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5 21:55: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二十三歲生日
因為我每年單歲數生日都會衰
當天早上就摔車
還好不嚴重傷口也都不會痛
秉持單歲數生日不張揚的原則
還是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本來要廢除的"生日假"規定
就差一天特別通融我
我成了公司最後一個放生日假的人
晚上姐的男友還請大鼎活蝦不過很尷尬
因為初次見面他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特地去買樂透只中一個號碼
今天有同事知道我生日還特地買東西請我
而他下班前一個大男生躡手躡腳走到櫃檯
丟給我兩小包草莓夾心餅乾
就讓我心情好很久
想想真沒志氣就為兩包草莓餅乾
----------------------------------
***我要許願***
第一個身材愈來愈好
第二個找到喜歡的工作
第三個@#$%
挖!!好膚淺的願望
-----------------------------------
23歲能幹麻
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想的事情做的事情說的話都跟小孩子一樣
只是好像
變得會做人
會圓場
會說跟心理相反的話
還有懂得承受壓力
變的不愛哭了
愈來愈後面的生日
我會不會變成客套的跟沒感覺的芭樂了


台長: oo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