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3 09:31:34|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宜蘭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價格 》科學證實的快速增高方法79350

無標題文件

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長不高看哪一科成效好,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國三身高170門診建議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中兒童內分泌科門診家長推薦

陽光暖心的文案 一、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笑他也笑,態度就像自己的回音,你堅定他也鏗鏘有力。失敗了,就爬起來吧,生命會因為我的堅強而不同。 二、人生有兩件事最重要:一是要學會選擇,二是要學會放棄。我們的命運,取決于自己的選擇。所有的選擇都有風險,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關鍵在于你想要什么,愿意放棄什么。放棄不是認輸,也不是投降,而是一種更重要的選擇。不懂得放棄,就做不出選擇。選擇與放棄,就是決定命運走向的十字路口。 三、沒有收拾殘局的能力,就別放縱善變的情緒。做一個特別簡單的人,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四、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于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五、不要怕現實中沒有未來,怕的是你心中存在一個末日。沒有什么不可替代,沒有什么必須擁有。我們可爭取,但不可強求。 六、優于別人,并不是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于過去的自己。不要急著說別無選擇,也許、下個路口就會遇見希望。 七、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給生活罩上一層薄霧,不是自欺,而是對自我的保護。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八、挫折會來,也會過去,跌倒了再爬起,失敗了再努力,永遠相信哪怕自己再平凡,都會擁有屬于自己的幸福。 九、人之所以快樂,并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人生沒有完美,想通了,想開了就是完美。 十、求人不如求己,靠誰不如靠己,與其放下臉面,討好別人,不如努力改變,活好自己,當你成功了,就無懼風雨,當你強大了,就不怕人欺。 十一、挫折是一塊石頭,對于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于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十二、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只有回不了的過去,沒有到不了的明天;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十三、世上沒有捷徑,通向成功的路都需要翻山越嶺! 十四、自己不努力,誰也幫不了你;你得有足夠的實力,你的原則和底線才會被人尊重。 十五、有些事,可以計較,但別過甚;有些人,可以在意,但別過執;有些痛,可以沉浸,但別太久。 十六、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十七、記住別人的好處,叫感恩;忘記別人的不好,叫寬容。每天清晨,用微笑來迎接嶄新的一天;懂得感恩和寬容的人,才會活得快樂。少一些自我,多一些換位,才能心生快樂。最美的風景,不在終點,而在路上;最美的人,不在外表,而在心里。 十八、人活著就像一個拉車的牛,每個人背后都有別人體會不到的辛苦,每個人心里,都有旁人無法感受的難處。堅強的外表下,隱藏著不能說的心聲;微笑的表情下,掩飾著不可露的心情。總把最燦爛的笑容,展示在人前;總把最落寞的心痛,掩埋在身后。 十九、佛說,給你修路的,是你自己;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幫助你的,是你自己;毀滅你的,也是你自己;成就你的,自然還是你自己。所以佛說:自作自受,自性自度! 二十、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復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學會低調,取舍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暖心勵志文案 1、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2、忙,卻似乎也沒忙成什么,時間被碾得如此之碎,一陣風吹過,稀里嘩啦全都不知去向,以至于我試圖回想這一年到底干了些什么時,發現自己簡直是從一場昏迷中醒來。 3、總有一天,你的父母不再能理解你所學的東西,他們只能在電話里讓你保重身體,然后一邊垂垂老去,一邊盼你回家。年少時總覺得要離家遠遠的才好,現在開始覺得離得越遠心中越是牽掛。就是因為這些千絲萬縷的牽絆才明白了什么才是幸福。 4、一個人強大的標志是什么?有脾氣,但不亂發脾氣。有情緒,但不情緒化。有主見,但很少反駁別人的話。會管理時間,不浪費在無效社交上。會妥協,不露不必要的鋒芒。會掙錢,會花錢,會扔東西。有情趣愛好,也有專業能力。不拖延,不迷戀,不抱怨。懂得一見鐘情是愛情,來日方長也可以是。 5、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6、我還是迷信,努力到最后都是有用的。落實到每一件事情上,只要你足夠努力,認真工作,熱愛生活,好好對待朋友和自己的感情,到最后一定會和你喜歡的一切在一起的,甚至你走過的那些彎路,也都不會白費的,那些曲折和不快樂,最終都是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7、我們的人生就像是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是那樣美,讓你流連不舍,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告訴自己,我以后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 8、人間煙火、飲食男女,雖然瑣碎卻也是活著的味道。如果當初就著性子不工作,是不是現在很清閑?春花秋月,杏花下喝酒?周游世界?哪像現在這樣,忙得四腳朝天?原來不光是選老婆,生活也是紅玫瑰白玫瑰:夢寐以求的,未必有想的那么好,有了就知道了;從前看不起的不要的,未必有那么差,沒了就知道了。 9、真正活在“每天都是新的一天”的人,一定是一個精神生活非常豐富的人,這不僅僅是種精神世界的滿足感,而是時常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是在不斷成長的自己,正以不斷更新的視野,看著不斷更新的世界。 10、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24小時都有空。想幫助你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幫你!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行,不喜歡你的人你怎么樣都不行。做人其實很簡單,別人用什么方式對待你,你就用什么方式對待別人,別人沒把你當回事,你又何必把別人放心里。 暖心正能量的文案 一、生命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生命就像是一朵花,靜靜地開,悄悄地落。周國平說人生最好的境界是豐富的安靜。——我想,這樣的境界,唯有獨處時才能抵達。獨處,是一個人的清歡。 二、心態越平,坎坷就越少。人生的際遇,請,未必會來;躲,未必能免。心態放平,要來的正確面對,失去的淡然想開。 三、心本身不大,千萬不要背負太多。昨天的糾結,只會囚禁你的今天和明天。人生,一定要學會釋放! 四、因為沒有掌控局勢的能力,只好一切隨緣。因為缺乏改善現狀的能力,一路都在回憶。 五、寧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愿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六、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七、說話,是一種本能,閉嘴,是一種修養,做人,就要做個聰明人,懂得如何說話,做到適而可止,因為言多必失,話多惹禍。 八、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能給你遮風擋雨的,同樣能讓你不見天日。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地撐起一片天。 九、不要在該奮斗的年紀選擇去偷懶,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了的日子,才會變成那個最好的自己。 十、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是,你不努力,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你要記住:你學過的每一樣東西,你遭受的每一次苦難,都會在你一生中的某個時候派上用場。 十一、舒服就靠近,累了就遠離。跟誰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在一起,這個世界已經讓人很累了,至少自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活得開心比什么都重要。 十二、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不要心懷不滿、怨氣沖天,也不必耿耿于懷、一蹶不振,是福是禍都得面對,是好是壞都會過去。 十三、人生苦短,世事無常。何必事事那么在乎,更不必處處那么計較。人這一輩子,不過百年,沒必要過分苛求什么,奢望什么,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努力過好每一天,閑看庭前花開花落,遠望天邊云卷云舒。苛求太多,煩惱就多,奢望太多,痛苦更甚。 十四、心酸苦酒自己嘗,大風大浪自己擋,自己靠自己最安心。 十五、小時候,難過了就哭泣,哭完了就沒事了;長大后,難過了就微笑,微笑了就沒事了。只是,當初的沒事是真的,現在的沒事是說給自己聽的。 十六、當生活給你設置重重關卡的時候,再撐一下,每次地咬牙闖關過后,你會發現想要的都在手中,想丟的都留在了身后。因此,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七、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八、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用心去觸摸屬于自己的陽光,用愛去創造屬于自己的世紀。自己讀懂了自己,就足夠幸福。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家鄉的菊花有很多種,白的、黃的、紫的……各種各樣,形態萬千,漫山遍野都是。粗看,不過就是幾朵鮮花罷了,細看,中心有黃帶黑的、有純黃的,花瓣細而長,尖兒朝中心卷一點,像極了布娃娃的頭發。 雨后,漫步在家鄉的小徑上,可以看見路旁的菊花每一朵都沾著晶瑩剔透的水珠,這樣的菊花顯得格外嬌小可愛,楚楚動人,讓人們都不忍住去觸摸她。 大雨時,菊花被打彎了腰。可是,一到晴天,她們好像忘記了剛剛的委屈,重新挺起身來,露出一張張笑臉,喜迎和歡送著過往的人們。 秋天,菊花在屋旁、在路邊,都把自己的“綠衣”脫下,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花衣服,一個個都開心地笑著,等著蜜蜂來吸食她們的花粉。 冬天到了,所有的花兒都低下了頭,只剩下菊花和臘梅相媲美,菊花傲然挺立在風雪之中,看到這樣的架勢,驕傲的臘梅也偷偷地轉過頭,去看別的景物了。 菊花,有著讓人陶醉其中的清香,有著引人注目的身材,我卻認為,她們更有著堅韌不拔的精神。 >>>更多美文:激勵

余兒的生活每天基本上就是兩點一線,公司——家里!如微風吹拂的湖面,平靜的沒有波瀾! 來到新樓層里,一雙秀氣的手————被吸引住了,十指修長,干凈整潔,指夾縫沒有任何的污洉,余兒確實是多看了幾眼! 至此,余兒每次到新樓層都會多看兩眼這雙秀氣的手,順著手的方向向上移,便多了一雙濃眉大眼!給人的感覺,跟新樓層里的其它人特別的不一樣…… 我們都帶著口罩,因為疫情! 余兒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溫婉、斯文的女子,皮膚白凈。 余兒還給人的第二感覺就是:高冷!幾乎每個人都這么說,冷的讓人不敢親近 余兒就這樣散發著自己獨有的氣質和韻味! 那天,他們互加了微信,余兒當時確實驚了一下,因為在新樓層,沒人敢加她的微信,突間覺得這個人還挺大膽的,竟然開口問了微信,以余兒的性格,問了也不會加的,但那一刻余兒也沒有拒絕 兩人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們就稱他為悟空吧 因為悟空負責的工作是余兒所對接的訂單,所以話題便打開了,故事也從這里開始了 很多時候,他們不需要太多的語言,便心照不宣,在文字的交流里,余兒似乎找到了另外的自己 其實余兒是可愛的,可愛的有點幼稚,甚至還有點鬧人! 面對悟空的熱情,余兒是害怕的,抗拒的,因為余兒比悟空年長好幾歲! 可是很多時候,感覺是很奇妙的東西,你根本就阻止不了它在你內心滋長,他們糾結過,扼殺過,絕決過,可它就像是一顆生了根長了芽的種子,在不停的生長,甚至把他們折騰的精疲力盡。 那一年的11月,余兒生病了,因為體質太差,加上心情起伏不定,內心比較細膩,當時的余兒很害怕,總覺得自己得了不治之癥,不敢告訴悟空,怕悟空嫌棄。 那一段日子里,悟空開導著余兒,總是囑咐余兒要早睡,不要熬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思想包袱,享受人生每個快樂的階段…… 余兒也是一個很任性的人,悟空習慣早睡,余兒總是折騰悟空,陪她聊天,不準他早睡…… 其實他們都知道,那時的他們一個在鬧,一個愿意陪著你鬧,其實人生也不過如此,我們一直追尋的精神寄養,莫過如此! 很快放了年假,其實年假最多也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他們感覺好漫長,似乎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放假不到10天,悟空開車跨躍幾百公里來看余兒…… 余兒要回老家了,從上車那一刻起,悟空和余兒一直相互發著微信,注意安全,記住車牌號,他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一直等到余兒安全到家…… 愛意,都刻在細節里,不在意同樣體現在細節上,那時的余兒是開心的,快樂的,幸福的,眼里發著光,嘴角微微上揚的弧度,連空氣里都夾著甜味。 余兒也會和悟空鬧,因為特別的日子里,沒有感受到在意,大家一鬧總是斯底里的僵,半路余兒賭氣要下車,悟空一踩油門一溜煙跑了,余兒邊哭邊往回走,甚至他們各自為自己劃了口子,后來悟空開玩笑的說,以后就是兩口子了…… 余兒在悟空那里感受到很多的人生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兩個人相互在意原來是這樣的,第一次有飛奔幾百公里就是為了來看自己,把余兒感動的語無倫次,只有在心里默念,一切值得! 余兒和悟空從來沒有在面前叫過對方的名字,因為余兒和悟空都懂。 笑過,鬧過,哭過,拉黑,再加,拉黑,再加,這就是余兒和悟空,其實任何一種關系就像燒開水,0度起步,慢慢升溫,達到沸點,直至降到涼白開,余兒和悟空之間有太多的限制,太多的阻礙…… 余兒用悟空給她起的名字做呢稱,悟空用余兒給他選的圖片做頭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桃園成長門診評比
台南青春期長高門診有效 》科學方法讓成年人繼續長高高雄長高門診名醫費用 》成人也能長高:關鍵技巧解析81589

台長: h78r3r2p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