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04:51:4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投妥樂高價錢如何 》快速增高的途徑:全面解析45699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高雄小兒長高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高雄增高門診名醫評比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快速成長門診口碑好

清明時節,椿長芽動,空氣里彌漫著椿芽的淡淡清香。所居小城太和,香椿譽滿全國,當地人對香椿情有獨鐘。椿芽不僅風味獨特,營養豐富,吃法亦多樣,煎餅子,炸椿魚,炒雞蛋,拌涼菜,五花八門;春享鮮炒,夏拌涼菜,秋下醬豆,冬佐熱湯,美味常在。 昔日老家菜園里,也有幾棵香椿樹,前些天媽就要我得閑去掰椿芽,但平日里工作忙,趁著清明假期與妻子去一趟。 近鄉情更怯。自父親去世后,父母居住的老屋就賃了出去,已鮮少回老家小院。這曾經親情縈繞、溫馨彌漫的港灣總是不想去、不愿去,總怕見到熟悉的老屋,物是人非漫思情,多少開心的過往,多少難忘的瞬間,想起來酸楚楚的不是滋味。 多年前,父親所在的單位集資建房。父母專門選了一樓,在院里開辟了塊小菜園,還移栽了幾棵香椿樹,清明前后滿院飄香。椿樹茁壯,年年采摘椿芽,爸媽用椿芽做些美食,我們沒少享口福。父親去世后,母親隨子女居住,老家菜園再沒人打理照料,日漸荒廢,椿樹也無人問津,任其自生自長。 騎車緩緩而行,沐浴在春風陽光里。穿過幾條主干道,拐進社區小巷,不覺間到了老家小院。一縷陽光透過樹隙灑落下來,地面上斑駁陸離。園內幾棵椿樹樹干高大,芽生樹梢伸手莫及,就是帶來的竹竿也僅能采摘低處不多的幾撮椿芽。幸好早有準備,用長竹竿綁著鐵鉤子去勾椿芽。把竹竿伸到椿芽枝邊,慢慢用鉤子勾住細枝,使勁一扭,一撮香椿芽就直愣愣地掉落下來。妻子彎腰揀起,剛采下的椿芽泛著淡紅色,油光嫩嫩的,放鼻邊嗅了嗅,真香。 別看椿芽不多,采起來可不容易。頭仰久了有點蒙,脖子酸酸的,收獲卻不大。稍一用勁,鉤子就易滑掉,好幾次掉落地面,又重新纏繞綁好。哪成想,一不小心用力稍猛,鐵鉤子居然掛在了椿樹枝上。匆忙找了塊磚踩上,踮起腳后跟,用竹竿費了好大勁方將鉤子捅下來。又忙同妻子一起綁好鐵鉤子,繼續投入戰斗。折騰良久,才得了數把香椿芽。 夕陽灑照,帶著椿芽往回趕,到家后一股腦地倒出來讓媽看。媽拿起一片細葉,用手輕捻嗅嗅,一時間濃香沁人,滿屋彌漫。“可別掰狠了,掰禿了來年就不發了。”在媽眼里,椿樹就是個寶,眼下能吃香椿芽,等過了時令,椿芽長成了椿葉,也能入菜。昔日在老家,媽曾用椿樹葉下過醬豆,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晚飯,妻子做了椿芽炒雞蛋。家人圍坐,舉箸細嚼,新鮮味美,口齒留香,慢自品味,思緒綿綿……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有時候,你不要想太多,跟著自己的心走,走到哪算哪。 二、從不吝嗇自己去喜歡誰,也從不輕易去愛任何人。哪怕深愛著一個人,不到最后關頭,我都會咬緊牙關,絕口不提。 三、愿你昨晚睡前的壞情緒,在今日清晨掀開被子,拉開窗簾的那一刻,杳無蹤影。 四、你不努力,注定會被淘汰;如果幫錯了人,你就失去了幫助對的人的機會。一個人,可以窮,但千萬別廉價。 五、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六、水再渾濁,只要長久沉淀,依然會分外清澄;人再愚鈍,只要足夠努力,一樣能改寫命運。 七、很喜歡這句話:跟雨傘學做人,你不為別人擋風遮雨,誰會把你高高舉在頭上! 八、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惟有挫折與困境,才能使一個人變得堅強,變得無敵。 九、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的趕來和你碰面。 十、非要爭得圖窮匕見,必然有一方受傷。有時候,真相沒有那么重要。 十一、堅持下去,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打敗你的,只有你自己;把圈子變小,把成績往上提,把故事收一收,把心打掃干凈,現在想要的,以后你都會有。 十二、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后,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十三、一個人如果不到最高峰,他就沒有片刻的安寧,他也就不會感到生命的恬靜和光榮。 十四、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十五、不無謂的沉迷過去,也不狂熱的期待未來,順生而行,且行且珍惜,如此最好。 十六、后來才知道,和不同的人說不同的話,表現出不一樣的態度,是一種非常可貴的能力。是情商高而不是虛偽。 經典有內涵的正能量文案短句 一、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二、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在別人懷疑時,你行動了;在別人行動時,你賺錢了;在別人賺錢時,你成功了! 三、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可是如果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四、風雨同舟,攜手同行,不管前方遇到再大的艱難險阻,兄弟,我只想說一句:“我一直在你身邊”,我堅信再大的艱難險阻也會變通途。 五、工作是一場賽跑,不在乎你的起點,在乎最后的終點,路人的吶喊歡呼,賽程的艱難險阻,享受賽跑的過程,活出精彩的人生。 六、漸漸知道了,太在乎別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知道了,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少;漸漸知道了,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漸漸知道了,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卻可能最重視你。 七、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并沉迷于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八、每一天都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控制情緒,不抱怨,謹言慎行,這不是將自己變的懦弱和沒有性格,而是在慢慢的提升自己。凡事不以惡意揣度別人,不以私利給他人添堵,不妄自菲薄,也不詆毀他人,這是對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九、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就定了、靜了、安了,使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每天的睡去,是旅程的一個終站。每天的醒來,是旅程的一個起點。 十、人和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這世間,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十一、人生,其實無非是矛盾與選擇的綜合體,無關對錯,僅僅在于我們能否有勇氣在矛盾中作出選擇并勇敢承擔一切后果。 十二、人生不過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分別離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十三、生命中看不透的偽裝,正如猜不透的人心。生活中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 十四、我不識何謂君子,但看每事肯吃虧者便是;我不識何謂小人,但看每事好占便宜者便是。 十五、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六、希望有一天,你能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十七、小時候渴望大人的世界,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長大了哀嘆易逝的青春,發現什么都拯救不了。期待命運能夠拯救自己,但愿自己能拯救生活。 十八、學會堅強,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活得漂亮,自己笑給自己看,自己哭給自己聽。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麻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正所謂求人不如求己。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學會長大,不能再那么任性,不能再幼稚,再那么孩子氣。 人生感悟充滿正能量的文案 1.世界上沒有永恒的懦弱,也沒有永恒的堅強,萬事靠自己,但是一定要放下懦弱,活的有尊嚴,活出你的堅強,才真正的體現你的自信和力量,你的活才更有價值! 2.得意時不要太狂妄,狂之則驕,驕之必敗,是失意的禍根。失意時不要太悲傷,悲之則餒,餒則必衰,一蹶不振,是對生命的褻瀆。 3.給自己的人生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讓我們為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4.憂傷并不是人生絕境、坎坷并非無止境,沒有誰能剝奪你的歡樂,因為歡樂是心靈結出的果實。歡樂將指引你在人生正確方向里尋找自己的錯誤,尋找自己人生的正確目標,并執著的走下去。 5.世間萬物都是平平淡淡的。小草是平平淡淡的,它用自己輕柔小的生命,鋪就了綠色天涯;水流是平平淡淡的,它堅持不懈,能把頑石擊得百孔千瘡;母愛是平平淡淡的,卻能使錚錚鐵漢潸然淚下。 6.順境時,多一份思索,逆境時,多一份勇氣;成功時,多一份淡然,彷徨時,多一份信念。如果想照耀萬人,請加點信心。如果想抱住情人,請吸取教訓。如果想快樂做人,請敲敲你心。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 7.所有的事情到最后都是好的,之所以現在感覺不好,是因為沒到最后。在結局到來之前,你是否耐得住性子,守得穩初心,等得到轉角的光明? 8.云彩悲哀的是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牲口悲哀的是自己養活不了自己,人悲哀的是自己戰勝不了自己。 9.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10.行走紅塵,別被欲望左右迷失了方向,別被物質打敗做了生活的奴隸,給心靈騰出一方空間,讓那些夠得著的幸福安全抵達,攥在自己手里的,才是實實在在的幸福。 11.一個人的悲涼不在于你被誰拋棄了,也不是身邊沒有了朋友,而是你極盡所能想融入一個群體,卻發現你始終是多余的。 12.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以其耿耿于懷郁郁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13.不要生氣要爭氣,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賞,不要托延要積極,不要心動要行動。 14.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不可避免地面對各種風險與挑戰,結果有成功,也有失敗。不過,人生的勝利不在于一時的得失,而是在于誰是最后的勝利者。所以我們在生命的任何階段都不能泄氣,都要充滿希望! 15.生活中,有人給予幫助,那是幸運,沒人給予幫助,那是命運。我們要學會在幸運青睞自己的時候學會感恩,在命運磨練自己的時候學會堅韌。這既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小汽車在公路上飛馳。路燈不知何時已經亮起,但是橙色燈光絲毫掩蓋不了西方天空那一彎柔和的瑩白——這一月上旬的新月,在晚霞渲染的、由淡淡醬紫色向淺藍過渡的天幕上靜悄悄地注視著車水馬龍的世界。她是那樣的小,仿佛可以被兩指輕輕捏起;她是那樣純白柔和,果然是天上沉甸甸的羊脂白玉,不染地上斑斕霓虹、人間煙火的色彩;她是那樣的沉靜莊嚴,跨越千萬年的一帶宇宙,有照亮一方天地的力量。滄海桑田,她卻光華依舊。但在此時,天地都還未沉睡:天上夕陽的余暉意猶未盡,而地上的燈迫不及待地閃爍起來了。 小汽車內太暗,姐姐把車內的燈打開了,車頂四面的燈閃了閃,一暗一亮,幾秒后,恢復正常。我驟然從迷蒙的夢里醒來了。半個小時前,我還坐在高鐵上的。高鐵,是與火車截然不同的感受:在火車上,座位是相對著排的,十幾個人構成一個小空間,若是在擁擠的時候,算上買站票的老鄉或是被抱著擠在座位縫隙間的小小孩子,可能更多。抬頭或者左右看看,在這個小小空間里,在共享的好幾個小時的時間里,有瞇著眼發呆的老人;有亮晶晶的眼睛四處張望、嘴里手上定抓著零食的小孩;有大口吸著熱氣騰騰方便面的小青年,四處的方言嘈雜地響起,柔和的談話聲和嬰兒的哭鬧此起彼伏,間或有推小車的乘務人員或清亮或沙啞的叫賣聲,從某個角落會有牌友熱鬧的討論聲,車廂頂部廣播的音樂聲。若是深吸一口氣,水果的清香若隱若現,熱騰騰飯菜的油煙香味也是鉤得人嘴饞。然而,在這種歡快的氣氛中,總有一部分人能夠置身事外般地進入沉沉的睡眠狀態——不得不說車廂有節奏的晃動的確有搖籃般的效果。人有百態,睡姿也有百態。那個不顧形象仰面大睡流著涎水的小孩,很難與之前大聲哭鬧的小頑皮聯系在一起,幸運的乘客能夠趴在小桌子上安穩地睡,不幸運的則是緊緊縮著身子,把頭靠在座椅上,這樣睡得不太安穩,脖子容易酸,但總歸是免去了手臂上的酸痛。過道另一邊的老漢緊鎖著眉頭,兩手交叉方在翹起的二郎腿上,他的褲腿和帽檐上有一層薄薄的灰,醒了又換個姿勢重新睡了,午飯時間只是喝了幾口水。是啊,幾個小時的路途里,一批又一批的人上來又下去,是那樣的相似,有是姿態各異,是如此的熟悉有時那樣的陌生。他們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卻說著同樣的親切方言,抑揚頓挫的語調將我拉回到那個小村、那座小城。他們臉上不同的皺紋,不同的衣著,討論這家長里短,四方趣事,卻是與我毫不相干。 不知是好是壞,在高鐵上著窄窄的座位里,左邊是熟睡的人,右邊是透明的窗,前面是座椅后背以及可收可放的小桌,靜悄悄的,只能睡覺了。也許,我應該選一個熱鬧的時間段,或者有熟悉的朋友在左右,乘坐長途交通。 “車子太舊了,明年要換輛新的了。”姐姐一邊操縱方向盤,把車子轉進左邊的上坡進了山路,一邊輕聲說著。黑暗鋪面而來,我們在小鎮的水泥路上了。路邊幾乎沒有路燈,全靠車燈才可知前方道路的情況。路邊有東西閃閃發亮,定睛一看,是小小的魚塘,風吹皺了水面,在燈光照耀下波光閃閃。遠處最黑的幾處高大的凸起一定是山丘了,有鄉鎮人家的燈光一閃一閃,隱在遠方的樹木下,有時是一團,有時是零星的幾點。 “累了嗎?”姐姐見我沒有回應她,只是靠在座椅上,望著車外,好奇地問道。 “沒有,現在已經完全清醒了。”我驚覺今天幾乎整個下午都處于睡眠狀態,此時按下車窗,涼涼的晚風拂面而來,還有遠方飄來的油煙柴米的香味,將我徹底地拉了回來。 “你有計劃什么時候考駕照了嗎?” “呃,還沒有想好,最近應該沒有這個打算。” 我很害怕親戚問起我未來的打算:寒假有什么計劃?畢業后打算做什么呢?當我模模糊糊、模棱兩可地回答后,便少有下文。 “姐姐有什么計劃嗎?”過了一會,我問。姐姐說,她要準備轉單位的考試。姐姐的小孩已經上幼兒園了,她又說起對小孩的期許和安排。她總是笑著,幽默而歡快。有時也會沉思,嚴肅地處理人際關系,單位的事務。我恍惚回到了八年前,姐姐還是一個青澀的女孩,剛剛步入大學校園。她提著大袋的零食,敲響我家的門,將手里的奶茶遞給欣喜的我。我們睡一床被窩,我纏著她講笑話、故事給我聽。現在,她已經是一個母親了,有家庭、有新的工作環境。我忽然間明白了我們之間有些疏遠的原由了。我的姐姐已經不僅僅是親情和歡樂的紐帶了,她還有更多的身份和角色——我之前未曾了解所以一無所知。在我中學的這幾年里,我的姐姐走過了她自己的大半個青春了。她有自己的奮斗歷程,有自己日夜積累的人生閱歷,她擁有幸福滿意的生活,起碼從她歡快的語調中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即使有后悔的事情,她仍然樂觀積極地計劃著將來。她的生活很平靜規律,同時充滿了新鮮和活力。她大方熱情,和朋友們侃侃而談,爽朗的笑聲就像當年的那個女孩…… 當我沉浸在現實的世界里時,比如現在,我只是想和親近的人談一談簡單的家常,四處閑逛著,看看那只叔叔家今年新養的大豬,那幾只覓食的小雞,那個害羞的、流著鼻涕看動畫片的堂弟。當我靜下心來時,我會想,一切都改變了,又未曾改變,也許,改變最大的是我看待世界的方式。我會想,感謝這起碼是一個和平的年代,相對自由的時代,所有人的努力,都轉化為了動力,許多的淚水、羞愧、憤怒都化成了平靜的微笑。在這種暖融融的氛圍里,我想盡量汲取更多的力量。我會想,在日新月異的世界里,在歷史的滾滾潮流里,在平平淡淡的奮斗中,穩穩當當的創造中找到青春之路。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高中增高門診療程
新北永和青春期增高門診價格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新竹小兒成長門診推薦 》追求速度:最有效的增高技巧90640

台長: h78r3r2p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