌上,才顯出其傲岸的氣質來。而在古代傳說中,菊花又被賦予了吉祥、長壽的含義,如菊花和喜鵲組合表示舉家歡樂,菊花與松樹組合表示益壽延年等,則更增加了文人對它們的喜愛。 由此看來,文人愛賞菊,愛的是菊花那種不同流合污、傲世獨立的氣節,所以蘇軾說:“荷花已無擎雨蓋,菊殘猶有傲霜枝。”這正是菊花的可貴品格。菊花遇到了文人,便有了君子之德,隱士之風,志士之節。 我家的冬菊花 文/許培良 我愛菊花。過去,因為經濟條件差,房屋老舊,院子狹窄,愛菊花卻沒有養花的空間。 2012年暑期,隨著經濟條件的好轉,我終于有了改造舊居的機會。院子面積變大了,其上方也籠罩了鋁合金頂棚,很是適合一年四季來養花。 舊居改造后成為新居,不久,妻子從親戚家移植來幾株色彩斑斕的菊花,我臨時找來幾個舊花盆,將菊花植株安置了進去。起初,葉子有點萎縮,花兒有點蔫,我以為她們就將死亡,心存幾許擔憂。可過了數日后,晨起觀察,生機再現——葉子翠綠,花兒鮮艷起來! 喜悅之余,我開始關護她們的成長。每隔幾日,澆一次水;每隔數月,施一次肥。菊花也不負厚望,從暮秋到隆冬,一直花開燦然,芬芳盡顯。我為自己的辛勞而自豪,為菊花的回報而欣慰。 菊花的根系發達,扦插的成活率也很高。為了擴大菊花的栽植空間,我將閑置已久的百年老屋作為菊花的發展基地,短暫幾年,菊花就已很成規模。去年深秋時節,我特地從百年老屋移植到新居一株淺黃色的菊花,能天天欣賞愛菊,未嘗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菊花與其它植物一樣,都遵循其固有的生長周期。一般說來,她盛開在金秋,衰敗于秋冬之際。但是,經過我們改造的家園,卻似乎打破了時令的常態,這菊花竟然在隆冬時節依然燦爛地開放,顯然,足可以稱得上是一大奇觀! 為了保持這一奇觀,我將花盆搬到窗臺前的向陽處,適時地澆水施肥,對她一直呵護有加。果然,這奇觀就一直維持著。我想,這菊花與人類相似,只要愛,就必有回報。 穿越時空,菊花能在隆冬時節依舊鮮艷,讓我不得不更加景仰她的超然與卓然,我也不得不傾盡心智賦予其新名——冬菊。 我愛冬菊,因為冬菊像秋菊一樣,雋美多姿,卻不嬌艷取媚;它素雅堅貞,卻不依附名貴。或許這就是我愛菊之所在吧! 菊花玫瑰茶 文/何紅雨 這個寒冷的冬天,幾乎每天,我都會為自己泡上一杯菊花玫瑰茶。 菊花,是來自秦嶺的小菊花,小朵的,色澤金黃,因為是產自秦嶺的野生小金菊,所以,泡起來的時候,不僅色澤美麗,而且喝時口感極好。這是老朋友的一款產品,每天喝著它,便仿佛是在和老朋友聊天,親切更溫暖。 玫瑰,也是朋友送的,她是遠方的好友,在暮春時候寄給我幾罐玫瑰。每每看到,便好像看到了她一樣。每朵玫瑰都色彩鮮妍,大小也均勻,顯然是精選的上好玫瑰。記得遠方的她在寄給我這幾罐玫瑰的時候,還說,記得每天都要喝上幾朵玫瑰哦,這樣姐姐會更加美麗呢! 冬天是寒冷的,尤其北方的冬天。 然而,每個寒冬的早晨,我卻并不會感覺寒冷。甚至,一整天,心里面都是暖暖暖暖的。 約莫70度的沸水泡開的小金菊和玫瑰,像是朵朵悄然綻放的鮮花,不僅分外養眼,更清香撲鼻。 我總是喜歡看著它們。 杯子中加入約莫70度的沸水,并蓋上杯蓋兒,幾分鐘后,揭開杯蓋兒,便是撲鼻的花香和養眼的花兒。 七八朵小小的菊花綻開了,就在我的杯中。五六朵玫瑰盛放了,也在我的杯中。一杯白水也變成了花朵的顏色。而在我歡喜幸福地看著它們的時候,這些小金菊和玫瑰似乎也是歡喜和幸福的,它們靜靜地漂浮,像是在聆聽著什么,又像是在觀看著什么。呃,那是一種享受吧?就像此刻的我這樣,是在享受一種生活,也感受一種情懷,詩意而情調。 窗外,仍舊有霧霾尚未散去。沒有飄雪,但仍舊蕭索寒冷,正是冬日最冷冽的時節。 而我,卻像是住在春天里。 房間里暖氣很熱,書桌上的花木也開出了花朵,更溫暖愜意的是,眼前正有一杯菊花玫瑰茶,它的裊然香氣,氤氳起我,給我美好春日的錯覺。 哦,不是錯覺吧? 就是春天,就是春天啊! 菊花玫瑰茶真是芳香,那香味兒漫入鼻孔,也入了咽喉……帶著濃濃的友情,以及真摯的祝福,于是,我這個喝著菊花玫瑰茶的女子,也愈加美好情調起來了。 野菊花也有秋天 文/劍氣如虹 霜降過后,天氣就一天比一天涼了,云兒淡淡的,風兒削削的。觸手可及的都是深秋的意韻,張口可吸的都是深秋的氣息。蟋蟀不再唱歌,蝴蝶不再起舞,草兒開始轉黃,花兒都在謝幕,樹葉紛紛飄零,青山失去光華。但是,這個時節也正是踏秋尋幽的好季節,是獨處默想的好時光。 霜降之后一個晴好周末的中午,我獨自一人徒步城外,信步而走,爬上一個不知名的小山。小山上樹不大但很密,草轉黃但蓬生,山上沒有人聲,一片靜寂。草叢中不時竄出野兔,荊棘中不時飛出山雞。更增添了小山的幽靜。我揀拾一根枯枝權且當作拐棍,小心翼翼地拄著一步一試地走著,爬上了山頂,面朝東方伸手踢腿,舒展筋骨后,就找了一塊比較平坦的地方躺下閉上眼睛,任思緒隨著飄動的云彩飛向遠方。一會是純真的童年,一會是青澀的少年,一會是單純的學生,一會又是菜鳥的青工。甜蜜的過程,痛苦的經歷、美好的想象,逼仄的現實,遠遠近近,高高低低都在腦海里回蕩。不知不覺中,思想就隨著身體沉沉睡去。思緒牽進了夢境,幻想依然繼續。直到一只從身旁躍起的野兔把我從夢境中拉回現實,我起身拍了拍身上的草屑,突然記起這應該正是撿蘑菇的季節,就又拄著枯枝順著山脊向山腳一路尋找。樹腳旁,草叢中,用腳掃,用棍撥,也許是多天沒下雨,半天沒看到蘑菇的影子。當走到一個小山坳時,突然看到,在一蓬荊棘和茅草中卻有一叢開得非常金黃、非常艷麗、非常驕傲、非常搶眼的野菊花,我一下被鎮住了,楞楞地站著癡癡地看著它們。 在這人跡不到的山坳中、在這個春風難拂的山洼里,它們就那樣不管不顧地怒放著、就是那樣自得其樂的嬌艷著。它們不取悅于人、不討好于天、不諂媚于地,不需要文人的贊美、不企求詩人的謳歌、不稀罕花匠的寵愛、不渴求貴婦的呵護。只為展示自己生命的艷麗、只為綻放自己天生的麗質,只為完成自己生命的過程! 人們見慣了詩人歌唱春天的姹紫嫣紅,謳歌秋天的豐饒成熟,但很少看到謳歌野菊花的嬌艷。人們贊美秋天的艷麗,欣賞秋天的凈美,但少有人贊美野菊花的高潔。是的,野菊花不是花中的君子,更不是花中精品,不如牡丹嬌艷,沒有菊花富貴,不如荷花華貴、不如蘭花典雅。但它們有它們的神韻,有它們的孤傲!這就是野菊花的風骨!這就是野菊花的品格!正是這種品格讓野菊花盛開在這不為從知的山坳中,驕傲在自己的生命里! 野菊花也有秋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感恩的心,獻給值得感恩的人 2020-11-2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感恩是一種美德,一種生活態度。感恩是一束陽光,能消除人與人之間的猜疑、抱怨;是一座橋梁,能溝通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是一種潤滑劑,可消除人與人之間的摩擦。 落葉懂得感恩,它在空中盤旋,最終落地歸根,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藍的天空中飄游呈現多姿多彩,那是白云對懷抱它的藍天的感恩。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任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們感恩身邊每一個值得感恩的人,因為他們給予了我們大大小小的幫助,點點滴滴的快樂和溫暖! 學會感恩吧,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能讓我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和生命的價值。 感恩我們的父母。人們常說:父母的愛就像那涓涓細流,緩緩的流淌,卻溫暖著每一個兒女的心。母愛就像那冬日里的暖陽,就像那潤物細無聲的春雨,就像那微微拂面的春風,滋潤著我們成長成熟。 孟子說:“惟孝順父母,可以解憂。” 父母在賦予我們生命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生的愛。無論日月如何輪回,無論事態如何變遷,唯有父母的愛最真最純! 所以,我們要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無私的愛! 感恩所有的擁有。感恩父母辛辛苦苦把我們養大,感恩愛人一生的辛苦陪伴,感恩朋友真誠美好的友情,感恩老師給予我們寶貴的知識,感恩大自然的恩賜,感恩食之香甜、衣之溫暖,感恩花草魚蟲,感恩苦難逆境,還要感恩自己的對手,正是他們存在才鑄就了自己成功。 感恩父母,讓我們收獲心安;感恩朋友,讓我們收獲幫助;感恩社會,讓我們收獲尊重;感恩挫折,讓我們收獲成長;感恩幸運,讓我們收獲心愿;感恩生活,讓我們收獲幸福。 常言道:滴水之恩,當報以涌泉;小小寸草長,當報三春暉;烏鴉懂得反哺,羊羔知道跪乳,我們豈能不知感恩? 感恩父母,那是美德孝心;感恩朋友,能使友誼升溫;感恩愛人,能將感情加深;感恩同事,能使工作順心。 在感恩節這個特別的日子里,讓我們多一聲問候,多一份關心,多一份祝愿,祝愿天下的父母們健康平安! 祝愿所有值得感恩的人, 生活舒心,日子順心,天天開心! 期待這個溫馨的世界,天天都是感恩節! 作者:彩云追月,原名:韓大忠。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同時榮獲“伯樂獎”。散文、詩歌常見于散文吧、散文網、微信各大平臺及省市、國家級刊物。微信號:cyzy1959 。微信公眾號:xingyunzs2018【星韻之聲】。本文經作者授權發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失戀傷感的句子 1.你用一分鐘說完的分手宣言,我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 2.我們分得如此干脆,就像當初決定在一起一樣。 3.每當傷心想流淚。都是一個人的時候。 4.我們擦肩而過卻表現得像陌生人。 5.有沒有過看到對方說的一句話,那一瞬間,眼淚立馬就飚出來,止也止不住,很失落。 6.真的希望有一天你會想念我,讓我抓住你的心。 7.是你讓我習慣了有你的生活,現在突然離開要我如何面對。 8.沒有你叮嚀的子,耳朵總感覺悵然若失,沒想過我不斷尋覓,卻不斷錯過。 9.既然已經刪了你的一切,那么就說明我真的對你很失望了。 10.沒有喜歡的不可怕、可怕的是連喜歡人的心兒都沒有。 11.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 12.有一種感情叫做無緣,有一種愛情叫做成全。 13.每個愛傻笑的人,心里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14.我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即使一生遇不到你,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15.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6.我討厭在我用心的時候得到的是背叛,我討厭在我相信別人的時候得到的是離開。 17.我的愛,如此卑微,讓你呼來喚去。 18.那愛在時間里倒數。一句我愛你,還來不及說出口。 分手后失戀的人讀的傷感句子 1.錯的人終究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我愛你多一些或是我的容忍多一些,就變成對的人。 2.其實也沒什么,離開你之后我發現世界真的很廣闊,謝謝在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從今以后,我要一個人出發了。 3.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于分開以后,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4.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5.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只是你不知道啊,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 6.你曾說愿意接受真實的我,于是我摘下面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7.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8.現在,就算我在怎么想你,我也只會看著你的照片發呆,傻笑,再也不會去打擾你,祝你幸福。 9.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10.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11.當你喝多的時候你才會知道你最愛的是誰,當你喝多的時候也才會知道誰最愛你。 12.愛你已經用盡了我的全部,我再也沒有能力愛上別人了,可是我覺得這樣很好,這樣子你就永遠在我心里。 13.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就能夠被我打動。 14.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5.我以為我就這樣會慢慢忘了你,直到有一天,我走到一個好久沒去過的地方,看著路邊熟悉的街道,記得我們一起來過。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從來沒有忘記你,一點都沒有。 16.我的心事蒸發成云,再下成雨,卻不舍得淋濕你。 17.放棄與放手的區別:放棄是犧牲本來屬于你的,放手是放下那些從來不是你的。 18.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時間為敵,就算與全世界背離。 朋友圈失戀后的傷感句子 一、從沒哪種分手是突然而來的。一切感情,也許會有突然的一見鐘情,卻很難有突然的戛然而止。因為感情有漲落,可是要變得淡而無味,乃至于中斷,就需要時間和過程。一切分手,都是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積累而成的。沒有哪個人會突然不愛你,只是你突然知道而已。 二、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后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愿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后。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 三、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悉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游戲。 四、拼命對一個人好,生怕做錯一點,對方就不喜歡你。這不是愛,而是取悅。分手后覺得更愛對方,沒他就活不下去。這不是愛情,是不甘心。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相愛其實并不難,難的是要和對的人相愛。愛對人,永遠比愛上人更重要。 五、不要去試探你的愛人,因為那是拿一個謊言去試探另一個謊言。也不要欺瞞你的愛人,所謂善意的謊話往往帶來惡意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最要緊的是誠實和誠懇,如果一段感情需要靠謊言維持,那還不如趁早分手。愛情生于真實,死于虛偽。 六、分手后就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請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一朵屬于你,花兒雖多,卻沒有重復的一朵,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七、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后期的冷淡,那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天涯。曾轟轟烈烈,曾千回百轉,你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八、其實男女拍拖,新鮮感普遍最長都只有兩個月。當兩個月過去后,兩個人就需不停進行磨合半年左右,這其間極容易分手。半年過后兩人間所產生的就不只是當初所憑借的喜歡與好感,是真正的愛與在乎。未來的路,靠的就是這份在乎與心里的愛了。 九、在這世上,根本沒有因為相愛而必須分手的事情。當一個男人說出這種話的時候,你大可以去抽他嘴巴,因為這是最卑鄙無恥的借口。愛情的重要特質就是自私和占有。愛你,怎么都不會放棄你。 十、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后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漸漸地,一個人久了。淡淡的,那段記憶模糊了,不知道什么時候,愛,累了。 十一、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再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十二、初戀永遠都是最好的。不管你的初戀有多么多么的不堪,也不管對方有多么多么的青澀,哪怕鼻涕已經過了黃河,記住一定不要傷害他(她),哪怕最后還是要分手,以后他(她)將是你心中那條唯一清澈見底的溪流。 十三、兩個人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相愛,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諒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十四、愛情的過程遠比計劃的短,細細節的感受遠比知道的復雜,在兩個人從開始想愛到分手的思念,這是愛情的前階段。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輩子。 十五、相愛其實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的時候,我卻還在勉強自去愛你,這叫責任!分手也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就叫悲壯! 十六、如果你和你前女友能做朋友,那么你要問自己:為什么?如果分手后還是朋友,那么只有2個可能:一是你們當初都只是玩玩而已,沒付出彼此最真的感情。或者:必定有個人是在默默的付出無怨無悔! 十七、他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她對他太好,她喜歡他,他只是當時需要她,她不會過問他的情緒,不會過問他的思念,只想好好看著他,他離開她,后來他說:因為和她在一起,她太好,好到挑不出一點毛病,不知道如何說分手,所以選擇沉默。 十八、愛到浪漫,那是剛開始。愛到痛苦,拿是要分手。愛到平淡,就該結婚。感情發展到不同時期,就要做不同事。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和甜蜜,真正能長伴你身邊的,只是慢慢老去的熟悉。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RR111VE15EVVE


高雄增高門診建議
台南小兒成長門診原理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88849花蓮成長名醫推薦費用 》如何引導兒童正確長高

台長: h78r9nle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